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解婕翎「正面雪乳」比基尼照曝光:寫真書要買嗎?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5 0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5 08:23
合成圖/翻攝解婕翎臉書
合成圖/翻攝解婕翎臉書

「宅男女神」解婕翎熱愛電玩,在電競界相當活躍,也被譽為「電競女神」。日前她和好姊妹一同到泰國旅遊,換上比基尼下水游泳,還大方公開了正面照片,雪乳曝光,讓粉絲忍不住直接暴動!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解婕翎日前和表妹陸子玄、好友羅康妮一起抽空到泰國來個4天3夜的好姊妹之旅;曾經宣布「封胸」不再出寫真集的她,竟然貼出正面比基尼照片,還在臉書寫下「那個⋯⋯下一本寫真書要買嗎!」破萬網友看後超嗨,紛紛表示「我買,誰都不能阻止我!」、「絕對買」。

 

圖/翻攝解婕翎臉書

報導指出,解婕翎這次的小旅行,是因為陸子玄想到泰國吃海鮮,自己剛好每年都會去1次泰國,所以才相約一起出遊。3個正妹一起旅行,但她卻表示沒有豔遇,「遇到馬來西亞、新加坡和香港粉絲要求合照」,而且這些粉絲都說解婕翎沒全沒有「辨識障礙」,讓她也開心笑道「看來我本人應該沒讓他們失望」。

解婕翎表示,這次出國沒提醒陸子玄、羅康妮帶比基尼,但到了泰國才發現天氣熱到會噴汗,臨時決定要買比基尼拍個網美泳池照。不過解婕翎事後也澄清,目前沒有推出寫真書的計畫,「我還想吃雞排啊!!!! 不想減肥啊!!!」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雪乳#解婕翎#宅男女神#電競女神#陸子玄#羅康妮#寫真書#減肥#雞排#網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669

0.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