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馬獎泡湯學校洗澡發錢入帳領犬員公公救難任務公寓海龍蛙兵
  • 搜尋:

    電話民調 結果共134筆

  • 綠營選舉民調遭干擾 屏東黨部請中央研討提名辦法

    民進黨萬丹、內埔鄉長初選民調昨天完成第1階段電話民調,黨部接獲許多民眾投訴,民調期間頻遭不明「防疫宣導」干擾,縣黨部已建議黨中央研討提名辦法,以求選舉的公正性。
    2022/05/05 16:29
  • 另類台日友好!綠營新人山田摩衣 得父親故鄉市議員越洋加油

    民進黨新北市板橋區議員初選明(5日)將進行電話民調,爭取提名的台日混血新人山田摩衣得到來自父親故鄉、富山縣魚津市議會議員越川隆文的祝福與打氣。越川隆文特別到山田摩衣的臉書留言表示,希望山田摩衣能夠贏得競爭激烈的初選提名,也讓競爭激烈的民進黨初選,洋溢台日友好的氛圍。
    2022/05/04 17:35
  • 昨日剃頭喊告急! 楊植斗大安文山議員初選今勝出

    國民黨第14屆台北市議員第六選區(大安文山區)初選,已於4月28、29、30日進行電話民調,北市黨部今(1)日公布民調結果,由楊植斗、高揚凱勝出,將與現任議員一起投入年底議員選舉。楊植斗在初選階段堅持不掛看板,以空戰取勝,昨天還打出「選情告急」,請來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游淑慧幫他剃光頭救選情。
    2022/05/01 11:00
  • 北市議會連環爆!累積4位議員確診 市府派3採檢車全面PCR

    台北市議會接連有員工、助理確診,議員更已累積4位染疫,所以市府派了3輛採檢車來議會全面PCR。不過像是民進黨議員王閔生確診隔離,但今天(28日)晚上就是選區大安文山區的電話民調,所以只能臉書拜票;而同選區的新人口譯哥趙怡翔也隔離中,則請議員阮昭雄幫忙車掃催票。
    2022/04/28 17:57
  • 接觸周玉蔻民調前遭隔離 詹為元議員初選仍勝出

    國民黨北市黨部今(27)日公布台北市議員第三選區(松山信義區)初選結果,經過24、25、26日電話民調,初選勝出者為日前因接觸媒體人周玉蔻,而在民調進行期間遭隔離的詹為元,他以近4成支持度勝過滿志剛、田方倫、陳俞亦,5月中旬前將一併與現任議員提報中央選策會核定,團結一致全力爭取勝選。
    2022/04/27 10:42
  • 曾同台周玉蔻!初選在即 這位藍營議員參選人只能待在家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確診新冠肺炎,國民黨台北市松山信義區市議員擬參選人詹為元,昨天也與周玉蔻同台錄製節目,目前已經進行居家自主健康監測,等待衛生局通報,不過電話民調在即,他也坦言心情無奈,喊話選民在家顧好電話、支持他。
    2022/04/21 11:05
  • 新人拚勝出! 議員初選民調教喊「您朋友」

    藍綠新北市議員初選,5月就要登場進行電話民調,民進黨因為綽號也採計,因此新人絞盡腦汁玩諧音,希望被選民記住,但上一次規定講本名才有效的國民黨,新人就相對緊張,就怕選民一個講不對,前功盡棄。
    2022/04/15 19:13
  • 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電話民調完成 最快今天揭曉

    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競爭激烈,3立委周春米、鍾佳濱、莊瑞雄角逐百里侯,3600通的電話民調在6日就已經打完,結果最快在今天就能公布。
    2022/04/07 09:27
  • 屏東初選最後衝刺!莊瑞雄拚造勢排場 鍾佳濱扮美國隊長

    屏東縣長初選綠營3搶一,周春米、鍾佳濱、莊瑞雄3人殺到見骨,眼看距離6日的電話民調只剩2天,3人也加緊催票行程,莊瑞雄昨(3)日晚間的造勢晚會,多名民進黨立委站台加持,就連台語天后詹雅雯也到場力挺。鍾佳濱和周春米則是配合今(4)日兒童節主打親子政策,鍾佳濱則和立委郭國文打扮成美國隊長和公園內的小孩互動。
    2022/04/04 18:27
  • 綠屏東4/6初選民調 詹雅雯抱病挺莊瑞雄

    民進黨屏東初選將在4月6日開始電話民調,三大候選人把握黃金周造勢,周春米喊出要在屏東蓋兒童大樂園,鍾佳濱妻子也和林佳龍太太合體掃街,莊瑞雄更是找來詹雅雯開唱力挺,兩人還在台上哽咽擁抱。
    2022/04/04 18:06
  • 綠屏縣長初選廝殺激烈! 3參選人互揪弊

    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將在4/6到4/8進行電話民調,確實在最後關頭了,三位參加初選的黨內同志現在相互廝殺!包含鍾佳濱質疑莊瑞雄組「小英青年軍」,誤導鄉親以為總統支持,又或是莊瑞雄向黨中央檢舉屏東縣民政處長,叫鄉親唯一支持周春米,行政不中立,而周春米也被發現臉書粉專「爆粉」,被批評買帳號灌水!
    2022/03/28 14:30
  • 綠派系鬥?主播議員控主播參選人抄看板

