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話阿根廷奪冠「送5份機+酒」 女星兌現了

實習編輯 闕若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9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9 18:14
有「電競女神」之稱的女星解婕翎。(圖/翻攝自IG@dollshin)
有「電競女神」之稱的女星解婕翎。(圖/翻攝自IG@dollshin)

2022卡達世足冠軍賽於今(19)日凌晨開踢,法國兩度扳平阿根廷,最後在PK大戰中阿根廷以4:2勝出奪下冠軍,梅西「最後一舞」圓夢世界盃冠軍,個人還創造了多項世界盃新紀錄。有「電競女神」之稱的女星解婕翎,曾在直播中發下豪語,若最後阿根廷拿下世足冠軍,就要送出5份「機+酒」,而現在阿根廷奪冠了,解婕翎也第一時間在社群限動表示自己將兌現諾言。

世足開踢時,不少藝人搭上熱潮,身為梅西粉絲的解婕翎,曾在本月6日直播時發下狂語,表示最後如果由阿根廷拿下冠軍的話,就要送出5份「機+酒」,此話一出讓粉絲全瘋狂high翻,但隔日卻發文哀號:「說到世足,昨天我應該中邪了。竟然實況的時候說出狂言!只要阿根廷拿到冠軍,就送五份機+酒給訂閱的觀眾。我肯定是瘋了!」不過這也為粉絲增添一份興奮感,不少人直呼「世足突然變得更好看了」。

 

解婕翎表示會兌現諾言。(圖/翻攝自IG@dollshin)

世足賽於今日凌晨結束,梅西成功圓夢拿下世界盃冠軍,對此,解婕翎今凌晨於IG限動貼出一個手畫愛心,並放上梅西奔跑的帥氣照,發文說道,「真心開心啦,謝謝梅西,五份機+酒我會付的,我等等先去河堤一下,哈哈哈。」語氣中似乎帶著喜悅卻又有點懊悔。

解婕翎(右)是梅西(左)的死忠粉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自IG@dollshin)

而她也再度發文提及,第一次看世足時就被阿根廷圈粉,「身上這件衣服已經穿十年以上了!」對於冠軍賽真的又興奮又糾結,「內心想著,快把欠梅西的冠軍獎杯還給他。另一邊是,如果阿根廷冠軍,實況上五份機+酒就要給他花下去了!哈哈哈哈」。此外,她透露自己昨晚有點小失眠,「肯定是因為阿根廷冠軍太興奮,絕對不可能是因為我破財了!」並幽默表示,「我下午就會連絡旅行社。看看現在買柬埔寨的機票要多少錢。」此文一出,吸引不少粉絲留言,「真的情感上贏了,但口袋卻輸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梅西#阿根廷#2022世足賽#卡達#解婕翎#法國#電競女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1036

0.2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