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職媽5年花80萬!尪想離婚 律師嗆:錢少還想當老大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7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7 15:51
全職媽媽待在家中什麼都要做。(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全職媽媽待在家中什麼都要做。(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全職媽媽的價值無法用錢衡量,但卻有許多人總認為她們在家閒閒沒事,甚至自己不明白家中花費,還責怪全職媽媽花太兇。一名人夫日前在臉書社團「靠北老婆」發文抱怨,自己的妻子是全職媽媽,「5年花掉80萬」還怨東怨西,詢問網友要不要離婚。讓律師林智群看了都搖頭,直呼:「有什麼問題啊?」

林智群分享一張來自臉書社團「靠北老婆」的發文截圖。(圖/翻攝自林智群律師(klaw)臉書)

 
林智群發文計算,5年80萬元,也就是說一個月只拿13333元,相當於最低工資一半的錢(搞不好還含生活費),他直言,做家裡工作,這不是廉價勞工,什麼是廉價勞工?家事勞動,也是有價值的。文末,林智群更反問這名人夫,給那麼少錢還想當老大,「你有什麼問題啊?」

更多新聞:楊丞琳「海鮮說」惹議!她幫澄清:說得沒錯...網戰翻

林智群發文。(圖/翻攝自林智群律師(klaw)臉書)

該文一出,網友相當氣憤,紛紛直呼拜託快離婚,放老婆一馬;此外,網友們更表示,5年花費,每年80萬還比較合理,「這老公吃米不知米價」、「這種老婆沒跑就要偷笑了」、直言「這婚前應該是演很大,不然有哪個女人肯和他結婚」。
 

不僅如此,許多媽媽也留言聲援,坦言全職媽媽真的是「全世界最倒楣的工作」,不想伸手拿錢也不是很容易立刻找到工作,更不會有公司視全職照顧小孩5-7年為一個「有實際價值」的經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職媽媽#人夫#80萬#律師#林智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802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