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電音趴 結果共70筆

  • 「虧雞福來爹」攤販15萬元罰單 林義豐全買單

    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連兩日舉辦「虧雞福來爹」(Crazy Friday)國際音樂節活動,請來全球百大電音DJ與本土年輕樂團歌手坐鎮,湧入上萬人參加;不過有民眾檢舉,活動結束遺留大量垃圾沒人清理,林義豐坦承廠商未處理好,已派遣公司處理,向大眾致歉,另外活動期間警方開出207張罰單,其中攤商違規罰款15萬7200元,林義豐團隊表示將全買單。
    2018/07/16 16:37
  • 趕百大DJ下台!刑警衝上台蒐證 網轟:丟臉丟到國外

    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14日晚間舉行首場「虧雞福來爹」(Crazy Friday)國際音樂節活動,請來全球百大電音DJ與本土年輕樂團歌手坐鎮,湧入上萬人參加,但在最後1首安可曲時,警方以維護交通及安寧為由,直接吹哨、站上舞台蒐證,甚至將百大DJ Mariana BO趕下台,讓網友看完紛紛搖頭,痛批「這一幕,台南成為了全世界的笑話」。
    2018/07/16 09:34
  • 帳篷全裸解放!華山草原辦「求偶季」惹議 野青眾遭起底

    北市高姓女子在華山藝文特區遭殺害分屍,案件震驚社會,讓承租華山草原的藝術團體「野青眾」被起底。就有網友挖出野青眾舉辦過的活動,發現大草原不久前剛辦完「求偶季」、「人類動物園」等嗨趴,照片中不乏裸體男女相擁親吻畫面,甚至出現疑似性愛場景,現在更傳出野青眾日前擅闖華山引道地下軌道開電音趴,引發外界議論。
    2018/06/20 17:40
  • 咚吱咚吱!埔里溫泉電音趴 觀音面前泡熱湯

    廬山溫泉計畫遷移到埔里福興溫泉區,目前正在鑽探開發,不過埔里溫泉業者已經摩拳擦掌,期待埔里溫泉成為新地標,昨天還在低溫下舉辦露天溫泉電音趴,露天泡湯,走出浴池就是電音趴,還在觀世音雕像前盡情熱舞。
    2017/12/10 15:04
  • 準備好就宣布參選 周錫瑋:讓政黨來依附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爭取參選新北市長,成立政策中心,但他說現在還不是正式宣布參選的時候,只是他為了要跟年輕人拉近距離,日前還穿潮牌衣服去參加電音趴,他說他打扮本來就很年輕,不過這些都是兒子給的建議。
    2017/11/23 12:57
  • 嗨翻!大蜘蛛電音趴登台 首日吸萬名粉絲

    英國知名大蜘蛛電音派對,今天晚上在大佳河濱公園首日登場,現場吸引了1萬3千名電音迷,氣氛超嗨!其中360度的大蜘蛛舞台不斷釋放出火焰,還有特技表演員利用4百萬伏特,超高電壓上演閃電風暴秀,看點十足。
    2017/11/11 23:24
  • 卡司強到破表! 英國電音趴邀破億DJ年底登台

    台灣今年底可以說是各國大型電音派對的重要聚集地,從9月開始有Road to Ultra Taiwan,重金禮聘全球最夯的「老菸槍雙人組」首度來台壓軸登場,還有台灣人氣電音品牌「日落春浪電子音樂節」找來全球百大五度冠軍霸主ArminvanBuuren(阿曼凡布倫)現身,11月更有「Arcadia大蜘蛛趴」不過這些都不夠看,因為今年年終壓軸英國史上最大型的電子音樂盛宴Creamfields準備空降台灣啦!
    2017/09/26 18:16
  • 黃安提3疑問戰妙禪!打坐晃動不如去電音趴「還能泡妞」

    創立「佛教如來宗」的妙禪法師,擁有眾多名人、明星藝人信眾,日前被媒體爆出收受信徒贈送2輛價值逾4千萬的勞斯萊斯名車引起爭議。對此,長期居住在大陸,自詡是「台獨剋星」的藝人黃安,在微博發表意見,認為去修禪打坐會不由自主晃動,還不如買張門票去電音舞會,照樣能達到同樣的效果,還能順便泡妞。
    2017/09/17 19:37
  • 「對戲、練舞、手作道具」 暑假「祖孫營」花樣多

    放暑假,但爸爸媽媽要上班,小朋友該誰來照顧呢,阿公阿嬤成為首選,有業者推出「祖孫營隊」,花樣多吸引民眾參加。而考量阿公阿嬤的體力,大部分辦在室內,像是教祖孫練習流行組曲的電音趴,還有戲劇營,祖孫一起對台詞、做道具,祖孫營十足。
    2017/07/18 17:47
  • 年辦好幾場!電音趴市場大 盼扭轉負面觀感

