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電箱 結果共713筆

  • 酒駕男遇警加速逃 自撞火燒車傷重不治

    今天凌晨,在新竹發生一起火燒車事件,一名男子因為酒駕,在西濱公路上彎來彎去相當可疑被員警發現,他心虛重踩油門離開,沒想到過彎時自撞路邊的變電箱,車子起火燃燒,員警趕快跟民眾合力將男子救出,不過因為男子傷勢嚴重,在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19/06/13 19:13
  • 北市街頭成塗鴉客畫布 議員促抓亂畫另設合法塗鴉區

    國民黨市議員鍾沛君今天表示,台北市街頭如路燈桿、變電箱等處處可見違法塗鴉,旁邊並被標註「柯P」,她要求開罰,並指應在商圈規劃合法塗鴉區,台北市長柯文哲應允。
    2019/06/04 17:22
  • 柯粉?柯黑?藝術家街頭塗鴉 秀市長名

    走在台被街頭,常常可以看到網路知名藝術家大腸王的作品,遍布變電箱、燈桿,甚至是前梵蒂岡大使館外牆都有,但其實在這些地點亂塗鴉都已經違法,不過卻有議員發現,大腸王卻是台北燈節策展活動嘉賓,按理說應該有聯絡方式、名字,可是向環保局檢舉,卻被以查不到本名為由無法開罰。
    2019/06/04 16:34
  • 碰!貨車90度翻覆後撞電箱 再360度旋轉

    28日下午3點多,在嘉義的林森東路前十字路口,有小貨車翻覆受困。貨車疑似天雨路滑加上方向盤失去功能,先擦撞轎車後,貨車車身90度側翻,直接貼著馬路往前滑約60公尺,再撞上電箱後彈開,車身再360度旋轉後停在路中央。
    2019/05/29 11:58
  • 碰!公車撞變電箱釀817戶停電 駕駛「這樣說」

    中午11點45分,士林官邸旁,42歲洪姓公車駕駛,突然撞上變電箱,造成附近店家817戶停電、電話無法使用,台電立刻搶修4小時才恢復供電,所幸沒有人受傷,不過肇事原因,駕駛供稱是下雨天「車輛打滑」造成,不過現場觀察,積水並不深!
    2019/05/28 18:57
  • 北市公車撞變電箱 台電:搶修後817戶已正常供電

    台北市一輛公車今天行經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時,駕駛疑似因天雨路滑,不慎撞上路旁變電箱。台電表示,此事故共造成817戶停電,經搶修後,於下午4時5分恢復全數用戶正常供電。
    2019/05/28 17:33
  • 快訊/砰!公車撞變電箱 中山北路五段大停電

    中午12點多,台北市中山北路五段,一部公車突然失控撞上變電箱,導致現場一整排的店家都跳電,電話也完全不通,很可能到晚上才恢復正常,警方獲報到場,沒有人員受傷,但到底怎麼回事,還要調閱監視影像追查。
    2019/05/28 12:57
  • 為當網美…女爬高壓電箱自拍 瞬間變火球燒成焦屍

    網美、網帥當道的時代,時常有人為了博取讚數不顧一切,甚至賠上性命,只為拍上一張美照。俄羅斯就有一名女學生為了拍照,攀爬上高壓電箱,最後不慎觸電,瞬間燒成焦屍。
    2019/05/10 08:22
  • 去完女友家太累! 返家途中自撞變電箱受傷送醫

    26日凌晨3點17分,台中中清路三段,發生一起轎車衝撞路邊電電箱的車禍,轎車車頭整個變形全毀,邱姓駕駛還自行下車,倒在路上,最後被抬上救護車送醫。警方說,邱姓駕駛沒有酒駕,是因為疲勞駕駛肇事,但怎麼發生的,駕駛完全沒有印象。
    2019/04/26 20:22
  • 疑心臟病發作! 運將昏迷撞變電箱壓2車

    21日凌晨12多,台北市一名59歲的江姓運將,疑似心臟疾病,突然昏迷,整輛車直接開上人行道,撞倒路旁變電箱後,才停下來。過程中還差點撞上一名機車騎士,幸好對方反應快,即時跳車。
    2019/04/21 15:20
  • 小黃司機突休克!衝人行道撞電箱 波及2車

    台北市大同民生西路往環河北路上,今天凌晨一名小黃司機,因為身體不適突然休克,下意識將方向盤往旁邊切,整輛車開上人行道,撞倒電箱,造成停等紅燈的一輛計程車及機車,被電箱壓到,還好只有車損,人都沒受傷,至於肇事駕駛,當時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脫離險境。
    2019/04/21 12:38
  • 砂石車逆向撞5轎車、變電箱 236戶停電

    花蓮中興街與中美五街口,有砂石車疑似煞車失靈,一路逆向衝撞路邊5輛轎車,好險的是,沒有人員傷亡。由於砂石車撞毀變電箱,造成236戶停電,台電人員第一時間就趕到現場維修,預計晚上8點以前,能恢復供電。
    2019/04/11 16:32
  • 黑煙如巨浪!烈焰吞噬書局 還傳鞭炮聲

    買便當出門不到5分鐘,店面被燒毀!這起火災發生在台中市太平區一間書局,烈焰竄出鐵皮屋頂,伴隨大量黑煙,瞬間遮蔽路況,而且就在火焰燃燒時,旁邊不斷聽到鞭炮聲響,民眾一度懷疑是不是「放鞭炮引起火災」,消防隊抵達灌救,初判應該是文具行後方的變電箱起火,由於放了很多易燃物品,包含鞭炮,書局老闆說,他只是出去買個午餐,沒想到回來,畢生心血竟付之一炬。
    2019/03/15 18:16
  • 桃機停電因比壓器故障 已復電未影響航班

