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看到500萬」 陳福祥火爆槍殺兩小弟

記者 林君舫 /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16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毒品交易,衍伸出龐大利益,警方懷疑販毒集團買凶殺人,陳福祥捲款500萬潛逃,也不排除,當天因為2名死者沒帶錢,因此擦槍走火,陳福祥氣憤開槍的火爆脾氣,從10幾年前就能看出,他年紀輕輕前科累累,父母親住在萬華青年公園國宅裡面,鄰居說看起來很老實,很難想像兒子會如此兇狠。


買兇?衝動? 陳福祥火爆易怒 前科案底多陳福祥雙親疑搬離老家 鄰居眼中夫妻老實冷血殺人,毫不遮掩,槍擊要犯陳福祥,逃逸時嘴角還帶著笑意,從容離開,像是跟警方宣戰!警方懷疑,販毒集團買凶殺人,陳福祥為了感恩,設局槍擊2名小弟,但也不排除,陳福祥當天交易過程中,該帶來的5百萬,沒帶來,一時衝動殺人,翻翻陳福祥前科,從小案件不斷,火爆開槍從這裡開始。

2002年他到林森北路皇家西餐廳吃飯,酒後和朋友起口角,就朝天花板開槍被抓,當時媽媽還找人到警局關心。

記者林君舫:「陳福祥老家就住在,萬華的舊式國宅裡面,不過其實這裡鄰居都非常單純,幾乎沒聽過這號人物,我不知道耶,我很驚訝居然這麼近。」

儘管在外逞兇鬥狠,但其實鄰居都不知道,陳福祥1978年彰化出生,之後加入天道盟不倒會,老大死後北上當小弟,2000年結識萬國幫,不過後來被捕還逃獄,最後又被抓回去一直關到2年前才假釋出獄,案發後爸媽非常低調,似乎暫時搬離老家。

附近鄰居:「不是就住2個老夫妻而已嗎?就2個夫妻而已啊很老實。」

鄰居眼中的平凡老夫妻,幾乎不敢相信他們兒子闖下大禍,如今悄悄離開原本住處,似乎想回歸平靜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福祥#槍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423

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