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唐鳳面相特徵黃鐙輝陽帆閣員寶林茶室女歌手超級冰冰秀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
  • 搜尋:

    電纜線 結果共504筆

  • 3闖工地偷20萬電纜線 賊遭逮辯:來巡視

    新北市汐止一處工地,一個月內電纜線失竊三次,倉庫門鎖還被破壞,保全調監視器發現,清明連假期間,有一名男子詭異徘徊連忙報警,員警鎖定嫌犯犯案時間,在工地埋伏,馬上逮到喬裝成外送員的陳姓慣竊,他竟然還辯稱「到工地視察」。
    2022/04/06 20:24
  • 高鐵台南-左營停駛 「台鐵停電2小時」台電160人移除軌道上纜線

    位在高雄的東南水泥,因為施工意外水泥塔砸毀高壓電塔等設備,造成高鐵台南、左營站之間停駛,也造成高鐵全線班次大亂,高雄到台南之間無法行駛,旅客只能退票,或是改搭台鐵、遊覽車等接駁。目前台電積極搶修,也將進一步協調台鐵,出動車輛協助架設高壓電纜線,目前,台鐵、高鐵、台電三方加入,希望可以在今天晚上能夠恢復電力,以免影響4月2日起的連假運輸。
    2022/04/01 18:38
  • 「偷剪2830kg電纜線盜賣」 嫌犯疑是台電包商

    全台各地近期「停電、斷電」事件頻傳,警方追查發現,有嫌犯假冒第四台人員,光天化日下偷剪電纜線盜賣,嫌犯疑似有台電包商背景,手法相當專業,警方說銅價越漲越兇,粗估嫌犯不法獲利超過50萬。
    2022/03/31 13:44
  • 神不知鬼不覺!賊偽裝「第四台」工程人員 竊走千斤電纜

    近期全台各地停電事件頻傳,造成不少民眾恐慌不安,台電人員極力搶修之下,卻發現台中市霧峰區、南區、和平區、沙鹿區等多處電纜被竊取的現象,立即向警察局報案,警方立即成立專案小組,經過漏夜的調查,和查閱多支監視畫面以後,鎖定一名林姓嫌犯,當其在沙鹿區某處竊取電纜時,警方跟蹤埋伏,將其和同夥一網打盡。
    2022/03/31 10:30
  • 鹽水橋狂冒煙! 警一查男偷電線橋下亂燒

    民眾日前直擊,台南鹽水橋伸縮縫中冒出陣陣濃煙,左看右看卻找不到起火點,事後警方擴大搜索,發現嫌犯在橋下燒電纜線,電線還是偷來的,訊問後移送地檢偵辦。
    2022/03/26 22:16
  • 托大停電的福!水電工偷遍新北社區 剪發電機電纜線變賣

    先前全台大停電後,陸續又傳出零星停電事件,沒想到這意外讓民眾發現,住家社區電纜線遭竊!新北市一名施姓男子,自今年2月開始,就多次潛入淡水部分社區,剪斷發電機的電纜線,變賣兌現,為了不被警方發現,犯案前施姓男子還會先去偷車牌裝在自己車上,並以噴漆的方式變換車子顏色,掩飾的很徹底,但還是躲不過警方法眼,狼狽遭逮。
    2022/03/21 11:53
  • 2工人偷電纜害桃機二航廈停電 交通部:嚴格查核門禁

    桃園機場3月11日18分58時第二航廈發生跳電,地下行李場、出境大廳部分區域、南側登機廊廳、B2美食街等都停電,桃機事後說明是纜線人為蓄意破壞,2工人蓄意偷電纜,對此交通部長王國材今(21)日表示,已經精進該區域的門禁查核措施。
    2022/03/21 10:02
  • 缺錢?剪電纜釀大停電 桃機2工人遭逮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11日晚上突然停電,經過整整三天的調查,才發現是兩名工人,第一天上工就疑似因缺錢花用,把歪腦筋動到電纜上,雖然對旅客沒有造成重大影響,只是長達一公里的電纜線,就因此要整條抽掉換新,是一大工程。機場公司也表示,會依法追究、提出求償,而檢察官複訊後認為兩人涉嫌重大 也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2/03/15 19:28
  • 國小1週內遭竊2次!40個餐桶被偷、剪斷電纜線 害教室沒電