    近年來電子音樂在台灣蓬勃發展,8日和9日在桃園,就有一場接連2天的電音派對,主辦單位特地把參加年齡放寬到16歲以上,但有不少人對電音仍抱持負面想法,因此有立委建議教育部,把電音文化納入課程教材,讓年輕學子能接觸並進一步了解。
    2017/04/07 12:14
  • 失望!電音趴「百大DJ」來台 遭控無故取消

    這個月27日,在台中即將舉辦一場電音派對,號稱邀請10名世界級百大DJ,超強陣容卡司,但活動前20天,主辦單位在臉書宣布取消,原因沒清楚交代,許多購票民眾抱怨,因為是228連假,連住宿、車票全都訂了,現在得一一退款,相當麻煩。
    2017/02/09 18:09
  • 嗨!Hardwell戶外電音趴 從國外夯到台灣

    國外戶外的音樂會現在也流行到台灣,知名DJ Hardwell首度在戶外辦大型演出,地點就選在大佳河濱公園,下午1點多就有粉絲排隊,現場也有保全安檢,禁止帶飲料入場,許多粉絲不約而同披著國旗,要讓Hardwell感受到台灣的熱情。
    2016/04/09 19:36
  • 獨家/「動次動次」寵物店忘關音響 電音吵整夜

    1日晚間,新北市板橋重慶路上有住戶聽到震耳欲聾的電音從窗外傳出,當時以為鄰居在辦電音趴,直到上午音樂仍持續播放,下樓查看發現原來是1樓的寵物店音響忘了關,大門口2顆喇叭不斷放送音樂,吵了10個多小時。業者解釋疑似音響設備出問題加上員工沒仔細檢查開關,趕緊送上禮盒向鄰居道歉。
    2015/10/05 20:48
  • 甘冒危險看電音趴? 6人排站國道邊

    有人為了看表演,跑到高速公路上看表演嗎?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舉辦世界級的電音活動,票價300元起跳仍吸引非常多人。就有駕駛從高速公路感受河濱公園有舞台的燈光、音效,同時間還發現護欄有民眾的身影。其實國道警察也有接獲報案,但巡邏之後一無所獲。如果行人從國道徒步走上去,最重罰6000元、比票價還貴。主辦單位回應可以明白民眾好奇的心情,但希望能進場感受會比較安全。
    2015/09/22 18:48
  • 河濱「動次動次」太吵 電音趴申辦卡關

    北市河濱公園適合開電音趴嗎?今年5月在古亭辦「日落春浪電子音樂節」,樂迷不只踐踏草地,當地住戶形容被「吵到頭痛」,環保局開出噪音罰單,現在又有樂團準備申請9月在大佳河濱公園辦電音趴,議員憂心現場又菸又酒,影響運動民眾權益,文化局強調還在評估。
    2015/07/12 17:24
  • 天氣差+學運 春浪電音人潮少、DJ尷尬

    墾丁春吶音樂季進入第20周年,這次也請來超強卡司五月天和謝金燕壓軸,不過這次人潮卻不如往年,在春浪電音趴,有人花了千元門票,結果現場十分冷清,讓台上DJ也很尷尬,攤商說,這次天氣差,再加上學運受影響,業績比往年少了3成到5成,未來的墾丁音樂季怎麼重振人氣,除了卡司外,恐怕主辦單位該想想辦法。
    2014/04/06 18:37
  • 〈獨家〉吃住都賺!3天電音趴 商機直逼500萬

    這場結合自然和音樂的電音趴,儘管因為噪音太大,遭到投訴,但小村莊一口氣湧進700位遊客,也讓週邊店家賺了一筆,光是牧場門票,3天下來營收將近百萬,當地民宿平常住房率才5成,這3天也全都大爆滿,以及餐廳光靠這波遊客,生意更是強強滾,吃的住的都賺。
    2013/05/29 19:07
  • 〈獨家〉138分貝!山中電音趴 700人High翻天

    南投埔里上個禮拜舉辦第一次山中電音活動,各國的表演者在農場輪流40個小時不斷電音演出,吸引將近700位音樂愛好者參與,儘管現場還有火舞表演,氣氛超High,但震耳欲聾的音樂聲從山林間傳出去,聲音高達138分貝,山上跳熱舞、山下震動,習慣寧靜生活的居民受不了,3天2夜睡不好覺,甚至有阿嬤因此住院。
    2013/05/29 18:30
  • 春浪+解禁比基尼電音趴 民眾High翻

    墾丁春天音樂季第二天,春吶、春浪,以及電音等大型活動,還是吸引許多民眾進場,就連一度因為場地違法,數度遭禁的比基尼電音派對,這下業者終於找到合法場地,超多比基尼辣妹,還有國外知名上空DJ忘我演出,讓現場民眾大解放,High翻了。
    2010/04/05 00:14
  • 啤酒電音趴踢 知名塗鴉大師獻技

    一家知名啤酒廠商,晚間在台北市內湖,舉辦電音與塗鴉時尚派對,並邀來法國知名塗鴉大師MR.A,做現場噴漆彩繪,他的招牌畫作,另外他也透露,最想到101大樓塗鴉。這場派對結合聲光時尚,吸引上千人。
    2005/09/04 07: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