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電纜線 結果共510筆

  • 深夜亂剪電纜線行竊害停電 賊雨衣蓋車牌敗給「這陣風」

    這個月18日,新北市三重區一名黃姓男子,因覬覦銅鐵價格持續攀高,竟然趁著晚間夜色昏暗時,用雨衣遮掩車牌,偷偷竊走電纜線。黃嫌還故意繞進巷弄內製造警方查緝斷點,自以為萬無一失,卻沒料到當他載走贓物的當下,突然颳起一陣大風,直接將他遮掩車牌的雨衣吹起,被警方循線查緝到案。
    2022/12/29 12:26
  • 影音/69歲婦駕車失控! 走電纜線勇闖天際

    2022/12/23 13:05
  • 車猶如走鋼索!衝電纜線側翻超驚險 69歲女駕駛輕傷

    台南市新營區傳出離奇車禍!1名女駕駛行經民治路巷弄時,疑似為了閃避人車,撞上路旁的電纜線,就像是走鋼索般,衝上電纜線再側翻倒地,導致68歲的她全身多處擦挫傷,被緊急送醫救治,目擊民眾說,當時車速相當快,真的很驚險!
    2022/12/22 11:57
  • 梅西奪冠遊行!差點慘遭「電線削頭」 驚險一幕全直擊

    2022卡達世足賽由阿根廷奪冠,而球星梅西(Lionel Messi)也如願帶著「大力神盃」搭機回國,不過球隊搭乘雙層巴士遊行時,梅西與隊員竟差點被「電纜線」謀害,還有球員帽子被打掉,讓人驚恐不已。
    2022/12/20 17:43
  • 天降電線!檢票員遭「劈頭」電流貫全身 栽進鐵軌驚悚畫面曝

    印度西孟加拉的克勒格布爾市,一名火車檢票員在站在月台上聊天時,突然被從天而降的電纜線甩到頭部,電流瞬間貫穿全身,接著整個人後仰跌進鐵軌,現場還冒出火花,所幸送醫後除了多處受傷,並無生命危險。
    2022/12/09 17:58
  • 不是動物!這次停電兇手是「椰子樹」 枯葉砸電線

    南投名間鄉一位女騎士,去買東西途中,直擊椰子樹的枯葉掉下來,砸到高壓電纜線,造成小型爆炸、附近民宅停電停半天。
    2022/11/30 15:03
  • 不是躲貓貓! 通緝犯「藏身紙箱堆」露餡

    日前有竊賊跑到台北南港山區,偷走價值約30萬元的電纜線,犯案後躲到新北雙溪山區,等到警方上門搜索,其中一人還躲在天花板夾層,等到員警搜尋完紙箱,就移動到紙箱堆中藏身,但最後還是露餡被逮,事後警方調查兩人不只有前科,其中一人還是通緝犯。
    2022/11/30 12:40
  • 2賊聯手偷電纜線!見警上門大玩躲貓貓 藏天花板、紙箱

    上個月底台北市南港區舊莊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轄區內某處閒置工廠內,遭人偷走大批電纜線。警方立即調閱相關監視器,發現是2名竊賊聯手行竊,且案發後一路逃往新北市雙溪山區,員警鎖定2賊藏匿處上門搜查,其中一名犯嫌竟然還躲在天花板中,隨後又爬下來躲在紙箱後方,當場被員警逮個正著,雙雙被依法送辦。
    2022/11/30 10:28
  • 超搞工!偽裝台電人員 假維修真偷電纜線

    台中市大安區最近接連發生路燈不亮狀況,警方循線在大里區逮捕林姓慣竊,發現他犯案前會承租工程車,穿上反光背心,假裝成台電外包人員,光天化日剪斷電纜線,拿去回收場變賣,台電初步清點損失超過200公斤電纜線,全案也依竊盜罪移送。
    2022/11/23 18:20
  • 深夜偷扛100公尺電纜線!市價40萬 賊「0.5折」賤賣

