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
  • 搜尋:

    電話民調 結果共134筆

  • 唯一挺蔡=排蘇? 挺蔡運作「民調教戰」

    民進黨初選蔡蘇之爭廝殺激烈,4月2日號即將進行「對比式」電話民調,蔡英文陣營不斷強調唯一支持!挺蔡支持者大動作擬定教戰手冊,還以卡通VCR教戰電話應答,今天引起黨內反彈,批評「唯一挺蔡」,就是「排蘇詐術」,雙方陣營交火激烈。
    2011/04/15 18:40
  • TVBS民調郝贏3萬票內 郝51%蘇49%

    晚間台北市長郝龍斌,和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都到松山慈惠堂參加祈福法會,但是廟方安排,2人差了1個小時沒碰頭;但從TVBS最新民調,看出郝蘇較勁,電話民調問到如果明天投票,郝龍斌小贏蘇貞昌2個百分點,差距不到3萬票。
    2010/08/27 00:29
  • 〈獨家〉就差一通電話! 蔡易餘落敗搞笑謝票

    以往選舉失利的候選人,都是站在宣傳車上掃街,但年輕人有不同的作法!前立委蔡啟芳的兒子-蔡易餘,參加初選電話民調落敗,根據他們計算,就那麼剛好,只要多「一通」電話,就可以上榜,因此他們拍了一部搞笑的謝票影片放上YouTube,自娛娛人,幽默看待落敗。
    2010/07/18 17:46
  • 搶救民調 應曉薇淚眼駁「二奶指控」

    今天是國民黨中正萬華區電話民調最後一天,敏感時刻,就這麼恰巧!有人爆料指控也參加「初選」的應曉薇,是人家的二奶,私生活不檢點,應曉薇下午主動「堵人」,晚間更召開記者會,哭得淚眼汪汪,在電話民調進行的關鍵時刻,為自己清白,也為選情奮力一搏。
    2010/06/28 18:58
  • 媲美花系列! 應曉薇遭爆料哭到腿軟

    今天是國民黨中正萬華區電話民調最後一天,有自稱曾當過馬蕭競選志工的人,發簡訊要召開記者會,指控參與初選的應曉薇當二奶,私生活不檢點;應曉薇聽到消息,早早在記者會現場準備「堵人」,一看到爆料者就聲淚俱下,質問「單親媽媽可恥嗎」?還一度哭到腿軟。
    2010/06/28 18:02
  • 綠初選挺扁過關 江志銘、童仲彥第一、二名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黨內初選,挺扁色彩濃厚的江志銘、童仲彥,在各自選區電話民調,都拿到第一、第二名的好成績;深綠色彩、力挺陳水扁,讓這兩人在民進黨內部競爭激烈的初選,突圍勝出;民進黨所辦的初選民調,高達3到5成拒訪率中,顯現死忠深綠支持者板塊,仍然存在。
    2010/06/09 19:12
  • 五都選舉/陳菊、楊秋興 選誰?蘇嘉全南下協調

    民進黨秘書長蘇嘉全上午到高雄縣市,為明年的五都首長選舉,協商黨內初選的提名方式,經過1個多小時的協調,陳菊跟楊秋興都同意用民調的方式決定人選,但強調過程一定要公開透明,楊秋興還要求,98年的電話民調能完全排除。
    2009/12/31 16:43
  • 〈快訊〉擠進立委補選 鄺麗貞民調破3成

    放棄連任台東縣長,轉戰立委的鄺麗貞,下午黨內初選電話民調出爐。
    2009/11/09 15:55
  • 縣長換立委? 國民黨:鄺還是要初選

    台東縣長鄺麗貞昨天登記參加立委補選,民進黨立委痛批,根本就是搓圓仔湯,拿縣長位置和黃健庭的立委席次做交換,對此國民黨秘書長詹春柏強調,就算只有鄺麗貞一人登記參選,也要進行黨內初選,電話民調的支持度超過30%,才會獲得提名。
    2009/11/02 10:50
  • 國民黨台東縣長初選 鄺麗貞落敗

    國民黨台東縣長黨內初選,結果出爐,爭議不斷的現任縣長鄺麗貞中箭落馬,雖然黨員得票率不低,但是在電話民調上,卻輸給國民黨立委黃健庭飲恨。黃健庭拔得頭籌,拿到年底台東縣長選戰的入場券,但鄺麗貞有沒有可能脫黨參選,仍牽動年底台東縣長選情。
    2009/05/10 18:52
  • 大安補選/大安區立委補選 國民黨推蔣乃辛

    大安區立委補選,國民黨將提名現任台北市議員蔣乃辛!蔣乃辛在3天的電話民調,和今天的黨員投票中,都遙遙領先其他候選人,將在2月11日的國民黨中常會獲得提名參選;面對選舉過程中,另外兩位候選人秦儷舫和林奕華對簿公堂,蔣乃辛說,他將盡全力彌補裂痕,呼籲黨內同志一定要團結!
    2009/02/08 17:12
  • 民調作弊新手法! 裝臨時電話動手腳

    民進黨初選電話民調爭議,又出現新的作弊花招;有人大量裝設臨時電話,配合狂打電話,發動佔線攻勢,企圖影響民調結果,由於安裝一支臨時電話,月租費加上轉接費,總計540元,以裝個1千支來算,大概只要花費5萬4千元,就可以影響初選結果,這樣的花費,對要選舉作弊的人來說,簡直是小CASE。
    2007/06/19 18:50
  • 舞弊新法 電話干擾假民調真佔線