    桃園國際機場航廈今天上午因高壓變電站比壓器故障跳脫,造成大規模停電,影響航廈照明、電梯、空橋運作。經緊急搶修,已在11時復電,未影響航班起降。
    2019/03/08 12:23
  • 快訊/疑高壓迴路跳脫 桃機一二航廈停電

    桃園機場稍早傳出因為變電箱爆炸,導致電路故障,包括一、二航廈跟航警局大範圍停電,並且一度傳出有人電梯受困,目前機場已經緊急啟動備用電源。
    2019/03/08 10:53
  • 疑未注意號誌 機車對撞汽車一死一傷

    疑似沒注意號誌釀成死亡車禍!宜蘭一名男子騎乘機車載女性友人出門,路口時疑似沒注意到路口閃紅燈號誌,直接左轉,被另一個方向的轎車高速撞上,機車上2人連人帶車被撞飛,騎士傷重不治,而轎車則是煞不住,撞擊路旁變電箱,一度造成周邊大停電。
    2019/03/03 13:35
  • 碰一聲!變電箱爆炸 運將:「如散彈槍打來」

    變電箱疑似爆炸,計程車受波及!有運將控訴,228當天開車經過新店建國路時,車子上方發出巨大聲響,像是滿天星一樣的火花,從天而降,還以為是氣爆,後來才知道是變電箱短路,包含擋風玻璃和車身,都有燒焦痕跡,車主將跟台電求償,而附近的居民說,爆炸已經不是第一次,他們曾要求電氣地下化,但卻因為腹地不夠,一直活在恐懼中。
    2019/03/02 19:15
  • 疑恍神!物流車駕駛 衝撞1轎車4機車

    恍神開車釀禍!凌晨四點多,新北市一名46歲葉姓司機開著物流車,行經板橋區中山路一段,準備送貨時,疑似精神不濟,結果失控,撞上路旁一輛轎車跟四台機車,還有路邊的變電箱。
    2019/02/26 11:49
  • 短短50公尺道路4根電線桿佇立 民眾30年行路難

    台中市潭子區潭子街短短50公尺道路,竟有4支電線桿、1座電箱佇立,造成道路狹窄,30年來人車爭道,險象環生,立委洪慈庸爭取電線桿地下化,改善交通情況。
    2019/02/01 16:31
  • 幸好有他們!民宅起火爆燃 勇警持滅火器力抗火勢

    南投埔里深夜發生變電箱爆炸意外,附近都是民宅,變電箱起火燃燒還不時傳出爆炸聲,剛好路過執勤員警看到,立刻疏散居民,並且拿出滅火器撲滅變電箱的火勢,沒想到緊鄰變電箱旁的民宅也竄出火苗,員警趕快疏散民宅1樓的人車,眼看滅火器都快用完,消防隊及時趕到接手,成功阻止火勢蔓延,沒有造成人員傷亡,多虧員警即刻救援。
    2019/01/26 15:48
  • 開車撿鈔票 休旅車139線撞電箱翻覆

    彰化139線,中午發生車禍,休旅車駕駛要去監理站繳稅金,開車中鈔票掉了,他伸手撿鈔票,一邊開車,撞上電箱翻車,後方一名機車騎士,閃避不及又撞上。電箱撞壞,也造成附近130多戶停電。
    2018/12/28 23:11
  • 馬公第三漁港路燈變電箱失火 半夜虛驚

    澎湖馬公第三漁港路燈高壓變電箱昨天深夜疑因電線短路,導致起火,甚至延燒至地下管線,所幸警消灌救與台電人員斷電搶修,今天零時許恢復正常。
    2018/12/19 11:29
  • 快訊/疑停電點蠟燭照明引發火災 老夫婦1死1傷

    一起不幸的火警意外!今天凌晨2點26分,台北市萬芳醫院對面一處公寓4樓發生火警。裏頭原本住著一對張姓老夫婦和一名女性外勞,但火災發生後,外勞沿著窗台逃到隔壁棟公寓。被消防人員救出時,老先生輕微嗆傷,然而老太太卻因為吸入過多濃煙,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初步了解,台電貼了公告要在凌晨0點到6點進行更換變電箱的工程,疑似就是因為停電,張姓老先生在家中燃燒蠟燭照明才會不小心釀災。
    2018/12/12 08:06
  • 電箱變身烏魚子娃娃機 雲林四湖藏Q版3D畫牆

    雲林四湖出現烏魚子夾娃娃機?這可不是娃娃機業者想出來的新噱頭,而是一位駐村藝術家,將村中的電箱彩繪成夾娃娃機,搭上名產烏魚子,引起不少迴響,不只電箱有他的創作,平房外牆也成為他的畫布,好幾幅3D彩繪牆,讓民眾可以互動拍照,為偏鄉地區注入一股活力。
    2018/11/28 19:01
  • 只有更神!大師一揮筆…「廟口變電箱」讓網友全跪了

    只能說神手在民間!一名彩繪匠師日前接下社區理事賦予任務,要將廟口一座變電箱進行改造美化,沒想到就在民眾都沒注意的期間,20日這項「作品」驚艷亮相,不起眼的變電箱變身「烏魚子夾娃娃機」,讓網友看了都直呼「太神了!」
    2018/11/21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