    日前新北市淡水區淡金路上某處建案工地,深夜遭兩名竊賊闖入,偷走了總長100公尺的電纜線。警方循線將其中一名鄭姓犯嫌查緝到案,卻發現價值40萬元的電纜線,被他以「0.5折」賤賣,只賣得2萬元,還全數花光殆盡。全案經警方訊問後,將人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2022/11/21 17:24
  • 斷訊他害的! 偷剪百米「電信纜線」變賣

    新北市鶯歌日前有居民反應,手機訊號突然斷掉,連網路也不見了,電信公司檢查後發現,原來是當地基地台遭小偷,長達上百公尺的電纜線被剪斷,警方在現場採集到指紋,和附近一名慣竊相吻合,再以車追人,逮到了害大家斷線的罪魁禍首。
    2022/11/13 19:06
  • 赫爾松激戰.烏防俄假撤 普欽令格殺逃兵

    烏俄戰場的關鍵戰事,已在赫爾松開打,地面戰開打前,當地居民已發現俄軍撤走檢查哨與國旗,不過烏軍擔心是陷阱,不敢輕敵。俄軍繼續轟炸烏克蘭基礎設施,數百萬烏克蘭民眾斷水斷電,札波羅熱核電廠供電纜線,也再度被炸斷。傳出許多烏克蘭軍民犧牲自己也不向俄軍低頭的感人故事,另一方俄軍卻是士氣低迷,可能敗走聶博河東岸,普欽已下令前線將領:可以射殺逃兵。
    2022/11/04 19:52
  • 纜線成隱形殺手! 女騎士慘被「凌空勒頸」飛起重摔

    台中一名女騎士騎車經過台灣大道時,突然莫名其妙摔車,事後現場查看才知道,竟然是一條黑色電纜線橫在路中間,害得她整個人被勾住摔倒,造成手腳多處擦挫傷,當事人在臉書求行車紀錄器,還說如果騎快一點,可能連命都沒了。
    2022/11/03 14:32
  • 以為無人知? 闖公司「偷78.7萬電纜設備」

    宜蘭一名43歳林姓男子,前天(10/28)清晨4點多趁人煙稀少,開貨車到蘇澳頂安路上一間石業公司,把電纜線拖在車後再剪斷偷走,得手的物品價值超過78萬元,結果在路上因為行為可疑,被巡邏員警盤查,讓他還來不及轉賣就被逮,警方還發現,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犯案。
    2022/10/30 12:46
  • 屏東「種樹百里」施工民怨爛路 連救護車也被擋

    屏鵝公路正在進行「種樹百里2.0」計畫,電纜線地下化需要刨除路面,導致路面坑洞多,不時縮減車道,縣議員候選人就直擊,施工影響救護車通行,前後動彈不得!每天通勤的居民真的受不了,車輛、貨物都容易受損,也讓遊客到墾丁時,多一份顧慮。
    2022/10/23 19:36
  • 大逆轉!張善政造勢晚會「疑遭惡意破壞」 結局超烏龍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今(22)日晚間將舉辦造勢晚會,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等藍營重要人士都預計到場支持,怎料卻發生電視台轉播光纖電纜疑被惡意剪斷事件,競辦發言人曾俊豪指出,不確定是否為特定人士或陣營所為,目前已報警處理。警方對此回應,經通報中華電信外包工程師到場會勘,對方說明因線路訊號不佳且電纜線老舊,昨將舊纜線剪除,沒想到卻造成誤會,僅是烏龍一場。
    2022/10/22 16:02
  • 發現電纜沒人顧!通緝犯工地偷80萬材料 竟只賣2萬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附近一處工地,日前深夜遭竊賊闖入,搬走電纜、銅線等值錢物品和機具,價值超過80萬元。工人發現後前往派出所報案,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鎖定他代步車輛發現是租來的,隨即前往租車公司比對身分資料,確定竊賊就是通緝犯,馬上前往他租屋處逮人,意外查獲他的女友也是名通緝犯,一併逮捕送辦。
    2022/09/08 16:13
  • 心虛!笨賊爬電桿偷剪電線 見警車嚇到摔落當場被逮

