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麼多把手幹嘛? 青年公園怪椅招問號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5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5 13:12

北市青年公園最近多了幾張椅子,有的上面多達10幾個把手,這要怎麼坐,路人滿臉問號!實際追蹤,原來是學生諷刺公家單位在不少公園椅子裝把手,防民眾睡過夜,這些特製長椅是經過申請的裝置藝術,不是破壞公物,公園長椅是城市公共財,能不能睡看法倒是不一。


 

記者劉家耀:「一般的椅子長這樣子,但你能想像在萬華青年公園,椅子上有一排欄杆,這到底要怎麼坐?」

怎麼坐怎麼卡,超級不舒服,公園椅子上擺滿黃色欄杆超傻眼,路過民眾甚至誤以為誰在惡作劇。

民眾:「這裝置藝術的設置,然後造成使用上不便,因此就會被拆掉。」
 

欄杆密到遠看厚厚一層,相較一旁只設一個橫桿座椅,原來北藝大學生藉展覽名義放告示牌,清楚寫下友善椅子不分階級、不分你我他,特別用公家椅子加裝自制把手,徹底反諷椅子上多欄杆。

青年公園「逐工」展覽主任楊淑惠:「學生反諷椅子常常會被流浪漢就躺在那邊,不是那麼適合,所以椅子中間會加一杆。」

記者劉家耀:「來到松山區新中公園,我們可以看到這個躺椅部分中間設有欄杆,完全不能夠躺下去。」

艷陽照射,鐵欄杆還有點燙,爸爸帶著小朋友坐椅子恰恰分兩邊,就怕路人盤據佔用,或有人一躺好幾個鐘頭,當地區公所乾脆出招防範。

民眾:「這是一個公共區域,如果很多街友在這邊,怕有衛生上面問題。」

民眾:「就是公園,不會坐很久是還好啦。」

到底有沒有設置必要,公園處表示尊重地方需求,只是青年公園座椅是學生作品,26日展覽期限一到,大學生就會自行拆除,椅子中間多橫桿如今在網路上掀起討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青年公園#把手#椅子#裝置藝術#街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1

0.0522

0.1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