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電箱 結果共713筆

  • 疑開車恍神!男逆向衝撞 安全氣囊全爆開

    有駕駛一時恍神衝撞到對向車道,差點撞傷人!台北市一名呂姓男子開車載著四名朋友行經長春路時,疑似因為自己恍神,車開到一半竟突然間向左暴衝,撞上對向車道旁的變電箱,連停車格內的9輛機車也遭殃,撞擊力道之大連車內安全氣囊全爆開,不過幸好駕駛僅受到輕傷。
    2020/06/14 12:28
  • 如碰碰車!酒駕失控 撞毀變電箱又撞3車

    高雄林園發生一起酒駕自撞車禍,一名男子開車行經沿海路四段時,疑似車速過快先是擦撞中央分隔島,接著失控朝慢車道衝,撞上路邊3輛轎車,撞擊力大還撞斷告示牌和變電箱,附近民宅還因此停電,肇事駕駛受傷送醫,經抽血檢驗發現他酒測值超過1.1毫克,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
    2020/06/13 17:29
  • 關保全總電源! 賊疑爬屋簷欲闖透天厝

    新北市林口,一棟透天厝突然停電,屋主原本以為只是跳電,結果查看電箱時,才發現總電源和保全系統都被關閉,調閱監視器才知道,一名男子在住家外鬼鬼祟祟,不只關掉電源,還趁機爬屋簷闖進2樓,好險窗戶緊閉,才沒讓對方有得逞。
    2020/06/06 19:29
  • 大雨下不停 泰安落石砸車毀變電箱

    連日降雨,苗栗泰安地區,落石砸中路邊停車和台電變電箱,雲林低窪處,住宅道路淹水,住戶已經用沙包擋在門口,擋不了水,用磚塊把家具墊高,能搬的就往高處搬,淹水淹到怕,聽到雨聲就無法入眠。
    2020/05/28 14:55
  • 汽機車對撞火燒車 兄弟吃團圓飯前被撞飛

    宜蘭羅東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輛機車和汽車在路口對撞,汽車撞上變電箱燃起熊熊大火,所幸駕駛自行脫困,機車上一對兄弟則是被撞進路邊民宅,兩人腿部骨折。
    2020/01/27 23:33
  • 悚!左轉竟「往右衝」駕駛失控 路中180度迴轉

    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行經三重正義南路時,要左轉卻不小心擦撞到左側車輛,導致自己失控轉彎,一路往對向車道衝,幸好駕駛反應快,鑽過車縫,閃開停等紅燈的機車,最後撞到路旁的變電箱才停下來,幸好沒有人受傷。
    2020/01/17 21:56
  • 喇叭、煞車都失靈? 肇事司機:不敢撞電箱

    水泥預拌車連環撞,造成一死五傷,肇事司機說,是因為車子在高速公路上發現故障,才趕緊下交流道,但煞車失靈,喇叭也沒聲音,一度想去撞電箱又怕危險,只能儘量往路邊開,不料仍然釀悲劇。有20年水泥車駕駛經驗的他,開的是車齡26年的老車,9月才驗車通過,為何會故障?他說,疑似傳動軸斷裂打破風管。
    2019/12/16 20:26
  • 沖繩重建首里城 培植羅漢松百年大計

    日本沖繩的世界遺產「首里城」,在上個月31號,七棟建築物遭祝融,其中的正殿、南北兩殿完全被燒毀;警消調查後,判定起火點為正殿中的配電箱。為了修復首里城,全日本包括海外都開始募資,尤其是那霸市政府,在短短四天內就募到超過2億日圓,突破原定的1億目標。但過去的修復團隊透露,首里城重建最大問題在於木材,因為台灣政府的禁伐令,使沖繩難以再向台灣購入大量扁柏,讓首里城復原之路更加困難。
    2019/11/04 20:00
  • 正殿前直擊大火 首里城火災新影片曝光

    一把大火,燒光了日本沖繩的首里城。初步研判,起火點可能是在正殿北側的配電箱,只是起火原因仍待調查。負責首里城管理營運的美之島財團宣布,這次大火燒毀400多件文物,不過還有超過1000件琉球王國的收藏品,可能逃過火劫。
    2019/11/03 19:54
  • 環狀線配套工程! 人行道加寬、身障車格挨批

    捷運環狀線即將完工,新北市政府也有配套工程,包括電箱遷移到橋墩中央,人行道復舊並拓寬。不過其中幾個區域,人行道設置被認為不實用,像景平路上竟然有8公尺的人行道比馬路寬,明明是商辦大樓臨停車輛多,卻沒內彎區,而秀朗橋站外,雖然設置貼心的身障車格,下車處卻是景平路和快速道路周遭,車速快、車流大,更危險。
    2019/11/02 19:25
  • 變電箱突起火1844戶停電 搶修8小時

    變電箱起火,一度造成1844戶停電,30日下午3點左右,花蓮吉安鄉突然發生一起變電箱起火意外,消防人員緊急佈水線灌救,所幸很快就撲滅火勢,但是這把火影響可不小,一度造成1844戶停電,連好幾家電視台發射器都受到影響,台電人員的維修下,在晚上12點前恢復供電。
    2019/10/31 12:06
  • 颳16級強陣風 蘭嶼、綠島逾千戶停電

    米塔颱風先肆虐了蘭嶼、綠島,不只颳起16級強陣風,還造成了上千戶停電,上午風雨實在太強,台電人員下午才陸續搶修,另外強風也在花蓮釀災,至少發了3起路樹倒塌,有的砸中電線,有的砸中變電箱,造成停電。
    2019/09/30 19:35
  • 快訊/疑變電箱爆炸 三重中興北街住戶停電

