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 工地鐵門突然開、騎士急剎自摔「險被輾」

記者 周祐萱 曹佼人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6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6 19:09

一位機車騎3日晚上在桃園龜山一處工地旁的道路行駛,沒想到工地鐵門突然開啟讓他嚇壞直接急剎閃避,卻因為颱風天天雨路滑直接向左側車道摔倒,後方直行車輛差點就要撞上,所幸沒有發生更嚴重的意外。由於工地鐵門鎖頭壞掉屬於過失,律師也認為騎士可以依照工地管理過失傷害罪提告求求償。

圖/TVBS

 
道路右側工地鐵門,突然開啟,機車騎士嚇到急煞。

天雨路滑,騎士向左側摔倒,就在這時直行轎車就快撞上,緊急剎車,所幸沒有撞上機車騎士,千鈞一髮,事發在桃園市龜山區,3日晚上約9點點半左右,機車騎士為了閃避突然開啟的工地鐵門,慘摔路旁。

機車騎士李先生:「颱風天,正常鐵門什麼東西,應該要固定住,突然跑出來 有點嚇到。」

 
記者曹佼人:「當時騎士就在東萬壽路,要往中壢方向行駛,這時一旁工地鐵門突然往外開啟,不過回到現場,已經再加裝一道鎖,來把門給鎖上。」

圖/TVBS

工地這扇鐵門,輕輕一推還是能被前後拉動,李先生摔倒後,手肘手臂腳踝擦挫傷,機車車殼,和地面擦出現裂痕,身為外送員的他,至少有10天都要休息不能上工,包含車損醫藥費和這幾天的薪水,總共約6萬5千元,都希望對方工地可以賠償。

機車騎士李先生:「警方說有通知對方做筆錄,對方表示說,鐵門不會往外飛,但颱風天紅綠燈都會被吹倒了,鐵門怎麼可能不會往外飛。」

龜山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謝坤璋:「本分隊員警到場處理,並通知地主到案說明,表示鐵門損壞,警方告知雙方權益,目前雙方協商賠償事宜。」

圖/TVBS

律師也認為,工地疏於管理鐵門沒鎖好,造成用路人自摔,屬於工地過失,騎士後續也可以依工地管理過失傷害罪,以及民事侵權賠償提告,只是鐵門沒栓好,導致用路人安全出現危機,恐怕也要趕緊改善,才能防止下一場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工地#意外#過失傷害#鐵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2

0.0744

0.1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