    桃園一名37歲李姓男子,5日清晨到大園埔心地區欲竊取電纜線,正當李男爬上電線桿準備下手時,巡邏員警剛好開車經過,李男嚇得直接從電線桿上摔落,當場被警方逮捕,全案依竊盜罪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2022/09/07 10:13
  • 竊賊竟偷地檢署工地 簡直太歲爺頭上動土

    彰化地檢署正在興建新大樓,工地竟然有小偷入侵,竊取電纜線,偷地檢署真的是太歲爺頭動土。王姓主嫌還在住家燒電纜線,他6月落網,說確診了。檢方聲請羈押,法官裁定1萬交保,身上沒錢,還要警方「到府服務」,到他家中取保釋金,之後再開羈押庭,傳訊不到,7月底又因為竊盜被抓,這次羈押了。
    2022/08/08 18:15
  • 台南6天內2度停電!百貨進不去 民眾受困停車場

    台南6天內第二度停電了,影響東區和北區一共4千多戶,引起店家、民眾不滿,就連周邊百貨自動門也因為斷電無法開啟,進出受阻,還有停車場民眾柵欄升不起來,卡在停車場出不去,台電緊急派人員搶修,表示是公司電纜線故障導致,在停電95分鐘後,全數復電。
    2022/07/27 18:27
  • 雷擊第四台!工人「趕場」維修 疑太累4米墜地

    台中太平區的大興十三街,日前因為下大雨,第四台的電纜線遭到雷擊故障,維修人員5日晚上八點多,到現場維修時,疑似太勞累,突然失足從4米高的梯子跌落,整個人重摔在地,當場昏迷送醫搶救。
    2022/07/06 12:30
  • 又來!停辦校遭二度偷電纜 警鳴槍逮賊

    以為學校停辦沒人,大膽偷剪電纜。25日早上九點多,兩名竊賊到花蓮壽豐的台灣觀光學院,進配電室偷剪電纜,保全人員從監視器看到立刻報警,這兩名竊賊看到員警拔腿就跑,警方對空鳴兩槍,其中一人乖乖就範,但另一人卻趁機落跑。只是這間學校,去年停辦後已經發生過一次,因為最近電纜線價格不錯,讓竊賊頻頻上門。
    2022/06/27 12:40
  • 當街圍捕!警車前後包夾 3電纜線賊遭逮

    桃園警方25日凌晨獲報,一輛小貨車形跡可疑,循線追查,原來車上載重達800公斤偷來的電纜線,出動警車跟蹤埋伏,2小時後當街圍捕竊賊,落網的3名嫌犯是慣竊,專偷工地電纜線,變賣換錢,為了躲避查緝,特地租貨車運送,最後還是被依法送辦。
    2022/06/26 13:13
  • 又來! 電纜二度冒火花停電44戶受影響

    昨天(22)晚上基隆七堵區的崇智街,有一處電線桿的電纜線,兩度因為冒出火花,導致有44戶二次停電。雖然這條路是市場,停電時大部分已經打烊,但像水果攤商,需要冷氣維持溫度,就受到影響。夏天到,用電量增加,導線超出負荷,這已經是這個地方六月以來第四次停電,台電表示,將會改為地下低壓電纜,避免再發生。
    2022/06/23 12:26
  • 花蓮縣警局工程竊案 贓物警方全數追回

    6月11日花蓮縣警察局興建中的警勤科技大樓遭人竊走市價5.2萬元的電纜線,14日逮到黃姓嫌犯與陳姓嫌犯,並起出2綑電纜線,並移送花蓮地檢署。花蓮分局持續追查贓物去向時,鄭男疑似深知難逃法網,19日主動到案說明。交出2綑全新及4綑已剝皮的電纜線後,被依刑法收受贓物罪併案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2022/06/21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