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尾隨三重醫院兒子獎學金楊繡惠醫療疏失抗癌夫妻黎明詩黃尚和
  • 搜尋:

    電纜線 結果共504筆

  • 夏威夷大火死傷慘重…居民拍到關鍵畫面 惡火肇因疑曝光

    夏威夷茂宜島居民特魯(Shane Treu)被住家一帶呼嘯的風聲吵醒,黎明時分走到屋外,看見木製電線桿突然冒出一道閃光,火花濺落到下方乾燥草地,迅速引燃一排火焰。
    2023/08/16 10:36
  • 電梯纜線突斷裂 72歲印度老婦「8樓自由落體」墜落身亡

    印度諾伊達(Noida)地區發生一起恐怖事故,一名72歲老婦在一棟有24層的高樓搭乘電梯,準備從8樓往下搭到1樓時,電梯的電纜線卻忽然斷裂,結果婦人就這樣如「自由落體」般墜落,後腦杓受到重傷,最終不治身亡。
    2023/08/04 16:47
  • 強風吹襲!樹倒塌貫穿屋頂 住戶嚇壞 

    北部雖然沒有列入颱風的警戒範圍,不過基隆還是颳起強陣風,造成邊坡大樹斷裂,貫穿民宅屋頂,雨水不斷沿著樹幹往屋內流,而安樂區一帶因為電纜線斷裂,造成多處地區停電,一度造成社區警衛受困電梯。
    2023/07/28 17:59
  • 颳強風電纜線斷 社區突停電警衛困電梯

    北部雖然沒有列入颱風的警戒範圍,不過還是颳起強陣風,在基隆安樂區一處大型社區因為電纜線被吹斷而停電,警衛還因此一度受困電梯內,另外還有招牌以及路樹不敵強風被吹落吹倒。
    2023/07/28 12:23
  • 電纜線被扯斷勒住機車 騎士瞬間滑壘「犁田」

    桃園觀音,一名機車騎士,經過路口,突然被空中纜繩嘞住,瞬間人車摔倒。原來不久之前,一輛大貨車勾斷電信公司電纜線,纜線垂掛空中,夜色中根本看不見,騎士前進中被勒住,摔車犁田。
    2023/07/23 20:10
  • 5賊偷電纜變賣賺百萬 檢方硬起來:求處從重量刑

    雲林檢警查獲5名竊賊,他們專偷電纜線,苦主則是台電,嫌犯作案地區,遍布南投、雲林、台南等地,檢警追查有5公噸電纜線被他們剪走變賣,不法獲利粗估近百萬,這次檢方向法院求處從重量刑,因為檢方認為已經嚴重影響到公共安全。
    2023/07/20 19:55
  • 騎士遭掉落電線電擊死亡 台電判賠1615萬元確定

    羅姓男子騎車行經新北巿烏來遭台電掉落電纜線電擊死亡。最高法院判台電須賠醫藥、喪葬費等共新台幣1069萬餘元確定;扶養費部分,最高院判台電須賠546萬餘元確定。
    2023/07/10 13:55
  • 害祖先停電!新北2賊夜潛青潭寶塔偷電纜線 變賣換現全花光

    新北市新店知名墓園「青潭寶塔」日前竟遭竊賊闖入犯案!林姓嫌犯和吳姓友人趁著深夜無人看管之際,偷偷潛入青潭寶塔園區,剪斷裡頭約240公尺的電纜線拿去銷贓變賣,得手約4萬多元。事後園區工班發現隨即向警方報案,員警循線調閱監視器鎖定兩人身份展開追緝,殊不知林姓嫌犯卻因先前的竊盜案遭樹林分局警方拘提,吳姓友人也因竊盜通緝已入監服刑。
    2023/06/14 16:33
  • 騎乘贓車載偷來的電纜線 經警方當場查獲

