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受喬丹連累!高志鵬趕忙抽籃球廣告

記者 陳心怡 李國正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5/27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為了在民進黨初選的第二階段--電話民調中脫穎而出,候選人全力拼知名度!像是最近風波不斷的薛凌,自己花錢買了一套電腦語音拜票系統!不過也有人踢到鐵板,像是原本搶搭喬丹熱,拍了籃球拉票廣告的高志鵬,因為喬丹快閃被罵到臭頭,怕選民有不好的印象,花了大錢拍的廣告也就只好臨時抽掉!

立委高志鵬:「立法院,我來留守。」這是立委高志鵬搶搭喬丹熱,砸重金拍的宣傳廣告!如今,喬丹快閃事件引發反彈,加上經費有限,讓他的宣傳策略只好趕緊轉向。江霞:「你要支持高志鵬,不能忘記江霞的拜託喔!」

立委高志鵬(民):「廣告的方面,坦白說對我們來講,是很沉重的負擔,現在也是考慮用廣播。」

已經推出2波廣告的薛凌,還覺得自己不夠紅,在辦公室乾脆自己弄來這套獨家的電話語音拜票系統。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薛凌:「給我一個機會,就是給台灣新女性一個肯定。」

薛凌語音拜票系統:「如果你聽到民調電話,請你指名支持!」薛凌辦公室人員:「現在南部就是以台語為主。」

「實力雄厚」的,自我宣傳多管齊下,沒有銀兩的,也有自己的方法。借用熱門連續劇主角「台灣阿誠」的名號,這位原本默默無名的黃誠近來也靠著緊咬同志賄選,增加不少曝光率,看他到民進黨來檢舉不法,一堆媒體乖乖地等他出來,民進黨初選進入民調階段,候選人用盡心思,就是要出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359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