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婕翎開箱妹妹賓士車 陸子玄不甘2個月折40萬!決定接手繼續養

「電競女神」解婕翎由於外型甜美且性格豪爽,因此有不少粉絲支持,而解婕翎不僅對電玩有一套,其實她自己本身也相當喜歡汽車,也曾帶著愛車M-Benz C250 Coupe來到《地球黃金線》跟觀眾朋友分享選車經驗。不過這次解婕翎在Youtube頻道所要開箱的並不是自己的車,而是表妹陸子玄的愛車。
解婕翎不僅對電玩有一套,其實她自己本身也相當喜歡汽車。(圖片來源/ 解婕翎IG)陸子玄也是一位遊戲實況主,由於長相甜美因此在網路上也有相當高的人氣。(圖片來源/ 陸子玄IG)
陸子玄也是一位遊戲實況主,由於長相甜美因此在網路上也有相當高的人氣。雖然外型甜美,但是陸子玄的愛車M-Benz CLA 200竟然是利用車體貼膜的方式,貼成了充滿男子氣概的灰色樣貌。而選擇這個顏色的原因,是為了比照自己在GTA電玩遊戲當中所使用的車輛,有種將電玩愛車實體化的意味。
兩姐妹也認為擁有一台自己的車就好像交了男朋友一樣有人陪伴在身邊。(圖片來源/ 解婕翎YT)陸子玄的愛車M-Benz CLA 200竟然是利用車體貼膜的方式,貼成了充滿男子氣概的灰色樣貌。(圖片來源/ 解婕翎YT)
這輛CLA 200目前已經開了3年,說起擁有這台車的故事也是相當曲折。購入的契機是陸子玄覺得自己在財務上有能力照顧家人後,決定要購入一部爸爸喜歡的賓士車,但是沒想到節儉的爸爸在兩個月內開了幾百公里過後,就覺得賓士車的保養與油耗,跟過往開的Toyota相比還是高出不少。甚至一度想要賣車,無奈新車落地再出售就必須要打折,而且動輒數十萬元。為了避免浪費,所以陸子玄才選擇接手這台車繼續使用。
無奈新車落地再出售就必須要打折,而且動輒數十萬元。(圖片來源/ 解婕翎YT)
目前陸子玄的CLA 200在短短3年已經累積了4.2萬公里的行駛里程,原因是她的個性相當海派,喜歡載著朋友一起出去玩,加上不時會從台北開回台中探望家人,因此也加速了里程的累積。在使用心得方面,陸子玄大致還算滿意,不過覺得和Toyota相比,CLA 200的方向盤比較重手一點需要另外習慣。由於原廠螢幕尺寸比較小,讓陸子玄也曾考慮更換外廠的中控螢幕主機,沒想到外廠主機的價格還是高過預算,且怕會影響保固因此作罷。不過車上眾多的置物空間,也方便收納小東西,這點則是令她感到相當滿意。
在買車之前陸子玄對於車輛的操控還沒有這麼細膩,甚至幾度嚇壞解婕翎。(圖片來源/ 解婕翎YT)
雖然車上有選配跑車座椅,但陸子玄卻感到有些後悔,原因是長輩認為跑車座椅舒適度略遜有頭枕的傳統座椅,但是駕駛座椅記憶裝置則是令她感到相當便利。CLA 200的車頂採用流線設計,雖然線條相當漂亮但也會稍微壓縮到後排成員的頭部空間,因此當男性友人坐在後座時也曾反應會碰到車頂。
在路邊停車與倒車入庫的考驗中,陸子玄都相當順暢地一次完成考驗。(圖片來源/ 解婕翎YT)
在買車之前陸子玄對於車輛的操控還沒有這麼細膩,甚至幾度嚇壞解婕翎。因此解婕翎也相當好奇,在擁有了自己的車子3年之後,陸子玄的駕駛技術究竟有沒有進步?在路邊停車與倒車入庫的考驗中,陸子玄都相當順暢地一次完成考驗,證明了學習開車還是要實際上路多練習,技術才會進步。最後兩姐妹也認為,擁有一台自己的車就好像交了男朋友一樣有人陪伴在身邊,可以一起上山下海是很幸福的事情,也想通了為什麼男生們會把自己的愛車視為「小老婆」這樣細心呵護。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手排車怎麼停才會穩? 老司機:這根拉緊才是重點

下一篇

大改NX確定16日啟動預售 NX 200與NX 450h+將成亮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