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電纜線 結果共510筆

  • 驚悚!貨車吊臂未收「勾斷電線」 後方駕駛傻眼

    台南發生電纜線墜落意外,一部貨車施工完後,沒有放下吊臂,經過路口時,直接勾斷電纜線,當時正逢交通尖峰時段,電線墜地後,橫躺在路中央,造成交通大打結,還好沒人受傷,肇事駕駛逃逸,警方通報台電維修,花了近5小時才修好。
    2021/11/15 19:04
  • 街友缺錢花偷電纜變現!工人隔日見滿地絕緣塑膠怒報警

    高雄一名呂姓街友上個月底缺錢花用,竟趁夜深人靜跑到建築工地內偷電纜線,工地人員隔日到現場,見到滿滿的塑膠絕緣套電線全被人偷走,氣得向報警,警方受理後調閱監視器進行比對,總算在3日下午在市區埋伏逮到呂嫌,依照竊盜罪嫌將他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1/11/05 17:09
  • 傻眼!警攻堅抓竊盜集團 卻見旅館內「滿地電纜線皮」

    警方抓到雙北地區的竊工地電纜集團!3名嫌犯觀察建案工地作息時間,趁著晚上只有保全,伺機闖入行竊,在劍潭捷運站附近也有工地受害,全程拍下竊賊犯案經過,馬上報警,專案小組循線追查,在汽車旅館內抓到人,但攻堅時3名男子忙著拆除絕緣皮,整個房間堆滿滿的電纜,連員警都看傻眼。
    2021/11/04 13:00
  • 銅價飆漲!3賊組「電纜線大盜集團」 害工地趕工狂跳電

    台北市士林區一處建築工地,日前工人上班正準備要趕工時,突然發現機電設備統統不能用!電鑽無法啟動,也沒有照明,施工作業完全停擺。後來工人才發現,原來工地內的電纜線全都消失不見,驚覺遭小偷闖進工地,趕緊報案。
    2021/11/04 11:30
  • 10分鐘灌飽Taycan電力80% VW無線充電技術大突破!

    電動車技術領域不斷前進,各車廠無不致力追求更高功率電池以及充電效能,不僅如此,為提高使用者的便利性,他們甚至投入更多資源在無線充電項目上,盼望電動車在未來能擺脫充電纜線的“束縛”,像手機無線充電功能般時髦、便利!
    2021/11/01 14:30
  • 真糗!賊遇警飛車逃逸轉角自摔 掙扎遭「掃腿」狼狽上銬

    高雄一名竊賊,偷竊貨車車斗上的電纜線,拿到回收廠銷贓變現去買毒,結果行蹤被員警發現,他騎車逃竄連續轉彎,就在路口重心不穩自摔,原本還想把車牽起來再逃,但雙手已經被拉住,嫌犯不斷掙扎不肯就範,員警一個掃腿,他當場趴地被制伏。
    2021/10/23 13:04
  • 連續氣爆!人孔蓋炸飛不停冒煙 居民嚇得不敢睡

    屏東市大武路19日深夜11點多發生氣爆,連續傳出的爆炸聲響,把人孔蓋炸飛了,還不斷冒出煙來,附近居民嚇得不敢睡覺,就怕類似高雄氣爆事件重演,救護車抵達時,也緊急倒退戒備,還好經過台電人員現場檢查,發現是超高壓電纜線出問題!
    2021/10/20 12:52
  • 命懸一「線」!送餐遭電線「勒喉」 外送員摔車

    飛來橫禍!有外送員送餐,經過文山區仙岩路時,被電纜線勾到脖子,因為事發突然,他急忙連機車都不顧,跳車把繩子掙脫,事後這名外送員脖子,還是勒出一道深色勒痕,好在住院觀察後無大礙當晚就出院,只不過馬路上怎麼會有電纜線垂墜這麼危險,疑似是有線電視把線拉的太低,又被前方大車勾下,才會導致意外。
    2021/10/05 19:07
  • 嚇壞!機車外送員取餐途中 突遭「電纜線」勒脖急剎自摔

