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生痊癒板橋公寓IP謝金燕試驗 50歲海龍蛙兵 浪姐5
  • 搜尋:

    電話民調 結果共134筆

  • 「非韓不投」將擊潰韓國瑜 他直言:初選民調結果出來了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邁入第3天,5位參選人中究竟誰會出線代表藍營角逐2020,成為外界關注焦點。輔仁大學助理教授周偉航今(10日)表示,大喊「非韓不投」的非國民黨人,大多數在國民黨初選後是會準備「全力擊潰韓國瑜」,且「結果其實已經出來了,只是在等著宣判而已。」
    2019/07/10 16:49
  • 郭沒簽黨內公約、韓粉憂初選不公「有人脫黨」蔡躺著選?

    國民黨初選電話民調進行到第二天,每位參選人除了繼續端出政見外,也要面臨對手陣營的質疑砲火。像是郭台銘近日就因為沒有簽署黨內公約,被解讀是為脫黨參選埋下伏筆,不過韓國瑜如果輸掉初選,也早有韓粉力拱他選到底,究竟目前聲勢最強的兩大巨頭會不會走到脫黨這一步?來聽聽專家如何分析。
    2019/07/09 23:44
  • 國民黨總統初選激烈 立委們不敢太早選邊站

    國民黨總統初選電話民調如火如荼進行中,許多參選人都找黨內立委站台,像今天公布青年政策的朱立倫,就找了許毓仁、曾銘宗、蔣萬安等人為政策背書,但這些立委也被發現曾出現在郭台銘或韓國瑜的場子,初選激烈,也讓藍委不敢太早選邊站。
    2019/07/09 20:53
  • 王金平鴨子划水 夜赴北市4夜市掃街

    國民黨總統初選,8日啟動電話民調,不過宣布不參加初選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倒是鴨子划水備戰,一連前往台北市西區的4個夜市!
    2019/07/09 00:48
  • 「非誰不投」算給你看! 你的候選人有多少鐵粉?

    國民黨初選電話民調,正式啟動,您知道「非藍不投」的支持者當中,有多少是「非誰不投」的鐵粉嗎?以台灣合格選民,1900萬人來說,「非韓不投」或「非郭不投的」選民,有多少?「未表態」的中間選民,真的是影響初選民調,誰勝出的關鍵嗎?來聽聽看,專家的大數據分析。
    2019/07/09 00:42
  • 端14項政績、頻槓中央 助韓國瑜初選保送上壘?

    國民黨初選電話民調從8日晚間開始啟動,韓國瑜、郭台銘、朱立倫都呼籲粉絲在家守住電話。民調專家指出,這次題目一共有10題,民眾一定要全部答完,才算是有效民調,如果有搶答、打斷訪員問話的情形,會以廢票計算,另外如果沒回答全名,而是講綽號、職稱,訪員可再追問一次,但如果回答不出全名,就會被視為無效樣本,提醒民眾多加留意。
    2019/07/09 00:40
  • 韓郭朱比較怕誰?蔡英文:他們比較怕我

    國民黨究竟是誰代表出線角逐2020大位?今(8)日起黨內將進行為期1星期的電話民調,誰勝出就代表參選。其中聲勢最高的,就屬韓國瑜和郭台銘。7日國民黨在凱道舉行誓師大會時,2人都說蔡英文和民進黨政府「最怕我出線!」蔡英文今日拜會新北市議員則回應「看起來是他們比較怕我吧!」
    2019/07/08 14:01
  • 初選開跑前夕合體許淑華 韓線上問答教學

    國民黨總統初選電話民調八日開跑,高雄市長韓國瑜七日晚間九點多臉書直播,教大家如何回覆民調電話,還找來立委許淑華線上教學,日前在國政發表會,用家庭代工解釋庶民經濟,遭批鼓勵大家做家庭代工,對此韓國瑜回應「非常無聊」。
    2019/07/08 08:40
  • 朱質疑郭操作棄保 郭反酸民調第三當然急

    國民黨初選進入最後關頭,下周一將開始為期一周的電話民調,但在初選前各式消息滿天飛,現在竟然還傳出棄朱保郭,朱立倫直接點名是郭台銘陣營在操作棄保,這些都沒意思,郭台銘陣營則否認操作棄保,反嗆朱立倫民調第三名,完全理解他焦急的心情。
    2019/07/07 13:38
  • 「唯一支持韓國瑜或郭台銘」 韓粉、郭粉民調教戰

    國民黨即將在下周8日,晚間6點半到9點半啟動電話民調作業,現在各主要陣營已經開始分享教戰守則,希望提高勝出機率。不過針對名嘴指出,只要回答「唯一支持某某某」就會加分、回答「非誰不投」可能會扣分等等,國民黨澄清絕無此事,黨中央也強調,民調過程中如果有爭議,會以當天問題當天解決為原則,希望降低各方疑慮。
    2019/07/05 00:45
  • 論國政5人首過招 影響民調?專家:未必

    國民黨的首場國政發表會,在7月電話民調前舉辦,五位候選人,首度過招,在國防、外交、民生跟兩岸議題上,各有論述,退出初選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同樣也在臉書「隔空論國政」直播點評,這些巧妙的國政攻防,可能影響民調支持度嗎?專家認為,還是得視,選民是「情感支持」或「政策支持」而定。
    2019/06/26 22:45
  • 【觀點】國民黨政見會,一場不同量級的對決

