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控涉毒!時力黨工怒斥王浩宇:惡意爆料、未審先判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6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6 14:09
圖/(左)翻攝臉書,王浩宇當時參加「終止過勞」活動一照;(右)翻攝臉書
圖/(左)翻攝臉書,王浩宇當時參加「終止過勞」活動一照;(右)翻攝臉書

綠黨市議員王浩宇爆料時代力量台北市黨工持有毒品被警方逮捕,並批評時代力量於事發後,立刻與該名黨工切割,後更傳出該黨工是時力立委林昶佐的助理。不過林姓黨工今(16)日打破沉默,表示他清清白白,看著外界不實指控,還望大家稍安勿躁,毋須比他還急。
 
疑為該黨工的貼文全文

 
 
本人清清白白,看著不實指控,還望大家稍安勿躁,毋須比我還急。
 
面對綠黨王浩宇先生惡意爆料,只覺得精心安排像在看連續劇好似紙牌屋。自從當時事發的隔天就開始從各方好友傳來王先生動作頻頻,與媒體聯繫,並意圖邀請其他政黨開記者會。不禁眉頭一皺,事情好像沒那麼單純。
 
王議員帶風向不實指控本人購買/持有/販賣某物一事,令我深感困擾,這不是蘋果創辦人賈伯斯自承他人生中最重要的三樣東西之一嗎,但我根本就沒有這些東西。
 
 
未審先判是台灣仍待改進的地方,希望大家共同來促進改善,現在我最重要是好好跟司法證明清白,此時也還在釐清事情的由來,不方便隨意透漏細節,本來好好在時代力量快樂的工作,現在也不在時代力量工作了,事實上現在的我正處在需要社會支持的困境中,你大概不懂這種人際尷尬和漸漸失去社會連結的感覺。想對我的同事說,你們辛苦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時代力量#王浩宇#林姓黨工#清白#吸毒#林昶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5

0.0934

0.2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