    埔里分局員警執行巡邏勤務,發現1名男子騎機車載運帆布袋行跡可疑,在埔里鎮南環與育溪路口將該名男子攔下盤查,當場查獲贓車機車1部、電纜線104公斤、工具一批及注射針4支,全案依竊盜罪、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偵辦。
    2023/04/13 15:57
  • 就牠害死小黑狗掛樹上!兇手疑現蹤東石 公猴樹上吃葉

    嘉義縣東石又有野生彌猴現身,在樹上吃葉子,還把電纜線當鋼索走,被民眾目擊拍下來,而這隻獼猴體型看起來,和去年底也出沒附近的猴子很像,當時牠緊抱一隻小黑狗不放,最後害小狗死在樹上,專家研判,應該是同一隻沒錯,不過縣府暫時不會組專案小組獵捕,會以放置誘捕籠方式進行。
    2023/04/09 19:01
  • 騎車遭「高壓電纜」電死 台電判賠1615萬

    新北市一名羅姓男子,8年前騎車經過烏來山區,遭到斷裂懸掛的高壓電纜線電死,案件經過8年審理,最高院判台電賠償1069萬,但同時還需要賠償546萬的扶養費。因此台電回應,關於扶養費,還有部分爭議需要釐清,不排除再上訴。
    2023/04/06 20:54
  • 偕妻烏來步道爬山 男遭斷纜線電死 台電判賠1615萬

    新北市1名羅姓男子,104年1月間與妻子、友人到新北市烏來區一處登山步道健行,不料,竟碰觸到斷裂而懸落的電纜線,羅男當場被電到休克,送醫後仍傷重身亡。家屬事後向台電求償,台電需賠償1069萬餘元確定;另外扶養費部分,高等法院更二審日前判台電應付546萬餘元,全案可上訴。
    2023/04/06 13:10
  • 抓到現行犯小偷 竟是「警界前輩」因染毒免職

    苗栗警方便衣巡邏,經過廢棄建築附近發現停了可疑車輛,進入搜查發現小偷正在剪電纜線,以現行犯進行逮捕。調查身分赫然發現,他竟然曾是警察,因為染毒遭到免職,淪為竊賊。
    2023/04/02 14:02
  • 驚險!槍毒嫌犯火速倒車衝撞 警連開23槍制止

    台南歸仁分局員警偵辦槍毒案,南投、台南同步攻堅,總共逮獲3名嫌犯,還意外瓦解電纜線竊盜集團,但在摩鐵圍捕過程,1名共犯趁機逃逸,甚至駕車衝撞員警,警方連開23槍制止,歹徒仍然逃掉了,目前警方已經掌握他的身分,全力追緝。
    2023/04/01 12:00
  • 偏僻工業區下手!斗六警用科技辦案 破纜線竊盜集團

    雲林莿桐鄉、斗六市自今年初陸續傳出數起台電電纜線遭竊案件,影響民生及工業用電公共安全,斗六警分局接獲台電公司報案後,新任分局長黃念生發揮刑事專長,立即指示偵查隊組成專案小組積極偵辦。掌握竊電纜線集團犯罪行為及行蹤,經查該集團犯案有5次都被路口監視器拍下,於本月22日順利瓦解該集團,將3名犯嫌查緝到案,順利偵破。
    2023/02/24 14:22
  • 工作少收入減只能賺外快 水電工偷電纜竟幫DIY加裝這個

    新北市樹林日前頻頻發生工廠竊案,而被偷的通通都是電纜線,市價近百萬!林姓主嫌平時就在做水電工,但因年前生意不好、收入銳減,為了賺外快竟找來兩名朋友,先是偷走小貨車之後再趁深夜潛入工廠行竊。因為他們專偷電纜線,就怕一沒電事跡敗露,竟還幫忙加工,接上小條的電線讓工廠不會馬上沒電,直到出問題後業者報案,這些電纜線早就被他們銷贓。
    2023/02/15 15:58
  • 闖西門町大樓行竊! 情侶暗夜剪電纜線遭逮