    民進黨議員初選將在4/11起,分區電話民調,為求初選過關,現任議員及新人,紛紛掛上看板,但主播出身的新北市三蘆區的議員彭佳芸就卻發現,自己的看板被抄襲了,而且被控抄襲的,一樣也有主播背景!
    2022/03/14 18:31
  • 高市民進黨初選倒數!6立委贈信物幫參選人黃彥毓站台

    民進黨黨內初選剩不到一個月,面對即將來臨的初選電話民調順序抽籤,前鎮小港區市議員參選人黃彥毓特別邀請6位高雄市民進黨籍立委前來站台支持。
    2022/03/14 09:21
  • 綠營內鬨!屏東縣長初選傳找藍派系助陣 莊瑞雄轟周春米

    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目前共有立委莊瑞雄、周春米表態參戰,但國民黨地方派系介入的傳聞不斷,現又傳出國民黨縣議員曾義雄舉辦電話民調教學,要支持者唯一支持立委周春米。對此,莊瑞雄今(18日)受訪時表示,「黨高層看到這個狀況,難道不搖頭嗎?」。周春米則表示,初選過程白熱化,競爭激烈,黨中央許多朋友一直勸不要再相互攻擊,「大家比政績、比我們做的服務、比未來的想法,這個是大部分民眾比較想看到的。」
    2022/01/18 12:36
  • 馬文君宣布參選南投縣長 盼以新思維實現新未來

    國民黨立法委員馬文君今天宣布參選南投縣長,她提出以公部門成立整合電商平台、辦國際觀光藝術季等政見,盼以新思維實現南投新未來,同時請鄉親16日到18日國民黨初選電話民調支持她。
    2021/10/11 17:40
  • 王浩宇轉戰高雄! 正式宣布投入「這區」議員初選

    民進黨籍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10)日於「我是中壢人」臉書粉絲專頁宣布,將要投入高雄市議員「三民區」的初選,他也在貼文中拜託大家電話民調給予支持。
    2021/09/10 18:30
  • 防疫政策頻出包 安倍支持率29%創7年多以來新低

    日本朝日新聞23日及24日進行全國性電話民調顯示,首相安倍晉三內閣支持率29%,較上次5月16日及17日所做民調的33%,下滑4個百分點,也是2012年12月執政以來新低點。
    2020/05/25 13:49
  • 韓籲「唯一支持蔡英文」 韓辦:反諷假民調

    因為質疑假民調太多,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天公開呼籲支持者,如果接到電話民調,要回答「不知道」,讓他們測不到真實答案,不過在話題發酵了一整個晚上之後,韓國瑜上午改變說法,現在他要支持者「唯一支持蔡英文」。
    2019/11/29 15:08
  • 【觀點】韓粉人數到底有多少,五家民調公司給了初步答案

    韓粉最多有九百萬人,不是我編造的。是國民黨初選民調五家民調公司韓、蔡、柯對比題的調查結果。
    2019/07/18 11:00
  • 韓國瑜初選勝出 瓊瑤狂賀自爆:做這件事挺韓「像瘋子」

    國民黨日前展開為期7天的總統初選電話民調,結果今(15日)上午出爐,由高雄市長韓國瑜以近45%的支持率勝出,確定將代表國民黨角逐2020年總統大位。對此,作家瓊瑤也在臉書表示,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和我一樣熱血澎湃的朋友們,且讓我們一起來翩然起舞吧!」還自爆自己守了一星期的電話,像瘋子一樣。
    2019/07/15 13:29
  • 電話民調過程實錄! 5家中心各抽樣3千份

    國民黨初選民調從7月8日舉行到14日,一連7天,民調訪問過程怎麼進行?有接到電話的民眾把過程全程錄音po網,帶您一窺究竟。
    2019/07/15 09:27
  • 【觀點】國民黨初選民調創下的多項紀錄

    2020年總統國民黨初選,除了是王金平口中是一場『奇奇怪怪』初選,但同時也創下多項紀錄,如民調長達七天,史上第一次,其實多項紀錄背後都有一定的政治考量,扒梳奇怪的背後,不用初選也知道誰會勝出。
    2019/07/14 11:00
  • 不管藍初選誰贏! 大選拚團結「看這點」

    國民黨總統初選電話民調,進入倒數計時,除了各陣營的「鐵粉動員」,基層也關注最強選將出爐後,藍軍會不會有「回歸效應」呢?其實從民調前,一場場造勢活動來看,藍營支持者中,理性派、感性派,都各有擁護者,想要在選後凝聚團結氣勢,初選勝出者跟敗選者,第一時間的表態,就是重要關鍵。
    2019/07/12 23:28
  • 柯文哲若參選朱立倫斷言他第3 柯P問:他自己第幾呢?

    面對即將到來的2020總統大選,民進黨部分確定由總統蔡英文爭取連任,國民黨部分目前正在進行初選電話民調,預計15日就會公布結果,第1名代表參選;而被視為白色力量代表的台北市長柯文哲,這次是否參選各界議論紛紛。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斷言,柯P若參選一定是老三;對此柯文哲反酸「那他斷言他第幾名?」
    2019/07/11 13:04
  • 韓粉聚黨部 郭籲:勿有義和團 韓籲:別過激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班日專心跑市政,但黨內初選電話民調起跑,現在傳出有人15日,要號召韓粉到中央黨部聚集,另外同黨的郭台銘也擔心國民黨內出現義和團,因此韓國瑜10日也趕緊呼籲支持者要理性,不要刻意聚集,另外對於黨內或是跟綠營支持群眾的衝突,韓國瑜再度喊出愛與包容。
    2019/07/10 20: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