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電話民調 結果共134筆

  • 民進黨初選 南投縣蔡煌瑯勝出

    年底縣長選舉,民進黨競爭激烈的南投縣,由現任縣長林宗男和立委蔡煌瑯角逐,經過黨員投票和電話民調的結果,蔡煌瑯勝出九個百分點,對此,傳出林宗男將退黨參選,不過他今天並沒有出面,僅以一紙聲明稿表示被流言重傷。
    2005/05/28 18:57
  • 夫妻互毆! 立委參選人搶曝光新花招

    國民黨立委初選即將展開電話民調,現在參選人「拼命」造勢,希望拉高知名度,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周守訓帶著妻子汪用和冒險爬上5層樓高的室內攀岩,這還不夠,夫婦倆還在拳擊場上一較高下,結果汪用和把周守訓打倒在地。
    2004/07/03 18:16
  • DDP立委初選 傳砸重金作「假電話民調」

    民進黨進行中的立委初選,在高雄市傳出有參選人以每戶5百塊錢的價碼,收購2萬戶電話號碼,企圖影響民調結果,黨中央表示將深入調查。不過這一位遭影射的參選人自己出面澄清,不但強調是對手的抹黑,還說只要有證據,他願意立刻棄選。
    2004/06/21 12:38
  • DPP北市北區立委提名5人 名單出爐

    最新消息,民進黨中央黨部剛剛公佈立委初選,北市北區的電話民調結果,加上之前的黨員投票,現在確定獲得民進黨北市北區提名的立委候選人,分別是現任立委蕭美琴、前文宣部主任鄭運鵬、立委林重謨、台北市議員徐國勇跟高雄市長謝長廷力挺的高建智!
    2004/06/17 13:14
  • DPP北市北作民調 林重謨最後衝刺

    競爭激烈的民進黨北市北區黨內立委初選,今明兩天進行佔總成績70%的電話民調,老將林重謨上午進行最後衝刺,沿街拜票,相對於林重謨不敢掉以輕心的態度,具有高知名度新秀--鄭運鵬與蕭美琴則是輕鬆以對!鄭運鵬趕搭NBA熱潮,選擇與助理看總冠軍賽,蕭美琴則是對提名信心滿滿,開始打點即將開張的競選服務處。
    2004/06/16 13:21
  • 人氣旺 蕭美琴成了同黨同志活招牌

    再過3天,民進黨北市北區區域立委初選,就要展開電話民調,參選人把握倒數最後的週末,加緊拜票,有趣的是,高知名度的現任立委,蕭美琴,成了競爭同黨同志的活招牌,不少和她同區競選的新人,不是和她一起造勢,就是用她的照片,吸引選票。
    2004/06/13 18:26
  • DPP初選打名人牌 蔡英文熱門搶手

    民進黨下週就開始進行立委初選「電話民調」,許多在先前「黨員投票」中,排名在危險邊緣的參選人,利用週末加緊衝刺,紛紛打出「名人牌」,希望能藉著名人光環,爭取認同和曝光率,其中最搶手的就是前陸委會主委蔡英文,和名嘴謝志偉跟江霞。
    2004/05/29 19:15
  • 受喬丹連累!高志鵬趕忙抽籃球廣告

    為了在民進黨初選的第二階段--電話民調中脫穎而出,候選人全力拼知名度!像是最近風波不斷的薛凌,自己花錢買了一套電腦語音拜票系統!不過也有人踢到鐵板,像是原本搶搭喬丹熱,拍了籃球拉票廣告的高志鵬,因為喬丹快閃被罵到臭頭,怕選民有不好的印象,花了大錢拍的廣告也就只好臨時抽掉!
    2004/05/27 18:43
  • 麥可傑可森 再度蟬聯美國蠢蛋王

    4月1日是西洋愚人節,美國一家公關公司最近以電話民調的方式,統計出美國人心目中最蠢的美國人!結果流行天王麥可傑可森高票當選蠢蛋王,而他的妹妹珍娜傑可森則是勇奪第2名,兄妹兩視為美國蠢蛋第一家。
    2004/03/31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