    民進黨初選民調爭議不斷,今天又有民進黨支持者出來,指控收到疑似假民調的干擾電話,真正目的是讓電話佔線,真民調打不進來,企圖影響電話民調結果,後來向中華電信一查,才發現都是用2371開頭打來的怪電話。
    2007/06/19 12:47
  • 退選立委初選 黃劍輝禮讓林淑芬

    民進黨立委初選,黨內引爆內鬥紛爭,前新系的林淑芬,槓上謝系的黃劍輝,指控涉及電話民調造假,現在,風波劃下休止符,黃劍輝主動宣布要退出立委初選,禮讓林淑芬,對此,林淑芬一改先前批判的口氣,感謝黃劍輝顧全大局。
    2007/06/13 12:48
  • 查電話民調 綠委要求中華電配合

    民進黨電話民調爭議,現在黨中央委請中華電信協助,在不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的情況下,得到初步共識,立委吳秉叡更在中常會提案,要求大家連署,將委託書交給黨中央,委請中華電信調閱自己選區的電話申裝與轉接資料,以求自清。但原本昨天該決定是否謝欣霓與簡肇棟選區的民調要重做,場內大家卻你一言我一句,沒有結論。
    2007/06/07 10:13
  • 民進黨支持度飆高?綠委:民調離譜

    民進黨電話民調,又出現爭議!台北縣立委吳秉睿,質疑民調失真,因為做出來的結果,在藍綠勢均力敵的新莊選區,民進黨支持度竟然是國民黨的5倍,這樣的情況,也發生在許多選區,吳秉睿質疑是集體舞弊。黨中央回應,這可能是問卷設計的問題,還要好好調查。
    2007/06/02 13:22
  • 民調作弊? 綠委黃劍輝、林淑芬對槓

    民進黨初選電話民調,傳出疑似有人作弊!有報導立委黃劍輝5月初,申請了1千支的臨時電話,意圖要用電話部隊操縱民調。但黃劍輝喊冤,說這些電話是用做自己的電話語音拜票,況且25日時就已經註銷,不過對手林淑芬抗議,下午前往黨中央要求暫緩兩人,明天就要登場的民調大戰。
    2007/05/30 12:37
  • 不管炮火!蘇貞昌回北縣 力拚選票

    面對黨內三巨頭炮火猛烈,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晚繼續跑行程,回到台北縣大本營,還不忘記提醒選民如果接到電話民調,一定要說支持蘇貞昌;而面對今天呂副總統的質疑,蘇貞昌晚間則是沒有多談。
    2007/04/28 22:34
  • 蘇揆變身蘇老師! 民調電話怎麼答?

    明天行政院長蘇貞昌的競選辦公室正式開張,今天衝衝衝宣傳戰車,首度曝光,全省走透透,連愛犬「巧比」都上網說話,扮演神秘助選員;不只是文宣上下功夫,蘇貞昌下鄉,最近還拼命教支持者,怎麼在接到電話民調時,有技巧的支持他。
    2007/04/09 18:48
  • 〈快訊〉高市綠初選出爐!陳菊得票16765、管碧玲4392

    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投票結果剛剛出爐,陳菊得到16765票,管碧玲4392票,陳菊取得壓倒性的勝利,黨員投票部分佔的比例是30%,還有百分之70%是電話民調,不過,由於管碧玲已經宣佈退選,因此,民進黨高雄市確定是由陳菊代表角逐港都市長寶座。
    2006/05/28 20:33
  • 郝龍斌民調大贏 披藍袍選北市

    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結果揭曉,電話民調和黨員投票加總,郝龍斌確定代表出線,但是儘管民調成績優異,郝龍斌卻在黨員投票中,輸給丁守中4千多票,郝龍斌說,會努力化解誤會,爭取泛藍同志的支持,不過丁守中晚間發表聲明強調,黨員意志與民調結果落差大,暫時不接受初選結果。
    2006/05/27 16:03
  • 高市長電視辯論 黃俊英表現最好

    國民黨高雄市長黨內初選即將舉行,各個候選人的支持度,在立委邱毅退選後,都有明顯提昇,TVBS民調中心特別在電視辯論會後,進行電話民調,發現黃俊英的支持度最高。
    2006/05/13 22:09
  • 嘉義立委補選 泛綠激烈角逐

    嘉義市立委補選,泛綠陣營有民進黨的前市長陳麗貞及台聯的凌子楚角逐,由於今天晚上就要進行電話民調,協調出人選,兩人卯足勁拜票;助選大將則是隔空喊話,互道對方的不是,火藥味十足!
    2006/02/06 12:57
  • TVBS民調 胡志強52%支持領先對手

    年底縣市首長選戰就要開打,TVBS民調中心針對台中市表態要參選的胡志強、林佳龍和沈智慧3個人做了電話民調,結果顯示,現任市長胡志強暫時以52%支持率,領先其他參選人,不過他的施政滿意度,也下滑了9個百分點。
    2005/08/12 18:50
  • 〈獨家〉民進黨中縣長初選 林豐喜批民調作假

    最新獨家消息,民進黨昨天進行台中縣長黨內初選、電話民調,這份民調將在今天上午10點半正式公佈,不過參選人之一林豐喜,質疑民調出了問題,有作弊的可能,目前民進黨正在處理,很有可能,今天將不會公佈台中縣長初選的民調結果。
    2005/05/31 0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