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獄後更大咖! 陳福祥弱雞變凶狠殺手


發佈時間:2015/01/15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檢警解剖死者遺體,發現陳福祥非常兇狠,第一槍都轟頭,沒死也半條命,但熟悉黑幫人士指出,陳福祥年輕時,只是萬華青年公園附近小混混,跟著當地角頭犯案,進出警察局,2000年,他落網時,體型瘦弱,2年後再被捕,體重增加15公斤,變胖變壯,也開始逞兇鬥狠,出獄後變殺手奪走2條命。


慘遭行刑式槍殺身亡,死者蔡宗育和蔡鎧陽遺體解剖後,檢警發現槍手受過專業訓練,手法不僅凶狠,更是槍槍要人命,第一個被開槍的蔡宗育,先從太陽穴被開一槍,緊接著再從背部射擊貫穿心臟和手掌,蔡鎧陽則是被推倒,從童頂射穿下巴,後頸部又被補一槍,陳福祥的槍法已經是黑道殺手等級。

37歲的陳福祥,平常隨身攜帶兩把槍,自稱雙槍俠,曾因持有8支手槍,遭到警方逮捕,不認賣槍,2000年被逮的他,體重大約只有65公斤,臉頰消瘦一點也看不出有殺氣,2年後,他變胖也把自己練壯,體重多了15公斤,同時也越變越狠。

陳福祥2002年8月,曾和朋友到林森北路皇家西餐廳吃飯,沒想到酒後和朋友起口角,他拿槍朝天花板開槍被抓,母親還找人到警局關切,為人母疼小孩,但萬華黑幫複雜,挽不回兒子的善念。

電影《艋舺》當中演出萬華一代角頭勢力,當時華西街、龍山寺口、祖師爺廟、加蚋仔、頭北厝,都是不同角頭的地盤龍蛇雜處,陳福祥疑似結交角頭黑二代,後來爆發劫囚案 警方當時出動10幾人,才將他制伏。

從角頭小弟轉變黑道殺手,以往賣槍地方鬧事,這次疑似為錢,行刑是殺人,再背2條命,犯下殺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福祥#槍擊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11

0.0327

0.1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