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校藏滑梯!2層樓高15秒才落地 民眾瘋

記者 劉啟茹 / 攝影 陳世明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28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磨石滑梯一定是很多人心中的童年回憶,但是台北市從今年10月起因為安全考量,開始拆除很多公園的磨石滑梯,像是大安森林公園、青年公園都已經拆掉好幾座,讓不少民眾覺得很不捨。不過新竹的陽光國小裡有一座兩層樓高的磨石滑梯,從最上面滑下來要15秒的時間,在當地非常火紅,假日甚至吸引上百人特別到學校裡溜滑梯。

小朋友一屁股坐在厚紙板上準備發出尖叫向下滑,小孩玩的不亦樂乎,甚至大人都加入,好像回到童年的美好時光,但是仔細看這裡不是公園是學校耶!這裡是新竹市陽光國小,這座彩虹七道滑梯在當地非常紅,和一般公園常見的塑膠滑梯很不同,這的滑溜梯是水泥材質,高達2層樓,從最上面滑下來長達15秒,不只學校小朋友喜歡放學之後或是假日更吸引上百人在這玩,成為學校一大特色。

小朋友:「我覺得這個溜滑梯就是我們學校的特色,因為它很多道而且又很長,2樓的那種樓梯。」

因為是水泥材質摩擦力比較大,常常溜一溜就會像這樣卡住,民眾就會自備像這樣的紙板減少摩擦力,但少數民眾玩完了紙板就留在學校成為垃圾。

陽光國小主任楊慧琪:「希望把所有的垃圾紙板一起帶回去來維護校園的整潔。」

其實像這樣的水泥磨石滑梯,台北市從今年10月起因為安全考量已經逐一拆除,像是台北大安森林公園已經拆掉一座,青年公園更拆掉三座滑溜梯,讓這座藏身校園的超長石梯更顯得珍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溜滑梯#水泥#紙板#垃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597

0.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