    高雄大樹區九曲國小,有竊賊在週六凌晨2點多,無視校內多支監視器,大膽偷剪電纜線,導致週一上課時,學童沒電可用,校方預估損失約1萬4千元!其實4天前,中央廚房也有40個不鏽鋼餐桶失竊,為了搬走這麼多餐桶,總共4人涉案,全都吃上竊盜罪,而「偷電賊」還在查緝中。
    2022/03/15 12:22
  • 亂剪恐「觸電」!竊60公斤電纜線 變賣2千元

    日前,新北市板橋一棟社區大樓,有幾戶突然大停電,還以為又是變電箱出問題,結果管理員到地下室巡邏才發現,有五條備用機電源電線不翼而飛一調監視器看到,有賊凌晨時闖入社區,光明正大扛走四大袋電纜線。
    2022/03/14 13:37
  • 差點害社區無電可用!賊夜闖地下室 剪竊發電機電纜線

    昨(13)日凌晨1時許,新北市板橋區光武街上的一棟社區大樓,發生失竊案件,社區人員隔日才發現地下室監視器怎麼都沒有反應,到場查看才驚覺,原來擺在地下室的備用發電機電纜線,竟然被人剪斷偷走,差點害社區無電可用,警方接獲報案後展開追查,目前已經掌握相關身分,仍在查緝中。
    2022/03/14 12:37
  • 露「線」! 高雄籍漁船非法「電魚」遭攔登檢

    11日早上九點多,海巡隊在澎湖七美西南海域執行專案,發現一艘高雄籍漁船,露出一條電纜線,疑似在進行非法電魚捕撈行為,立刻攔船登檢,果然在船艙內查獲電氣設備和長達460公尺的電纜線,而捕獲到的魚蝦,也全被拍賣充公。野生大明蝦拿到台北魚市一公斤可以賣3000元,嫌犯就是看準獲利高,非法捕撈,但通通被逮。
    2022/03/13 13:26
  • 偷電挖礦!4賊竊接電纜線 台電損失375萬

    挖礦賺虛擬幣越來越熱門,宜蘭警方日前破獲4人集團,分別在宜蘭和台中設立機房挖礦,竊取台電電力維持電腦運作,員警循線追人,當場查獲上百台電腦,以及地底下偷接的電纜線,台電初估被偷88萬度電,損失至少375萬。
    2022/03/10 18:04
  • 「鎖定台電電纜線」 竊賊半年至少犯8起

    花蓮一名慣竊,專門偷台電高壓電纜線,去年在壽豐扛走120公斤,變賣十萬元,案子還在審理,他在半年期間內又別在花蓮市、壽豐鄉、吉安鄉,犯下8起竊案,這回又趁著228連假,在瑞穗農會新設倉庫偷走台電新配置的電纜線,他落網後供稱,因為紅銅的價格上漲,才會偷去變賣,過去檢方也兩度聲押,法院都沒獲准,這回警方也再度建請檢方再提聲押,想防止他再度犯案。
    2022/03/05 18:13
  • 還跑!趁連假「偷電纜」 蘇花改撒警網逮捕

    又有人偷電纜線!花蓮員警今天(27)上午獲報,有人在仁水隧道南端偷電纜線,立刻兵分三路,在蘇花改南北端部屬大批警網,先是在匯德隧道附近逮到主嫌,沿路再逮到共四車六人,原來他們專偷大型工程的電纜,而且這些纜線是隧道內排風設備主要電線。
    2022/02/27 20:28
  • 大雨釀災!巨石轟中橫便道 路破洞橋梁毀

    連日大雨,台中和平區中橫便道發生巨石滾落,砸毀橋梁路面,造成中橫便道全線中斷,初估需要至少七天才能簡易搶通;另外在新竹,也有大量土石滑落,還造成大樹倒在高壓電纜線上,差點砸進民宅!
    2022/02/21 18:40
  • 比利時空運電纜線!軸心藏1.7億K毒 過X光機有色差現蹤

