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青年公園 結果共77筆

  • 雙北青年北投新莊運動公園周邊 房價相對親民

    購屋選在公園邊,不但環境清新,房價也相對保值。房仲統計雙北市10大公園宅,包括青年公園、北投公園、中和四號公園、新莊運動公園周邊房屋單價每坪3、4字頭便可入手,相對親民。
    2018/10/22 12:51
  • 向北市府借公園辦造勢 姚遭打槍丁過關

    距離年底選戰只剩一個多月,傳出姚文智陣營向北市府,申請大安森林公園跟大湖公園辦授旗活動,卻被北市府以政治活動為由拒絕,但日前丁守中已經在青年公園辦過活動,北市府被質疑雙重標準,不過柯文哲強調,市府絕對不會大小眼。
    2018/10/09 13:08
  • 養女兒已經很累 他說狗「點頭同意」棄養

    北市張姓男子去年將寵物狗「阿福」帶到萬華青年公園的涼亭,放了飼料與飲水後就離開,被檢舉是棄養,依違反動保法開罰3萬元,他不服上訴。開庭時張男辯解,當時阿福有點頭同意,所以並非棄養,法官完全不採信,判他敗訴,全案仍可上訴。
    2018/08/05 23:46
  • 參加救生員檢定 考生控泳池磁磚割傷腳

    責任歸屬該怎麼算!一名游泳教練抱怨,上個月他參加救生協會,在青年公園舉辦的救生員檢定時,腳背遭泳池磁磚割傷,當下送醫縫了快10針,而協會的處理讓他權益受損,不過協會教練也強調,一切都按照正規程序走,至於提供場地的青年公園則表示,過去不曾有人受傷如此嚴重,更強調場地沒有問題。
    2018/07/12 19:00
  • 北韓版迪士尼樂園 經典遊樂設施俱全

    北韓雖然面臨缺糧和缺電危機,但在平壤的凱旋青年公園遊樂園裡一點也感受不到。這座遊樂園就像是北韓版的迪士尼樂園,園區裡除了有雲霄飛車和自由落體等遊樂設施,還有餐廳販賣美式漢堡以及薯條等速食,這座遊樂園也是不少西方遊客造訪平壤時,指定造訪的地點。
    2018/06/20 15:19
  • 老設施不及宣洩! 40歲青年公園水淹腳踝

    連日來的午後雷陣雨,現在也凸顯出排水設施的缺失,在台北市的青年公園就因突如其來的暴雨,讓部分區域水淹腳踝,而且一度還讓市長柯文哲受困,據了解因為該公園已經有40年歷史,現有排水設施來不及因應強降雨才會溢出積水,不過相關單位也允諾,會在3個月完成改善工程!
    2017/07/10 12:41
  • 這麼多把手幹嘛? 青年公園怪椅招問號

    北市青年公園最近多了幾張椅子,有的上面多達10幾個把手,這要怎麼坐,路人滿臉問號!實際追蹤,原來是學生諷刺公家單位在不少公園椅子裝把手,防民眾睡過夜,這些特製長椅是經過申請的裝置藝術,不是破壞公物,公園長椅是城市公共財,能不能睡看法倒是不一。
    2017/06/25 12:14
  • 公園椅太特殊曾被投訴 原來是藝術品

    台北市工務局與台北藝術大學合作,在40年歷史的青年公園內策劃「逐工」展覽,作品「友善的椅子」因造型特殊、寓意深遠,還曾遭民眾投訴「要怎麼坐」,成為展覽時的一段趣聞。
    2017/06/13 16:34
  • 快訊/高市公園頻遭竊?啟用新公園「扶手」被拔

    高雄有6百座公園,其中有1百多處設有公廁,但光是今年就有六座公園受損,其中鳳山青年公園去年十月才剛啟用,才短短不到半年竟傳出遭小偷,連廁所外的無障礙扶手也被拔走,養工處只好先封閉暫停使用,希望和當地社區民眾協調,一起啟動護廁。
    2017/04/06 08:45
  • 債務引殺機!刺傷前女友逃 睡公園2天

