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麥可傑可森 再度蟬聯美國蠢蛋王

記者 巴蕾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3/31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4月1日是西洋愚人節,美國一家公關公司最近以電話民調的方式,統計出美國人心目中最蠢的美國人!結果流行天王麥可傑可森高票當選蠢蛋王,而他的妹妹珍娜傑可森則是勇奪第2名,兄妹兩視為美國蠢蛋第一家。

美國一家公關公司每年都會在愚人節前夕,票選出美國民眾目中最蠢的美國人,結果今年官司纏身的美國流行天王「麥可傑可森」,不負重望,以77%的支持率,蟬連成功,再度榮登蠢蛋王。

傑可森家族十分爭氣,在哥哥榮登第一名後,「珍娜傑可森」也以超級盃的「露奶秀」,勇奪第2名。負責這項蠢蛋調查的主管「巴格」表示,這兩兄妹一定是互相出點子,才能雙雙贏得蠢蛋王和蠢蛋后的名位。而北美女性十分推崇的生活藝術大師「瑪莎史嘟華」,因為股票內線交易被判坐牢、以一票之差飲恨,成為蠢蛋季軍。

「小甜甜布蘭妮」則是因為閃電結婚又離婚,位居第4名。其他榜上有名的,還有不顧反對聲浪堅決向伊拉克宣戰的美國總統布希,性侵案纏身的「小飛俠布萊恩」,以及性愛影帶被放上網路,因而一炮而紅的「芭莉絲希爾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蠢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430

0.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