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信兄弟詹子賢球棒被偷 怒轟:痛恨心術不正之人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7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7 14:29
詹子賢球棒被偷。(圖/翻攝自詹子賢IG)
詹子賢球棒被偷。(圖/翻攝自詹子賢IG)

中信兄弟外野手詹子賢放在園區的球棒,昨(6)日下午遭貨運公司的司機順手牽羊,詹子賢看到監視器氣炸,還在IG限時動態上PO文怒轟,「本人這一生最痛恨心術不正之人」,事後球棒雖歸還,球團仍希望貨運公司做內部懲處,不過竊盜屬於告訴乃論,警方也要將這名司機通知到案說明,依法移送。
 
監視器畫面拍下,一名身穿紅衣的男子走到牆邊,彎腰伸手拿一根靠在牆壁上的球棒,接著大搖大擺地走出門外。行竊地點就位在屏東縣新圍鄉的「中國信託公益園區」內,中信選手通常都會在該園區練球,事發後,詹子賢也在自己的限時動態上大嘆,「其實跟我說一聲,拿一支給你都不是問題餒」,更痛批,本人這一生最痛恨心術不正之人!

 
 

對此,中信兄弟球團指出,昨日下午貨運公司內部員工,假借職務之便,進入屏東中國信託公益園區送貨時,未經球員同意擅自拿取球員的球棒,經調閱監視器查證後,已與該貨運公司聯繫,貨運公司將歸還球棒,並進行內部懲處,球團也向貨運喊話,不要再有類似事件發生。
 
事後球棒順利歸還,但竊盜屬告訴乃論,轄區里港分局新圍分駐所表示,雖未接到被害人報案,但目前已主動介入調查,聯繫到被害人至派出所受理報案,目前已掌握相關對象,並將根據被害人提供的影片,通知犯嫌到案說明,全案依竊盜罪函請屏東地檢署偵辦。
 
不論晴天、雨天掌握最新資訊,TVBS帶你看天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信兄弟#詹子賢#屏東#球棒#偷竊#貨運司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843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