    花12萬空運貨物,裡頭暗藏1.7億K他命!六大捆的電纜線是從比利時搭貨機來台,不過海關人員用X光機檢查時,發現軸心有色差,找來緝毒犬,真的發現107公斤的毒品,初步了解,是新竹黑幫策劃運毒,今年一到十二月,調查局查獲的740公斤K他命,就有五百公斤來自歐洲。
    2021/12/14 14:49
  • 還敢再來偷!疑盜賣電纜線買毒品 警趴太陽能板飛撲抓賊

    國際原物料上漲,五金原料價格也連帶抬升,有毒蟲相中光電廠的銅芯電纜線可以賣好價錢,連續好幾天都到屏東隘寮的一處光電廠偷剪纜線。警方接獲報案後,鎖定2名有毒品前科的男子,連續多日的深夜都埋伏在太陽能板上,今(19)日凌晨總算逮到作案的阮姓、曾姓男子,同時在曾男身上查到毒品,訊後將2人依法移送偵辦。
    2021/11/19 18:18
  • 怎沒亮?以為新北大橋燈壞 電纜線竟遭偷

    新北大橋每到晚間都會亮起美麗燈光,吸引大家拍美照,只是前陣子有民眾發現,一些燈不會亮,以為只是故障,但後來警方調查,原來是有電纜線大盜。嫌犯是一對兄弟檔,他們不只挑新北大橋,在板橋、五股都有他們的偷竊足跡,公務單位損失慘重。
    2021/11/15 20:43
  • 驚悚!貨車吊臂未收「勾斷電線」 後方駕駛傻眼

    台南發生電纜線墜落意外,一部貨車施工完後,沒有放下吊臂,經過路口時,直接勾斷電纜線,當時正逢交通尖峰時段,電線墜地後,橫躺在路中央,造成交通大打結,還好沒人受傷,肇事駕駛逃逸,警方通報台電維修,花了近5小時才修好。
    2021/11/15 19:04
  • 街友缺錢花偷電纜變現!工人隔日見滿地絕緣塑膠怒報警

    高雄一名呂姓街友上個月底缺錢花用,竟趁夜深人靜跑到建築工地內偷電纜線,工地人員隔日到現場,見到滿滿的塑膠絕緣套電線全被人偷走,氣得向報警,警方受理後調閱監視器進行比對,總算在3日下午在市區埋伏逮到呂嫌,依照竊盜罪嫌將他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1/11/05 17:09
  • 傻眼!警攻堅抓竊盜集團 卻見旅館內「滿地電纜線皮」

    警方抓到雙北地區的竊工地電纜集團!3名嫌犯觀察建案工地作息時間,趁著晚上只有保全,伺機闖入行竊,在劍潭捷運站附近也有工地受害,全程拍下竊賊犯案經過,馬上報警,專案小組循線追查,在汽車旅館內抓到人,但攻堅時3名男子忙著拆除絕緣皮,整個房間堆滿滿的電纜,連員警都看傻眼。
    2021/11/04 13:00
  • 銅價飆漲!3賊組「電纜線大盜集團」 害工地趕工狂跳電

    台北市士林區一處建築工地,日前工人上班正準備要趕工時,突然發現機電設備統統不能用!電鑽無法啟動,也沒有照明,施工作業完全停擺。後來工人才發現,原來工地內的電纜線全都消失不見,驚覺遭小偷闖進工地,趕緊報案。
    2021/11/04 11:30
  • 10分鐘灌飽Taycan電力80% VW無線充電技術大突破!

    電動車技術領域不斷前進,各車廠無不致力追求更高功率電池以及充電效能,不僅如此,為提高使用者的便利性,他們甚至投入更多資源在無線充電項目上,盼望電動車在未來能擺脫充電纜線的“束縛”,像手機無線充電功能般時髦、便利!
    2021/11/01 14:30
  • 真糗!賊遇警飛車逃逸轉角自摔 掙扎遭「掃腿」狼狽上銬

    高雄一名竊賊,偷竊貨車車斗上的電纜線,拿到回收廠銷贓變現去買毒,結果行蹤被員警發現,他騎車逃竄連續轉彎,就在路口重心不穩自摔,原本還想把車牽起來再逃,但雙手已經被拉住,嫌犯不斷掙扎不肯就範,員警一個掃腿,他當場趴地被制伏。
    2021/10/23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