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翔復工外強中乾 她曝謝忻戰鬥力強「密謀策反」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8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8 15:39
女星謝忻(左)、阿翔與老婆Grace(右)。圖/翻攝自謝忻臉書、Grace臉書
女星謝忻(左)、阿翔與老婆Grace(右)。圖/翻攝自謝忻臉書、Grace臉書

女星謝忻6月和男星阿翔爆出婚外情,之後事業雙雙停擺,但已先後復出,不過真的能在演藝圈起死回生嗎?「神明代言人」沈嶸以塔羅牌測出2人接下來的事業運勢,表示阿翔現在是靠經紀公司撐腰、浩子力挺,但外在堅強,內心害怕,可說是外強中乾;反觀謝忻目前雖尚未完全復出成功,但「密謀策反」,內心不服輸,想要打贏這場仗。

沈嶸表示,阿翔看似婚外情事件風暴已過,事實上觀眾並不買帳,尤其他與老婆Grace合拍風衣廣告,讓他的人氣更是快速落底。沈嶸直言,阿翔現在是靠著經紀公司的撐腰、浩子力挺,但「浩角翔起」現已不再是金字招牌,外界若是想與「浩角翔起」合作會有遲疑,「浩子已經徹底被阿翔拖累了」。

 

浩子受到此事拖累,運勢也受到影響,沈嶸表示,他站在好哥們的立場,也不便說什麼,有種無奈感,雖有埋怨阿翔但只能吃悶虧;阿翔對浩子則是滿滿的歉意,但對於愛上謝忻則是「非常後悔」,覺得謝忻也不完全是他的菜,對於當初擦槍走火惹得一身腥,覺得後悔極了。

沈嶸替阿翔測運勢,抽中「戰車牌」。圖/沈嶸提供

沈嶸並為阿翔、謝忻接下來的運勢抽塔羅牌,阿翔的「戰車牌」代表武裝的堅強,表面風光、外在堅強,但內心害怕,還未走出陰影,無法再接受重擊;謝忻則是「聖杯三」,想以廣結善緣的做法,虛位以待,伺機而動,有機會就上,這是因為謝忻的戰鬥力極高,完全不願意認輸。

 
沈嶸直言,Grace到現在還是無法原諒謝忻,謝忻也知道Grace恨自己、想讓自己在演藝圈混不下去,但是謝忻內心不服輸,就是想要打贏這場仗。至於謝忻是否能反敗為勝?沈嶸指出,謝忻不斷擺低姿態認錯,得到演藝圈大哥胡瓜、徐乃麟力挺,也獲得經紀公司的包容,現在對謝忻沒有太多意見。

沈嶸替謝忻測運勢,抽中「聖杯三」。圖/沈嶸提供

雖然謝忻目前尚未有出色作品,但沈嶸認為她的戰術是頻頻發勵志新聞、爭取曝光,博得外界對她的認同,將自己置之死地而後生,一吐被阿翔拋棄的怨氣。沈嶸直說「這麼堅強的小三,實在讓人很佩服。」

「神明代言人」沈嶸。圖/沈嶸提供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阿翔#謝忻#外遇#不倫#復工#浩子#Grace#沈嶸#神明代言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668

0.1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