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台南議員初選 現任唐碧娥落榜


發佈時間:2018/04/24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4 17:21
圖/翻攝自唐碧娥臉書
圖/翻攝自唐碧娥臉書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今天公布市議員初選第8選區及第6選區的電話民調結果,兩個選區都呈現5搶4局面。結果第8選區的現任市議員唐碧娥、及挑選第6選區的新人吳明峻落榜。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指出,第8選區(中西區、北區)共有5人登記,爭取4席提名。最後由市議員陳怡珍、市議員邱莉莉、赤崁里長黃偉展、新人沈震東4人通過初選出線。曾任立法委員、國大代表等職務的市議員唐碧娥落榜。

 

唐碧娥表示,功成身退,感謝大家長時間來的支持與疼惜,自始至終都抱著感恩的心。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指出,第6選區(安南區)也是5人登記、提名4席。通過初選的是副議長郭信良、市議員郭清華、市議員王錦德、前市議員唐儀靜。前議員吳清遊之子吳明峻,最後民調結果排在第5名未能出線。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顏純左表示,接下來幾天民調會繼續進行,提醒支持者可注意民調地區及時間,為黨內優秀參選人爭取分數,讓年底的戰績更輝煌。(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進黨#市議員#初選#唐碧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1335

0.2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