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力再提3人角逐議員 導演柯一正參與推薦


發佈時間:2018/04/20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0 18:0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時代力量今天公布2018縣市議員選舉新增提名3位參選人,包括嘉義市第一選區議員參選人張志翔,由導演柯一正參與推薦。

時代力量秘書長陳惠敏說,目前累計已完成38位縣市議員參選人提名。

 

新增提名3位縣市議員參選人,分別是苗栗縣第五選區(頭份市、三灣鄉、南庄鄉)曾玟學,嘉義市第一選區(東區)張志翔,屏東縣第一選區(屏東市)蕭禾秦。

另外,今天下午在中央黨部召開的記者會上,時代力量也公布,提名陳亞麟參選屏東縣枋寮鄉長。陳亞麟說,他成為時代力量提名的第一位行政首長參選人。

關於3位議員參選人的經歷背景,參與推薦的時代力量苗栗辦公室主委邱顯智說,曾玟學現任時代力量苗栗辦公室頭份區主任,曾任台灣智庫副研究員和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國會辦公室法案助理等職,感謝曾玟學願意投入艱困選區打拚。
 

本身是時代力量嘉義辦公室主委的柯一正表示,他是嘉義人,所以自告奮勇幫忙找人才,張志翔還沒退伍就領到時代力量黨員證,很高興年輕人參選議員。

陳惠敏指出,蕭禾秦是系統軟體工程師,這幾年關注工業廢棄物等議題,對家鄉發展有很深期待。時代力量鼓勵年輕人返鄉改變台灣,而不是只改變台北而已。(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時代力量#柯一正#議員#參選人#推薦#選區#議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4

0.1066

0.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