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電競女神 結果共16筆

  • 電競女神慶生「豐滿半球」福利放送! 超派身材不藏了靠「3秘訣」

    遊戲實況主出身的人氣網紅YouTuber瑀熙(Yuci),擁有甜美臉蛋和火辣身材,在IG坐擁百萬粉絲,轉當YouTuber後也獲得不錯成績,頻道有67.5萬人訂閱,魅力驚人,是不少人心中的電競女神。她自18歲起至今做遊戲實況已滿10年,近年來她開始當起斜槓青年,大大拓展了自己的多樣性,目前收入主要來源包括4大類,包括臉書與IG業配、團購、YouTube遊戲頻道及YouTube主頻道。瑀熙昨(23)日迎來28歲生日,她在社群平台曬出生日派對的美照,以一身水藍色蛋糕禮服亮相,又甜又性感的模樣,立即吸引大批網友留言祝賀。
    2024/03/24 12:28
  • 脫了!宅男女神「蕾絲內衣褲+吊襪帶誘惑」 側乳寫真辣破尺度

    以甜美外型和火辣身材累積一票粉絲的38歲「宅男、電競女神」解婕翎,睽違6年終於又帶來超大喜訊,即將推出第三本個人寫真書。這次解婕翎挑戰前所未有的性感尺度,十多套火辣造型甚至僅穿著火紅色蕾絲內衣褲搭配吊襪帶,張張令人噴血!
    2024/03/01 10:09
  • 被拍進入電競女神閨房!鮮肉男星認了已單身兩年 戀愛現況曝

    大勢男團ALL IN 5龍年開春歡喜「迎新」好事成雙,去年裕城退團後,宣布增添年僅18歲的鮮肉帥哥「多多」擔任生力軍後,今(21) 日舉行新歌發表會,推出全新單曲〈信仰〉,還特別把先前的勁舞熱歌〈PRINCE〉重新改編及編舞,只見全新演繹〈PRINCE〉2.0版的五人把純熟洗鍊的唱跳功力發揮到極致,無論舞風、造型更宛如脫胎換骨般令人眼睛一亮,而先前團長承恩被拍進出電競女神阿樂的租屋處,兩人關係相當親密,如今2年過去了,他再被問到感情近況,不忍全說了。
    2024/02/21 16:29
  • 百萬網紅cheap、電競女神奎丁當講師 桃青局10/17網路公民論壇啟動報名

    為帶領青年深入瞭解並探討網路霸凌及網路隱私權等相關議題,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與龍華科技大學合作,將於10月17日在該校學生活動中心演藝廳舉辦「停『指』霸凌!網路公民素養論壇」,現場特別邀請百萬Youtuber「cheap」以及LOL女神「奎丁」分享自身觀點及經歷,此外,知名Podcast「哇塞!心理學」創辦人蔡宇哲博士與「IWIN網路內容防護機構」劉昱均執行秘書也會以專業講師的角色分享實務狀況及經驗,期盼青年學子透過與名人近距離接觸,更瞭解如何面對網路霸凌及隱私侵犯的議題。此活動採取現場報名,名額有限,歡迎青年夥伴踴躍報名參加,當天也會透過線上直播方式,擴大活動參與。
    2023/10/04 15:33
  • 阿樂激曬辣照!海灘解放「低領包不住」 久違放送引爆動

    自《全明星運動會》後人氣翻升的知名實況主、電競女神阿樂(林妤臻)以其直率討喜的性格圈粉無數,時常分享生活點滴的她,雖然擁有神級魔鬼身材,但由於平時穿衣風格較為低調,因此也被鐵粉冠上「隱乳女神」的稱號;近日重返實境節目錄製的她,也在閒暇之餘曬出海灘火辣自拍照,讓不少粉絲驚呼久違看到「正經」的阿樂有夠不習慣,但也真的是香到不行。
    2023/08/22 10:11
  • 五月天阿信出手了!抖內電競女神「直播間暴動」 她羞認變好友

    五月天主唱阿信相當熱衷打電動,喜歡和網友互動的他,更幾乎天天掛在網上發文、留言,其中有「電競女神」封號的小葵表示,有回打遊戲意外收到阿信的抖內,讓她受寵若驚,更是造成直播間暴動。
    2023/07/22 10:06
  • 比基尼照連發!火辣女星「沒修圖直接發」 網見1細節笑翻

    電競女神阿樂(林妤臻)參加《全明星運動會》後,讓本就不低的人氣更是水漲船高,憑藉天使臉蛋及魔鬼身材擄獲大批粉絲的她也從來不忘適時的「發送福利」;不過日前新增的一組強調絕對沒有修圖照片,卻被網友笑稱根本就是「細節大師」,意外掀起另外一波討論。
    2023/03/29 10:49
  • 《全明星》女神脫了!耶誕節突破尺度 私密三角洲丁字褲遮不住