    國民黨2020總統初選,從制定遊戲規則開始,就被質疑『量身訂做』,初選正式開跑有五位參選人,進入政見發表會,舉辦三場,25日完成首場政見發表會,接下29日第二場、7/3第三場。而7/8至7/14日進行全市話戶中抽樣的電話民調。7/15日公佈民調得分高低。   韓國瑜依然是國民黨黨內人氣王,也是台灣政治人物聲量最高的明星,更是負面聲量最多的參選人,但在政見發表會表現相對高雄市長選舉辦論有成進步不少。但回答問題依舊跳躍與發散。第一場會讓民眾錯覺還在競選高雄市市長。
    2019/06/26 14:00
  • 網傳民調教戰守則圖卡 賴辦:絕非我們製作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行動辦公室發言人李退之今天說,網路傳出民進黨總統初選電話民調若干教戰守則圖卡,其中有關「蔡英文、柯文哲、韓國瑜」選項題要求支持者選擇韓國瑜,這絕非賴清德辦公室製作。
    2019/06/12 11:59
  • 扁:賴贏1%恐徵召蔡總統 賴:把差距拉大

    民進黨總統初選電話民調,今天晚上正式起跑,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衝刺,第二天車掃從雲林出發一路向北,蔡賴兩人最後決戰,不過前總統陳水扁卻預測,如果賴清德只贏了總統1%,全代會就會祭出霸王條款徵召蔡英文,對此賴清德喊話支持者,說要把民調拉開才能避免這樣情況!
    2019/06/10 15:36
  • 賴清德陣營:蔡陣營要求100%手機民調不合理

    民進黨總統初選今天將進行第三次事務性協商,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陣營代表立委林俊憲說,上次協調會議,對方要求用100%手機民調取代現行家戶電話民調,顯然不合理,盼對方意見可以合理。
    2019/05/20 13:35
  • 賴清德憂心容易做假 反對初選民調納入手機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說,手機民調不適合做為這次民進黨總統初選方式,因制度已公告,不宜半途改變,手機也容易做假;家戶電話民調加權可解決年輕人少接到市話問題。
    2019/05/07 10:53
  • 日媒民調 近6成日本人贊成維持死刑

    日本放送協會(NHK)電話民調顯示,有關法務省日前分2波處決奧姆真理教涉案13名死囚,高達58%受訪者認為應維持死刑制度,認為應廢除死刑的僅有7%。
    2018/08/07 11:31
  • 對戰柯文哲最有贏面!? 賴清德小輸8%

    民進黨台北市長選戰布局,啟動黨內徵召程序外界關注,民進黨到底會徵召誰上戰場才有贏面?外界點名府秘書長陳菊出征,但她說「輔佐蔡總統,才是自己最重要的工」,一份由「網路聲量」和「電話民調」綜合分析的選情預測顯示,賴清德披戰袍的支持度小幅落後柯文哲,是綠營目前最有勝算人選! 
    2018/05/17 20:20
  • 民進黨台南議員初選 現任唐碧娥落榜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今天公布市議員初選第8選區及第6選區的電話民調結果,兩個選區都呈現5搶4局面。結果第8選區的現任市議員唐碧娥、及挑選第6選區的新人吳明峻落榜。
    2018/04/24 17:21
  • 狠砸5百萬落選!余祥銓出包害到姊 賠罪「很對不起她」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中正萬華區7搶4競爭激烈,初選結果昨(10日)出爐,余天的女兒余筱萍民調結果獲得第5名,無緣參選市議員,外界認為余筱萍落馬的原因之一為電話民調當天(9日),她的弟弟余祥銓被依傷害罪起訴,對此,余祥銓今天在臉書上向姊姊表示,「很對不起她」。
    2018/04/11 15:51
  • 遭批海報、布條亂貼 陳怡君、余筱萍致歉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黨內初選來到了最後階段,選情最激烈的中正萬華跟士林北投選區,今天晚上(9日)就會進行電話民調。這也讓爭取提名的現任議員跟新人相當緊張,緊要關頭使出各種方式催票,爭取最後的曝光機會。
    2018/04/09 19:04
  • 藍新北初選政見會 侯拋「提升城市幸福感」

    國民黨新北市長黨內初選將在4月3日開始進行電話民調,今天(1日)是民調前最後一場政見發表會,侯友宜高談「打造城市光榮感」,金介壽承諾只要當選市長「中央砍軍公教多少年金,地方就補多少」,而周錫瑋帶了啦啦隊,太太和小兒子第一次出席用行動力挺!
    2018/04/01 15:53
  • 民進黨嘉縣長提名鬧內訌 翁、張陣營再攻防

    民進黨嘉義縣長黨內初選被形容為是張花冠與陳明文的爭戰,就在黨中央14日公布提名翁章梁出馬角逐後,張花冠支持的議長張明達立刻召開記者會表達強烈不滿,堅持民調干擾,爭議未消除不該公布人選,他說是否退黨參選還要評估。這讓翁章梁一早就前往配天宮發誓,強調自己陣營絕對沒有進行電話民調干擾初選。
    2018/03/15 14:19
  • 自打臉!宣傳片出現「注音」 網友酸言諷葉宜津

    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電話民調7日晚上才會進行,最後關鍵時刻,陳亭妃、黃偉哲2邊陣營互相控訴遭到不實黑函抹黑,各自說自己很委屈,倒是參選人葉宜津政見會上發表廢除ㄅㄆㄇ的爭議,被網友吐槽,揪出她在去年底製作的宣傳影片內容出現了一堆注音符號,根本是在自打嘴巴。
    2018/03/06 14:54
  • 是否接受翁章梁初選民調勝 張明達:再研究

    民主進步黨今天公布嘉義縣長初選電話民意調查結果,由前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副主任委員翁章梁勝出,但初選對手張明達說,是否接受民調結果,「會再和競選團隊研究看看」。
    2018/03/06 14: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