    昨(4)日下午2時許,台北市文山區一名熊貓外送員騎機車行經仙岩路時,突然被一條電纜線勒住脖子,把外送員嚇壞了,趕緊停下跳車將頸部上的纏繞的電纜線給解開,一旁民眾見狀也隨即打119求助,幸好騎士只有頸部輕微紅腫沒有大礙。事後警方了解,發現是有線電視的電纜線原先就有稍微脫落的情況,剛好大貨車在騎士前方開了過去,將電纜線車扯下,才釀成意外。
    2021/10/05 18:33
  • 快訊/通緝犯衝撞警車拒捕 警開槍嫌腰部中彈

    苗栗三義車亭休息站,苗栗警方抓通緝犯開槍,嫌犯中彈送醫。51歲的蘇姓男子之前在通霄偷竊電纜線,偷竊盜罪通緝中,今天警方在三義發現他的行蹤,要攔捕時,他開車衝撞警車,警方開槍,嫌犯腰部中彈送醫。
    2021/09/27 13:13
  • 出賣友人?男遭強押飯店打傷腳 優勢警力即刻救援

    台南市1名30幾歲的男子,因為涉嫌偷剪電纜線被查獲,他懷疑是林姓友人出賣他,竟然把對方強押到飯店痛打,並且限制行動,被害人趁機報警求救,警方立即派出優勢警力趕到飯店救人,還當場查獲毒品。
    2021/09/25 12:14
  • 八大停業慘 嫌犯還剪酒店周邊電纜線盜賣

    疫情爆發後,八大行業停業至今,苗栗有嫌犯看準原物料上漲,從7月開始專找酒店周邊下手偷剪電纜線,警方在他的車內,查獲124.9公斤電纜線以及安非他命吸食器1組。
    2021/09/10 19:34
  • 搶完銀樓剛被收押2月出來 又去偷電線賣

    苗栗一名謝姓男子在4月多才剛偷完銀樓,被收押兩個多月,近期被放出來,就想重操舊業,又夥同另一名黃姓男子,到別人家的空地,偷拿電纜線去變賣。
    2021/09/09 12:20
  • 男到烏來爬山慘遭斷裂電纜線電死 台電得賠1400萬

    新北市一名羅姓男子6年前到烏來區爬山,途中行經一處樹林空地,不料台電的電纜線斷裂,羅男遭懸落的電線電擊身亡,家屬憤而提告求償。最高法院日前判決,台電須賠償羅妻醫藥費、喪葬費、慰撫金共1069萬624元確定,不過撫養費部分發回更審,高院更一審今(7)日判決,台電需再賠償331萬6884元,總計是1400萬7508元,該部分還可上訴。
    2021/09/07 23:05
  • 觸電致死法醫解剖!左胸大面積出血 女子「電擊又溺水」

    高雄鳳山,39歲的高姓女子,19日在暴雨夜觸電,三天後死亡,法醫今天(26日)解剖相驗,女子的左胸,有大面積出血,研判是女子觸電倒地後,撞擊電箱,接著又吸入大量雨水,導致休克,雖然初步鑑定,是包商當初沒有把廢棄的電纜線抽離,讓纜線泡在大雨中導電,但是真正死因還要等三個月才出爐,弟弟先拿到死亡證明,才能幫姐姐辦理後事,這段等待的日子,對家屬十分煎熬。
    2021/07/26 18:39
  • 抓電纜賊「村民私刑圍毆」夫死妻傷 養蝦男認:只想教訓

    高雄一對夫妻昨(22)日凌晨開車到屏東一處河堤旁產業道路,疑偷剪養殖戶電纜線被發現,遭當地民眾拖下車圍毆,廖姓男子被毆打後喪命,潘姓女子則手腳骨折重傷送醫,警方通知涉嫌傷人的8人到案說明,其中一名陳姓養殖戶坦言「只是想教訓一下」,不知其他人也有打,但潘婦稱有7人動手,由於雙方說法有異,警方將深入調查,依過失致死罪嫌偵辦。
    2021/07/23 11:04
  • 竊案變命案!鴛鴦盜偷電纜線 遭村民圍毆一死一傷