    女星阿樂(林妤臻)有著甜美的外型和傲人身材,靠著電競實況走紅被封為「電競女神」,之後在第一季《全明星運動會》中因實力與顏值兼具逐漸打開知名度,平時穿著保守的她,25日在社群平台上曬出聖誕照,將自己包裝成耶誕禮物,僅用圍兜罩住豐滿,令人看得血脈賁張。
    2022/12/26 12:43
  • 阿樂甜笑「趴著」看書床照超誘人 傲人上圍加美臀全炸出

    27歲的女星阿樂(林妤臻),擁有甜美外型的她,先是在直播圈闖出知名度,被網友封為「電競女神」,之後又轉戰演藝圈,時常上各大綜藝節目,讓她知名度又更提升。阿樂個性活潑不做作,深獲許多粉絲喜愛,平常也樂於在社群分享生活的她,近日她分享一組私密照,網友們看完紛紛直呼「太辣了」。
    2022/12/20 18:29
  • 放話阿根廷奪冠「送5份機+酒」 女星兌現了

    2022卡達世足冠軍賽於今(19)日凌晨開踢,法國兩度扳平阿根廷,最後在PK大戰中阿根廷以4:2勝出奪下冠軍,梅西「最後一舞」圓夢世界盃冠軍,個人還創造了多項世界盃新紀錄。有「電競女神」之稱的女星解婕翎,曾在直播中發下豪語,若最後阿根廷拿下世足冠軍,就要送出5份「機+酒」,而現在阿根廷奪冠了,解婕翎也第一時間在社群限動表示自己將兌現諾言。
    2022/12/19 18:14
  • 電競女神自爆「月賺150萬」眾羨炸 驚人收入來源曝光

    遊戲實況主出身的人氣網紅YouTuber瑀熙(Yuci),擁有甜美臉蛋和火辣身材,在IG坐擁90萬名粉絲,是不少人心中的電競女神。近日她親自公布1年收入,並揭曉收入來源,平均下來每月能進帳150萬,讓外界十分羨慕。
    2022/09/06 15:32
  • YouTuber真好當?解婕翎吐心聲:不只1次想停

    「電競女神」解婕翎曾主持多個電玩和綜藝節目,4年前轉型為YouTuber,目前訂閱人數已突破53萬,去(2021)年10月還受嘉義市政府邀請,擔任「直播主養成記」的演講人,她卻坦言這4年來,來自拍片的快樂感少了很多,甚至「不只1次想停止拍片。」
    2022/02/06 10:32
  • 解婕翎開箱妹妹賓士車 陸子玄不甘2個月折40萬!決定接手繼續養

    「電競女神」解婕翎由於外型甜美且性格豪爽,因此有不少粉絲支持,而解婕翎不僅對電玩有一套,其實她自己本身也相當喜歡汽車,也曾帶著愛車M-Benz C250 Coupe來到《地球黃金線》跟觀眾朋友分享選車經驗。不過這次解婕翎在Youtube頻道所要開箱的並不是自己的車,而是表妹陸子玄的愛車。
    2021/11/02 14:31
  • Toyota x 傳說對決 車主報名完賽可獲獨家造型角色

    Toyota自2019年率先成為台灣第一家跨界合作遊戲產業的汽車品牌,今年已是第三年與《Garena傳說對決》合作,五月推出雙品牌跨界獨家製播的「全明星電競女神」實境節目,以新穎有趣的內容深受年輕族群喜愛,總觀看人數至今已經超過三百萬。為了持續深化雙品牌合作印象,Toyota首度攜手《Garena傳說對決》舉辦全台官方線上巡迴賽事,除了鼓勵更多具潛力的年輕世代挑戰自我、找到屬於自己的舞台,同時也希望以精采賽事陪伴民眾在家齊心防疫。
    2021/06/16 18:29
  • Galaxy S20 我看我定義一起拍MV

    三星首次結合李英宏 x 茄子蛋兩大鍍金台帥音樂人攜手打造洗腦神曲<我懂我的ZOOM>,並拍攝超喜感的MV,MV中可看到大家最喜歡的How哥、時尚網紅泰辣、電競女神小熊一同演出,透過Galaxy S20系列的最新功能,百倍變焦、超穩定動態攝影和一鍵拍錄,打造銀河系最強MV!
    2020/04/27 09:43
  • 解婕翎「正面雪乳」比基尼照曝光:寫真書要買嗎?

    「宅男女神」解婕翎熱愛電玩,在電競界相當活躍,也被譽為「電競女神」。日前她和好姊妹一同到泰國旅遊,換上比基尼下水游泳,還大方公開了正面照片,雪乳曝光,讓粉絲忍不住直接暴動!
    2019/11/15 0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