    新北市三重中興北街,有住戶說晚間7點半左右,突然聽到砰一聲,原來是變電箱爆炸,接著街道上的住戶陸續停電,目前台電正在搶修當中。
    2019/09/28 22:38
  • 海安路鬧區變電箱起火 現場爆炸聲不斷

    台南市熱鬧的中正、海安路口,22日發生一起嚇人火警,一處民宅外的變電箱突然起火燃燒,電線不時發出爆炸聲響,民眾看到後紛紛閃避,而消防人員獲報後趕到現場,3分鐘內隨即撲滅火勢,所幸沒有波及其他建築物,也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19/09/23 12:27
  • 施工人行道限縮! 輪椅族迫與車搶道「遭叭」

    這畫面真讓人捏把冷汗!北投有民眾經過石牌路時,看到電動輪椅不走人行道,而是在車道和公車計程車爭道,原來是因為人行道旁的大學,正在施工中,導致道路被限縮,加上路燈和變電箱阻礙通行,輪椅人士才會乾脆往車道上走。對此,建管處回應,因為路段屬大學界地,並無違法。
    2019/09/22 22:28
  • 普悠瑪8口罹難又遇火災!董家收勸世信:長期殺龍蝦報應

    去年普悠瑪列車翻覆事故,台東董家一家8口不幸遇死劫;今年2月,董家有人險被浪捲;本月26日晚間,董家經營的龍蝦餐廳又因變電箱爆炸發生火警,所幸無人受傷。近日董家接到一封「勸世信」,信中直指董家種種事故,都是因為長期殺戮龍蝦的因果報應,勸董家人別再殺生。不過董家大女兒董小羚痛批,這根本是「落井下石」!
    2019/09/05 11:08
  • 酒駕嫌自撞亡!遭控過失致死 2警不起訴

    今年6月份在新竹一名賴姓男子,因為酒駕規避警方查緝,最後自撞變電箱傷重不治,本來員警遭控過失致死,現在地檢署偵查終結,認為兩名員警執法、追緝行為符合法律規定,難以將男子死亡的責任歸咎於員警,因此做出不起訴處分。
    2019/08/30 13:18
  • 疑電箱起火!橡膠工廠凌晨陷火海燒到天亮

    彰化埔心一家橡膠工廠半夜突然起火燃燒,580坪廠房陷入火海,也因為現場堆放大批橡膠原料火勢難以撲滅,大火伴隨濃黑煙還傳出爆破聲,消防隊員救火過程從天黑持續到天亮,花了兩個多小時才控制住火勢,但還是無法完全熄滅,工廠老闆表示半夜聽到警報器大響,無法自行撲滅,趕快帶著太太趕緊逃生。
    2019/08/29 11:30
  • 快訊/普悠瑪事故8人罹難 董家餐廳周一失火

    最新消息,去年普悠瑪事故,台東一家八口不幸罹難,死者生前經營的餐廳,由兒女接手重新開張,今晚(8/26)8點多發生火警,因為變電箱爆炸,餐廳竄出濃煙,警消迅速撲滅火勢,所幸無人受傷。
    2019/08/26 23:20
  • 故宮南院凌晨火警幸無波及文物 明將正常開放

    故宮博物院南部院區今天表示,南院3樓機房凌晨發生火警,火勢局限於配電盤,並未蔓延,幸無影響文物,今天適逢週一休館日,明天將正常開放參觀。
    2019/08/12 09:05
  • 好險掠過台灣 利奇馬颱風撲陸重創浙江

    利奇馬颱風掠過台灣北部後直撲大陸,首當其衝的浙江遭重創,淹水又停電,甚至還有變電箱都被吹爆,路樹東倒西歪,海邊也掀起幾10公尺高巨浪威力驚人,利奇馬一路北上,台灣幸運躲過,不過大陸卻得面臨罕見的二度登陸,接下來北京、河北、山東,預計都將受到影響。
    2019/08/10 16:58
  • 曼谷接連3起爆炸聲響 泰國總理下令立即調查

    曼谷今天上午接連發生3起爆炸聲響,曼谷警方拉高警戒,泰國總理帕拉育(Prayut Chan-o-cha)透過發言人辦公室表示,已要求警方立刻調查。
    2019/08/02 13:48
  • 男載4人自撞變電箱 1女甩出車外陷昏迷

    台中大坑發生一起自撞車禍,轎車高速自撞變電箱後,車翻了一圈,把後座2位女乘客甩出車外,一位跌坐在轎車前,另一位女子被甩飛到20公尺外的路口,到院前陷入昏迷,但車禍發生3分鐘後,另一台轎車載走事故現場中一名男子,警方初步認定,載走的人並非肇事駕駛,開車載朋友出門卻發生車禍,駕駛恐怕得面臨過失傷害。
    2019/08/02 13:01
  • 快訊/高雄高樓冒白煙 1女子嗆聲送醫

    高雄左營區博愛路上,一棟28樓層高的大樓,上午九點左右,位於13樓樓梯間的變電箱,疑似因為電線走火冒白煙,火勢隨即撲滅,但有一名女子在逃生時受到嗆聲,目前送醫治療。
    2019/07/12 11:55
  • 猜猜我是誰?「亂貼」廣告單 毛巾遮牌躲罰單

    違規張貼廣告單,擔心被罰,竟用毛巾遮車牌!新北市有民眾發現住家附近,電線杆或者是電箱上,都被人張貼廣告單,跟里長反應,調閱監視器,沒想到對方竟用毛巾遮車牌的方式,企圖規避罰責!
    2019/06/25 1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