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媲美花系列! 應曉薇遭爆料哭到腿軟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28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天是國民黨中正萬華區電話民調最後一天,有自稱曾當過馬蕭競選志工的人,發簡訊要召開記者會,指控參與初選的應曉薇當二奶,私生活不檢點;應曉薇聽到消息,早早在記者會現場準備「堵人」,一看到爆料者就聲淚俱下,質問「單親媽媽可恥嗎」?還一度哭到腿軟。

國民黨市議員初選參選人應曉薇:「單親媽媽可恥嗎?單親媽媽可恥嗎?哥,單親媽媽可恥嗎?你不要走!」

聽說有人準備開記者會,指控她的私生活,應曉薇先來堵人,正面對決,爆料的還來不及開口,應曉薇已經聲淚俱下。應曉薇聲援團:「你為什麼要傷害人?你為何要傷害人?」

撐洋傘的,是爆料者的親友團,一找機會,腳底抹油落跑了,形勢比人強,自稱看不下去的國民黨員,硬著頭皮獨撐大樑。爆料者李小姐:「國民黨為何要變成二奶黨呢?」

應曉薇用袖子抹去眼淚,要提到孩子的爸爸,她的苦,三天三夜說不完。應曉薇:「樓朋文是我過去的男人,他對不起我,我能怎麼辦?你不同情我,你還傷害我?我的女兒在哪裡?寶貝,你在哪裡?」

聲嘶力竭的控訴,讓爆料者簡直啞口無言;偏偏這時,應曉薇激動癱軟,應曉薇哥哥的手始終幫忙護著腰;爆料的想閃了,不過請神容易,送神難。

應曉薇聲援團:「有話講清楚啊!你是誰?」爆料者李小姐:「我要講的已經講完了,走!」應曉薇聲援團:「你不敢說嘛你!不要怕啊!」

國民黨是議員初選參選人應曉薇:「不要選了好不好?」工作人員:「不哭了、不哭了,要堅強、要勇敢。」

好漢不吃眼前虧,爆料的先跑了,說要拿出的「有料」錄影畫面,根本沒有拿出來;應曉薇傷心痛哭,偏偏今天是電話民調最後一天,上演這一齣有衝突、有淚水,現場張力直逼「花系列」。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應曉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425

0.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