    台北市西門町商圈附近一棟大樓,日前一樓店家開門做生意,卻發現無水可用,警方獲報加強深夜巡查,結果逮到一對情侶檔,趁著深夜沒人偷電纜線變賣,過程中還弄斷水管線,讓犯行曝光。
    2023/02/11 13:41
  • 百萬電纜遭竊!車主疑是賊 喊冤「真不是我」

    台北市南港一處工地價值近百萬的電纜線遭竊,警方以車追人,找到車主,他卻一頭霧水,強調自己沒有犯案,原來嫌犯深夜偷了車主的牌,掛上自己的車去行竊,花三小時犯案,歸還車牌時,車主還在熟睡才會被嫁禍,差點進法院。
    2022/12/31 14:09
  • 「有偷有還」以為嘸人知?毒蟲掛同款車牌潛工地偷80萬電纜

    台北市南港區一處工地日前遭竊賊光顧,裡頭價值約80萬的電纜線全被偷走!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鎖定一輛休旅車並通知車主到案,沒想到對方竟說,案發當天車都停在基隆。員警驚覺有異進一步追查,這才發現,原來嫌犯相當狡猾,於犯案前跑到基隆偷和自己同款休旅車的車牌,企圖混淆警方試聽,並在行竊後再將車牌掛回原車。好在員警沒有上當,於案發兩週就將人逮捕,但他早已將這些電纜線,以超低價3萬元變賣,拿去買毒品。
    2022/12/31 11:30
  • 深夜亂剪電纜線行竊害停電 賊雨衣蓋車牌敗給「這陣風」

    這個月18日,新北市三重區一名黃姓男子,因覬覦銅鐵價格持續攀高,竟然趁著晚間夜色昏暗時,用雨衣遮掩車牌,偷偷竊走電纜線。黃嫌還故意繞進巷弄內製造警方查緝斷點,自以為萬無一失,卻沒料到當他載走贓物的當下,突然颳起一陣大風,直接將他遮掩車牌的雨衣吹起,被警方循線查緝到案。
    2022/12/29 12:26
  • 影音/69歲婦駕車失控! 走電纜線勇闖天際

    2022/12/23 13:05
  • 車猶如走鋼索!衝電纜線側翻超驚險 69歲女駕駛輕傷

    台南市新營區傳出離奇車禍!1名女駕駛行經民治路巷弄時,疑似為了閃避人車,撞上路旁的電纜線,就像是走鋼索般,衝上電纜線再側翻倒地,導致68歲的她全身多處擦挫傷,被緊急送醫救治,目擊民眾說,當時車速相當快,真的很驚險!
    2022/12/22 11:57
  • 梅西奪冠遊行!差點慘遭「電線削頭」 驚險一幕全直擊

    2022卡達世足賽由阿根廷奪冠,而球星梅西(Lionel Messi)也如願帶著「大力神盃」搭機回國,不過球隊搭乘雙層巴士遊行時,梅西與隊員竟差點被「電纜線」謀害,還有球員帽子被打掉,讓人驚恐不已。
    2022/12/20 17:43
  • 天降電線!檢票員遭「劈頭」電流貫全身 栽進鐵軌驚悚畫面曝

    印度西孟加拉的克勒格布爾市,一名火車檢票員在站在月台上聊天時,突然被從天而降的電纜線甩到頭部,電流瞬間貫穿全身,接著整個人後仰跌進鐵軌,現場還冒出火花,所幸送醫後除了多處受傷,並無生命危險。
    2022/12/09 17:58
  • 不是動物!這次停電兇手是「椰子樹」 枯葉砸電線

    南投名間鄉一位女騎士,去買東西途中,直擊椰子樹的枯葉掉下來,砸到高壓電纜線,造成小型爆炸、附近民宅停電停半天。
    2022/11/30 15: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