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賴士葆台版柬埔寨饅頭媽桃園海龍蛙兵運勢 乘風2024道歉施明德士林
  • 搜尋:

    電擊 結果共1,368筆

  • 病毒潛伏體內!3人有1人恐染這病 痛如火燒、電擊還會復發

    免疫力低下族群要格外留意帶狀疱疹危機!50歲以上成人約99.5%感染過水痘帶狀疱疹病毒,台灣人中約每3個人就有1人終生可能罹患至少一次俗稱「皮蛇」的帶狀疱疹,盛行率之高,且像是糖尿病、腎臟病、氣喘、癌症等免疫力低下族群,發生帶狀疱疹機率更是一般人的1.24-9倍,且疱疹後神經痛機率更高,反覆發作還可能引起併發症。
    2023/04/26 17:09
  • 落漆!討債未果挨酸 竹聯「護衛隊」糾眾暴打、凌虐委託人

    台北市30歲陳姓男子,對外自稱竹聯幫捍衛隊會長,經常在台北市一帶進行暴力討債,日前陳男因向債務人討債未果,慘遭委託人「洗臉」吐槽,陳男不甘受辱且索取報酬遭拒,憤而將許姓委託人拘禁在房內痛毆、電擊凌虐,最後逼簽本票才放人。警方歷經數月蒐證後,本19日兵分多路將陳男等5名黑幫份子緝捕到案,全案依法偵辦。
    2023/04/21 12:10
  • 雷神猛劈101大樓 瞬間夜空全紫畫面曝

    雷神降臨!長榮航空兩架飛桃園客機,和星宇航空1架飛曼谷班機,飛行途中遭到雷擊,幸好人機全都平安,不過雷擊也在中部造成災情,台中大雅高壓線路遭雷擊,超過8千戶一度停電,彰化一處電桿,也因為雷擊造成變電箱著火,而台北晚間閃電大作,民眾莊潤程拍下閃電擊中101大樓,整個天空瞬間變成紫色!
    2023/04/20 00:26
  • 阿嬤牙痛衝急診!下秒竟「倒地沒氣」 醫嚇壞:90%塞住

    牙痛是許多人都經歷過的噩夢,一旦痛起來簡直要人命!一名婆婆因為牙痛痛不欲生,趕緊到醫院掛急診,請求醫師幫忙打止痛針遭到婉拒,一來一往耗費多時,醫生見婆婆年事已高,相當有警覺心的幫她做心電圖,一做不得了,竟是心肌梗塞,必須立即做心導管,未料,因前面花費許多時間,她竟當眾倒下「死掉了」,所幸最後靠著緊急電擊CPR救回一命。
    2023/04/19 22:54
  • 快訊/新北板橋3工人誤觸高壓電 1人重傷昏迷搶救中

    新北市驚傳工人誤觸高壓電意外!今(19)日14時許,3名工人在板橋區長江路二段234號附近進行人行道改善工程時,不慎觸及高壓電,3人當場倒地不起,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到場,發現22歲陳男重傷昏迷,現場已無生命跡象,其餘51歲葉男、40歲林男則是意識清楚,3人目前已被送醫治療,相關單位目前已在現場調查,詳細事發過程仍待釐清。
    2023/04/19 15:30
  • 修車突昏迷沒心跳!技師鬼門關前走一遭 獲救「重生」

    日前新北市消防局接獲報案,指稱在蘆洲區中山二路上,有一名66歲的汽車技師在修車的過程中,突然倒地陷入昏迷。救護人員獲報趕緊抵達現場,緊急給予電擊及CPR急救,幸好順利讓男子恢復自主呼吸,隨後送往三重醫院治療,經過10多日後,該名汽車技師也宛如「重生」康復出院。
    2023/04/17 16:26
  • 淨山健走兼學習!消防防災宣導激推這2款APP超好用

    台北市消防局第二救災救護大隊,今(15)日早上和松山慈惠堂一同舉辦「萬人淨山健行暨防災宣導」活動,吸引不少人前往參加。而民眾在健行淨山之後,也聽了消防人員宣導有關用火、用電安全,以及急救CPR、AED電擊相關專業知識,並下載近年最新的「台北市行動防災APP」和「視訊119 APP」,以防在意外發生時能即時處理。
    2023/04/15 18:00
  • 剛過生日!前NBA最佳第六人惹事 果汁店攜武器遭逮