    一對夫妻鴛鴦盜,22日凌晨四點多,開車到屏東九如,一處偏僻的河堤產業道路,偷剪泰國蝦養殖戶的電纜線,被村民發現,將小偷車子攔下,疑似打破駕駛座玻璃,將男子拖下車,眾人拿棍棒圍毆,警方獲報到場,男竊賊已經倒臥車旁沒有生命跡象,女竊賊雙腿被打得嚴重骨折,自行打119報案求救。
    2021/07/22 13:44
  • 屏東鴛鴦盜偷電纜被逮 男遭居民活活打死女重傷

    屏東縣今(22)日發生一起命案!一對男女清晨疑似闖入里港鄉大坵社區想要偷電纜線,被當地多位居民發現,立刻號召多人圍捕及毆打這對鴛鴦竊賊,沒想到!男竊嫌被毆打後喪命,女的則是手腳骨折被送醫搶救,目前警方已進行調查,並將涉案村民帶回警局偵辦。
    2021/07/22 10:53
  • 受「熱蓋現象」影響 美國西北部、加拿大飆出46度高溫

    美國西北部跟加拿大溫哥華地區,最近受「熱蓋現象」影響,氣溫飆新高。溫哥華東北部小鎮高溫達到攝氏46.6度,美國西雅圖跟波特蘭的氣溫也破攝氏40度,天氣熱到連電纜線都融化了。
    2021/06/29 14:40
  • 可疑!趁疫情人少無口罩上路偷電纜 仍遭逮

    想趁防疫期間人潮稀少犯案,沒想到還是被逮個正著!花蓮一名陳姓男子,昨天清晨6點左右,跑到環保公園附近偷電纜線,沒想到一名休假中的方姓警局主秘,剛好騎車經過巧遇,男子因為沒戴好口罩再加上一大捆的電纜線,實在非常可疑,但他一度矢口否認,直到支援警力到場,眼見已經瞞不下去,他才坦承因為失業沒工作,才會偷電線要去變賣。
    2021/06/01 11:34
  • 南北有別?中華電信高雄1確診者 員工怨「隱瞞不公開」

    中華電信員工染疫,陸續承認3名確診個案都在北部上班,但其實高雄營運處也有1名員工確診,現在內部員工抱怨,公司資訊不透明,似乎想隱瞞確診個案,中華電信表示,高雄員工是電纜線維修人員,平時不會造訪客戶住家,也不會和廠商接觸,公司重新擬定標準,只會內部通知,不會對外公開資訊。
    2021/05/31 19:32
  • 4318戶一度停電!貨車撞涵洞 毀損電纜

    今天中午左右,宜蘭五結鄉一度有4000多戶發生停電的災情,連路上的紅綠燈也不亮了,只能靠員警站在大馬路中央指揮交通,一直到了下午3點多,2000多戶才恢復供電。因為有一台貨車經過蘭陽大橋下的涵洞時,疑似沒有注意到限高,直接開了進去,撞壞上方的電纜線,才釀成這次意外。
    2021/05/19 18:35
  • 快訊/貨車撞涵洞「電纜線毀損」 釀2307戶停電

    在宜蘭蘭陽大橋下的涵洞,今天中午11點20分,遭到大貨車撞上,橋下附掛的電纜線因此毀損,造成五結鄉中正路三段、台興路、中正路二段等一帶,共2307戶停電,號誌燈也故障沒有作用,目前台電已經派人在搶修當中。
    2021/05/19 12:16
  • 錢難賺!工人拿相機圖 提醒小心超速被拍

    彰化和美,和港公路上,台電纜線施工,工安人員手持自己畫的相機圖形,提醒用路人,前有測速照相,就擔心駕駛,過了工區路變寬,踩油門加速就「中獎」,荷包失血,民眾大讚超佛心的。
    2021/03/01 19:16
  • 快訊/曳引車斗勾電纜線!電桿斷裂 10多戶停電

    最新意外消息,新北市一輛曳引車行車鶯歌區時,車斗不慎勾到電纜線,導致電線桿斷裂,造成附近10多戶住家停電,目前台電人員已經到場搶修。
    2021/02/20 15: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