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調作弊? 綠委黃劍輝、林淑芬對槓

攝影 鄭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5/30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初選電話民調,傳出疑似有人作弊!有報導立委黃劍輝5月初,申請了1千支的臨時電話,意圖要用電話部隊操縱民調。但黃劍輝喊冤,說這些電話是用做自己的電話語音拜票,況且25日時就已經註銷,不過對手林淑芬抗議,下午前往黨中央要求暫緩兩人,明天就要登場的民調大戰。

透過窗戶往裡看,房間桌上擺著一支支電話,林淑芬質疑對手黃劍輝,就像這樣綁了1千支,試圖影響31日就要豋場的初選民調。民進黨立委林淑芬:「我們不能假裝什麼事情都沒發生,呼籲黨中央立即停止民調作業!」

民進黨立委黃劍輝:「我的民調是31日才開始,而我是25日就把門號退掉了,我不曉得為什麼週刊,還要用這種。」

黃劍輝強調,當初是用來做電話語音拜票,但後來發現軟體執行有問題,所以委由中華電信,接著就註銷了這1千支電話,既然註銷,又如何影響即將登場的民調作業?但茲事體大,林淑芬下午還是前往黨中央,雙方隔空交火。

黃劍輝:「所有電話號碼,我是用我的名字,如果今天真如週刊說,我要作弊,我會笨到要用自己的名字嗎?」

林淑芬:「剛剛播電話證明都,還在通話當中。」記者:「委員有什麼證據證明,這些電話是他的?」林淑芬:「我也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電話,所以我們現在請中央黨部,立即召開調查。」

雙方堅持立場,黨中央展開查賄小組作業,31日將約談黃劍輝說明後,再決定是否暫緩兩人民調。民調出現爭議,儘管還沒解決,黨中央先撂狠話,如調查後發現任何參選人,違背黨章規定舞弊,嚴重者除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調#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353

0.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