    前NBA「最佳第六人」戈登(Ben Gordon)2015年高掛球鞋後,飽受憂鬱症與精神疾病所苦,本周剛過40歲生日的他,在康乃狄克州(Connecticut)一家果汁店被發現攜帶折疊刀、電擊槍、指節銅套等危險武器,由於行為古怪且具攻擊性,遭警方逮捕;這已是他7個月來第3次被捕。
    2023/04/07 16:00
  • 汐止車站排班運將遭壓制昏迷 送醫不治

    汐止火車站發生一起兇殺案!被害人是一名計程車司機,當時正在排班,和陳姓兇嫌發生口角,結果慘遭對方攻擊,警消獲報逮捕嫌犯,他還胡言亂語說「喜歡警察」,酒測值高達1.07,當初救護人員實施電擊七次,運將還是宣告不治,對於犯案過程和動機,嫌犯也交代不清楚。
    2023/04/06 18:24
  • 運動中心打籃球男子昏倒!醫護人員聯手救命

    新北市新店國民運動中心,有男子打籃球突然昏倒,失去呼吸、心跳,當下,正好有醫師在場,立刻實施CPR救人,並且也使用公眾AED(簡稱PAD,Public Access Defibrillation-PAD)電擊一次,不過直到救護人員到場,再以自行攜帶的AED實施電擊一次,男子才恢復生命跡象,被緊急送到新店慈濟醫院治療。
    2023/04/06 11:00
  • 飛簷走壁抓毒犯! 苗警持電擊槍屋頂對峙3.5小時

    苗栗警方巡邏發現毒品通緝犯,上前攔查時,對方卻騎車逃逸,還躲回住家逃上屋頂,員警優勢警力到場,他卻狂丟磚塊還甩刀子,警方一邊防護還要一邊飛簷走壁,爬上屋頂和嫌犯對峙了三個半小時,終於將通緝犯壓制歸案!
    2023/03/28 12:30
  • 20警逮你一人!屋頂對峙 毒蟲舞刀還狂丟磁磚花盆抵抗

    昨(27)日下午3點多,在苗栗縣苗栗市發生一起攻堅毒品通緝犯的事件,52歲的余姓男子因騎機車外出時,被巡邏的員警發現,立馬要追上盤查,沒想到余男不甩警方,竟然逃回家,最後被大批員警團團包圍,他仍丟磁磚和花盆、舞刀拒捕,最後警方和霹靂小組合作,用電擊槍將余男控制住,一舉壓制將其逮捕歸案。
    2023/03/28 11:26
  • 中年男突胸悶險喪命! 醫曝「心肌梗塞5跡象」:盡速就醫

    58歲江先生在水果行工作,深受胸悶、氣喘、水腫等困擾已有一段時間,即使已經求診治療了,卻在某日上班時,胸口一陣不適並倒地不省人事,而且呼吸脈搏已停止。同事見狀立即呼叫救護車,並施以人工心肺復甦術,待救護團隊抵達現場,以自動電擊器偵測給予電擊,經一番急救後,江先生被送往台南市立醫院急救。
    2023/03/22 15:28
  • 鬼門關前搶人!6旬翁心肌梗塞昏迷 民眾、消防、醫院聯手救回

    這個月5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三重區一名66歲的蔡姓老翁,在某間鴨肉飯店用餐時,突然整個人失去意識倒地,瞬間就沒了呼吸心跳,幸好現場有熱心緊急CPR急救,加上救護人員趕抵利用生理紀錄器監控,發現老翁出現心室顫動,即時去顫電擊2次,順利將人從鬼門關前救回。後續蔡姓老翁在三重醫院實施心導管手術,利用氣球擴張術打通三條已阻塞的冠狀動脈血管,於今(20)日上午康復出院。
    2023/03/20 14:53
  • 氣到暈倒?男房仲倒地 警CPR+AED搶命

    新北市一名房仲與房東起爭執,警方獲報到場調解,其中一名男房仲,突然昏倒,失去呼吸心跳,現場員警除了CPR搶救,同步使用AED電擊,路過熱心民眾,也上前幫忙,6分鐘後,救護車到場,順利將他送醫治療。
    2023/03/18 17:36
  • 房仲跟出租客口角 吵架太激動昏倒「無心跳」

    新北市新店區67歲孫姓房仲,日前與房東發生口角糾紛,疑因情緒太激動導致身體不適,旋即倒地昏迷失去生命跡象,現場處理警員見狀立即實施CPR,並緊急從派出所調派AED(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去顫器)到場,在警員、消防志工輪番搶救後,終於讓孫男在送醫前恢復意識,順利從鬼門關前救人。
    2023/03/18 13:21
  • 六旬翁吃鴨肉飯突倒地「失去呼吸心跳」 緊急電擊去顫搶命