    宜蘭3日發生一起婦人遭前同居男友刺殺的案件,涉嫌刺傷婦人的嫌犯,行兇後把機車丟在大湖山區,接著就搭計程車到台北市萬華的公園躲藏,睡了2天的公園,最後知道逃不了,才出面投案。
    2017/03/06 10:54
  • 感動!每天早起2小時 三姊妹助父「清道」

    天天比同學早起2個鐘頭,幫爸爸減輕負擔!台北萬華的青年公園,天還沒亮,都可以看到有三姐妹,背書包穿制服,幫擔任清道夫工作的爸爸,清掃路面,原本1個人,需要花3、4個鐘頭,才能掃完整條街,現在多了3雙手,讓爸爸輕鬆許多,小女孩們的孝心,也讓街坊鄰居,看得是相當感動。
    2016/09/25 16:57
  • 專偷改裝精品!3分鐘速拆卸 得手10萬元

    最近有多名機車騎士報案零件遭竊,原來他們車上高價的改裝精品遭到竊賊盯上,嫌犯2人一組知道青年公園附近人煙稀少,趁著深夜四處偷,只偷改裝品,因為體積小下手時不易被發現,上網就能直接轉賣,再加上其中謝姓嫌犯因為曾當過機車行的學徒,知道怎麼拆最快,一次3分鐘就能得手。
    2016/02/29 12:11
  • 【你該知道的真相】獨家!「土壤液化潛能圖」該怎麼看

    近日網路上流傳一張台北市土壤液化潛能圖,讓大家人心惶惶,根據這份資料顯示北市許多精華地段,都位處於高度液化區域,包括大安森林公園北側、青年公園、信義路四段和南港分局、社子島、石牌派出所、士林橋、捷運民權西路站、行天宮、光華數位新天地等十處屬紅色警戒區一旦遇到六級以上的地震,可能造成的災害,令人難以想像…
    2016/02/17 18:35
  • 「團結大隊」出發! 吳敦義、王金平合體遊行

    國民黨下午萬人遊行,其中由副總統吳敦義、立法院長王金平和行政院長毛治國領軍的「團結大隊」,要從台北青年公園出發和另外兩支隊伍會合「合體」。
    2016/01/09 12:21
  • 學校藏滑梯!2層樓高15秒才落地 民眾瘋

    磨石滑梯一定是很多人心中的童年回憶,但是台北市從今年10月起因為安全考量,開始拆除很多公園的磨石滑梯,像是大安森林公園、青年公園都已經拆掉好幾座,讓不少民眾覺得很不捨。不過新竹的陽光國小裡有一座兩層樓高的磨石滑梯,從最上面滑下來要15秒的時間,在當地非常火紅,假日甚至吸引上百人特別到學校裡溜滑梯。
    2015/12/28 12:36
  • 獨家/還沒驗收!家長攜子闖公園遊樂區 恐受傷

    遊樂設施還沒驗收,家長帶小孩違規闖入!台北市萬華青年公園,最近翻修親子遊樂區,但這個月15日才要驗收,已經有家長帶小朋友闖進去,有民眾直擊,小朋友從溜滑梯下來,玩得不亦樂乎,但部分地板還是水泥地沒鋪設軟墊,萬一跌倒容易擦傷,公園管理處也因為有人闖入,把疑似遭到破壞的軟墊通通重新換掉,駐衛警也在施工圍籬綁上束帶,不讓家長再闖進。
    2015/12/11 18:39
  • ​奪兩命變殺手 萬華老角頭嗆「阿福」小咖

    陳福祥以前老家,就在台北市青年公園旁的國宅,鄰居說父母親是老實人。但陳福祥出獄一年多,疑似又染毒,加上他脾氣太衝「神經神經的」,很多大哥角頭,不是很想收他,資深角頭甚至回嗆「阿福只是混混」、「他算什麼」,沒聽說他是大稻埕殺手,應該是走投無路,才會毒品黑吃黑做完這一次就走
    2015/01/17 14:55
  • 「沒看到500萬」 陳福祥火爆槍殺兩小弟

