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鬧區開槍!警遭拖行 連開6槍擊中通緝犯

記者 徐慧珠 顧守昌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6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6 15:00

上午9點多,就在台南西門路鬧區,警察當街開槍!因為警方跟監一名竊盜通緝犯,他跟朋友到知名肉粽店用完餐要上車時,警方上前盤查,他竟然發動引擎逃逸,把企圖奪下車鑰匙的員警夾在車門裡,拖行了15米遠,其他員警立刻連開6槍制止,結果,嫌犯腹部中彈送醫不治,3名員警也受傷,其中一人腦振盪住院觀察。

圖/TVBS

 
台南熱鬧的西門路上,員警上前逮捕通緝犯,沒想到,他竟然掙脫著上車,發動引擎準備逃離,員警鍥而不捨,緊拉著他,企圖搶下車鑰匙,沒想到,就這樣被夾在車門拖行了15米遠。當時其他員警到場支援,他們一連開了6槍,才把通緝犯逮到,他腹部中彈,倒在大馬路中央,救護人員不斷實施CPR。

圖/TVBS

警察街頭開槍,嚇壞人!上午9點多,永康分局的員警跟監竊盜通緝犯,當時嫌犯載著友人,正準備上車時,員警上前逮人,嫌犯緊急發動車子準備逃離,2、3名員警上前制止,其中一名員警趴在車窗上想要搶下車鑰匙,卻被拖行了15公尺遠,另外兩名員警分站兩側也遭到拖行,其他員警立即掏槍連開了6槍,後來,車子撞上安全島才停了下來,不過,開車的吳姓通緝犯腹部中彈,送醫不治。

圖/TVBS

 
而奮勇逮人的3名員警也受傷,其中一人腦振盪,還在醫院觀察中!原來,通緝犯跟朋友跑到知名的肉粽店用餐,準備上車離開時,員警上前逮人,就在人來人往的鬧區爆發拒捕衝突,現在通緝犯中彈死亡,他的友人則是逃逸無蹤,警方正全力追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開槍#擊斃#通緝犯#中彈#盤查#拒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8

0.0587

0.1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