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發現電纜沒人顧!通緝犯工地偷80萬材料 竟只賣2萬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8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8 16:13
嫌犯深夜闖進工地偷走電纜線。(圖/TVBS)
嫌犯深夜闖進工地偷走電纜線。(圖/TVBS)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附近一處工地,日前深夜遭竊賊闖入,搬走電纜、銅線等值錢物品和機具,價值超過80萬元。工人發現後前往派出所報案,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鎖定他代步車輛發現是租來的,隨即前往租車公司比對身分資料,確定竊賊就是通緝犯,馬上前往他租屋處逮人,意外查獲他的女友也是名通緝犯,一併逮捕送辦。

45歲劉姓竊賊在3年前就因為竊盜案,被發布通緝,卻為了躲警察四處打零工,先前到南港區一處工地工作時,意外發現裡頭的電纜線、銅線、銅排等材料,都擺在一旁無人看管。劉姓竊賊因此動起歪腦筋,於工作結束後,在6月5日凌晨2點多獨自開車前往工地,趁著四下無人搬走電纜線等材料,總價值達80萬元。

 

警方調閱監視器一查發現,嫌犯租車代步,隨即前往租車公司比對身分,鎖定逮人。(圖/TVBS)

更多新聞:第三波全台大掃黑!逮捕281幫派份子 起獲94把黑槍

雖然當時工地已經休息,不過剛好有一名工人經過,意外和劉姓竊賊擦身而過,起初工人還以為他是包商人員,沒想到一早上工才發現遭小偷了,懷疑嫌犯就是他,隨即前往派出所報案。警方依據工人提供的劉姓竊賊穿著打扮及特徵,並鎖定他駕駛的車輛,赫然發現是租賃車,隨即前往租車公司確認劉姓竊賊身分,比對一致後,隨即前往他位在北市中山區的租屋處逮人。

 
嫌犯和女友都是竊盜通緝犯。(圖/TVBS)


更多新聞:社運醫柳林瑋「壓力大」討抱抱強吻女 判8月定讞需入獄

員警上門時,屋內除了劉姓竊賊還有連姓女友,警方依規定盤查身分,這才發現女友也是竊盜通緝犯,當場將兩人逮捕帶回派出所。據劉姓竊賊供稱,因為缺錢花用才會到工地行竊,不過偷來的電纜等器材都已經拿去變賣,僅換得2萬多元都花光了。訊後警方也將他依竊盜罪送辦,連姓女友通緝部分,也一併移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南港#工地#竊盜通緝犯#通緝鴛鴦#電纜線#器材#租車#偷竊#80萬#變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941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