    毒品交易,衍伸出龐大利益,警方懷疑販毒集團買凶殺人,陳福祥捲款500萬潛逃,也不排除,當天因為2名死者沒帶錢,因此擦槍走火,陳福祥氣憤開槍的火爆脾氣,從10幾年前就能看出,他年紀輕輕前科累累,父母親住在萬華青年公園國宅裡面,鄰居說看起來很老實,很難想像兒子會如此兇狠
    2015/01/16 14:47
  • 奪2命變殺手 萬華老角頭嗆「阿福」小咖

    剛出獄一年多,陳福祥老家在青年公園國宅內,鄰居說父母親很老實,警方懷疑他缺錢,投靠昔日角頭大哥。但現在傳出買兇殺人,捲款500萬,為了要揪出幕後藏鏡人,看是誰資助陳福祥,現在從他年輕時,跟過的青年公園一帶的地方角頭,包還有泉州街附近,俗稱崁頂發跡的天道盟不倒會,以及當地一名重量級角頭,跟大同區角頭,現在都是約談重點,但被點名的角頭大哥,紛紛切割自清
    2015/01/16 14:43
  • 出獄後更大咖! 陳福祥弱雞變凶狠殺手

    檢警解剖死者遺體,發現陳福祥非常兇狠,第一槍都轟頭,沒死也半條命,但熟悉黑幫人士指出,陳福祥年輕時,只是萬華青年公園附近小混混,跟著當地角頭犯案,進出警察局,2000年,他落網時,體型瘦弱,2年後再被捕,體重增加15公斤,變胖變壯,也開始逞兇鬥狠,出獄後變殺手奪走2條命
    2015/01/15 19:13
  • 柯文哲青年公園拜票! 警沿路「秘密搜證」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今天清晨6點,就直攻藍軍鐵票倉,前往眷村國宅附近的青年公園,拜訪晨運民眾拉票!有人冷回應、堅持「不給握」,也有人熱情直呼凍選,柯陣營團隊和民進黨議員,在公園沿途以「大聲公」呼籲支持,敏感時刻,警察一路秘密搜證,引發關注。
    2014/08/24 18:47
  • 熱情挺vs.不給握! 柯文哲攻眷村青年公園

    選戰倒數,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今天清晨6點,就直攻眷村國宅附近的青年公園、拜訪晨運民眾,那正是藍軍鐵票倉,有人冷冷堅持不握手,也有人熱情直呼凍選、還說台北市就是需要醫生來拯救,柯文哲想搶「熟女」票,不過擠在婆婆媽媽間互動「卡卡」有點僵硬,倒是前一天自爆民調仍贏連勝文12%,被連反擊是「怕了所以才亂公布民調」,柯文哲今天妙語妙答。
    2014/08/24 11:56
  • 〈快訊〉直入藍票倉晨運! 柯文哲青年公園拜票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今天一大早清晨6點,就前往青年公園拜訪晨運的老伯伯們。
    2014/08/24 09:31
  • 混濁不見底! 青年公園泳池似「釣蝦場」

    天氣熱,游泳消暑,但這樣的游泳池,你敢下水嗎?民眾8月4日到萬華青年公園的戶外泳池游泳,其中一個泳池,水質混濁,裡頭都是砂石,水面上還漂動物羽毛,髒到連水道線都看不到,開玩笑說,根本就像「釣蝦場」。業者解釋,是因為過濾系統故障,導致裡頭的砂石跑出來,池水才會變得混濁,上午已經放水清理,暫時不開放,但民眾抱怨,第一時間沒處理,從中午到晚上,不知道有多少人,泡了混雜砂石的游泳池。
    2014/08/05 18:59
  • 競選布條釘樹挨罵 郭昭巖哽咽道歉

    國民黨北市市議員初選民調即將展開,選情進入白熱化,台北市議員郭昭巖的競選布條,因為釘在青年公園的樹上,而且還是挖了直徑三公分釘上去,被護樹團體痛批「不愛護環境」,為此郭昭巖相當擔心影響選情,他今天哽咽道歉,表示自己真的不知情,會去找方法看能不能修補造成的破壞。
    2014/06/03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