    昨(5)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三重區一名66歲的老翁,在某間鴨肉飯店用餐時,突然整個人失去意識倒地,瞬間就沒了呼吸心跳,幸好現場有熱心民眾緊急出手,進行CPR急救,而救護人員隨後也趕抵,利用生理紀錄器監控,發現老翁出現心室顫動,趕緊去顫電擊2次後,順利將人從鬼門關前救回。同時醫院方面也已經得知患者狀況,提早做好相關準備,把握後續治療的黃金時間。
    2023/03/06 14:53
  • 赫爾松俄軍酷刑室曝光!虐打警消逼對俄國效忠

    位於烏克蘭南部的赫爾松,曾經遭到俄羅斯佔領。俄軍在佔領期間,打造一個酷刑室,就位在警察局的地下室,這裡是專門對烏克蘭警、消人員動用酷刑,逼迫他們對俄羅斯效忠。俄軍利用電線綑綁身體,電擊等不人道行為施壓,酷刑室經常傳出慘叫聲。
    2023/03/01 22:29
  • 保育類東方蜂鷹幼鳥落難道路 疑電擊受傷恐截腳趾

    台東縣林姓女子發現一隻受傷的保育類東方蜂鷹幼鳥,蹲在產業道路上,四處張望,她擔心幼鳥遭車輛輾撞,趕緊送到派出所安置。動物醫師評估疑似遭電擊恐要截腳趾。
    2023/02/24 14:51
  • 幹壞事也有規矩!警破暴力討債集團 白板寫家有家規「背骨」揍30下

    台中市警方,破獲暴力討債集團,他們被指控因為債務糾紛,就用電擊棒恐嚇被害人簽本票,甚至還有人委託他們討債,反而先被勒索20萬元工作費,警方搜證兩個月後上門抓人,查獲空氣長槍、開山刀和電擊棒等作案工具,另外還發現,討債集團竟然還自立幫規,包話吸毒、缺席或是「背骨」等行為,都會被家法懲治。
    2023/02/24 13:29
  • 好痛!暴力討債集團定超嚴家規 不遵守就「戒尺伺候」

    日前在台中市一名以38歲張姓男子為首的暴力討債集團,成員總共5人,持電擊棒逼被害人「簽本票」 ;恐嚇強索20萬「工作費」等方式獲利,警方接獲報案後,深入追查該集團,將成員逮捕歸案,並發現該集團設有「家規」,若是成員違反吃藥、說謊、背骨等,將可能被「弟子規戒尺」教訓。
    2023/02/24 11:48
  • 陸男來台遭電死!法官認「中華民國國民」國賠463萬 陸委會回應

    大陸一名男子2018年來台騎單車環島,怎料行經高雄時遭漏電路燈電死。高雄地院認定,大陸地區民眾也算中華民國國民,依《國賠法》賠償死者家屬463萬元。由於「大陸地區民眾也算中華民國國民」說法引來爭議,對此陸委會回應了。
    2023/02/18 08:03
  • 大陸男來台環島「被路燈電死」判賠463萬 法院:也是中華民國人民

    大陸一名38歲男子,2018年來台灣騎自行車環島,行經高雄市路竹區時,卻被漏電的路燈電擊身亡,死者家屬跨海要求國賠,一二審法院都認為高雄市工務局有疏失,因此判賠463萬,全案可上訴。高分院解釋,依照「兩岸人民關係條例」,大陸地區人民也是中華民國人民,可適用國賠法。
    2023/02/17 20:32
  • 法官:陸客算中華民國國民 男環島被電死高市府得賠463萬

    大陸籍一名錢姓男子2018年來台騎單車環島,行經高雄路竹區遭漏電的路燈電擊死亡,錢男家屬跨海來台打官司,求償國賠1165萬元,高雄市政府工務局養工處否認疏失,也主張大陸地區人民並非中華民國國民,不適用國賠。案經上訴二審,高雄高分院認定養工處有過失,且大陸地區民眾也算中華民國國民,養工處須賠錢家人463萬元,仍可上訴。
    2023/02/17 15:17
  • 消防車結合救護 CPR Coach 拯救心肺停止患者

    上個月7日,台北市消防局獲報在中正區有一名年約40多歲的男子突然倒地,當場失去呼吸心跳,不過當下離事發地點最近城中分隊的救護車已經出勤,為了把握救援的黃金時間,消防局立即指派消防車帶著電擊器AED前往急救,由消防車帶隊官林姓分隊長擔任CPR Coach(指導員)持續監控壓胸深度、速率、心律波形,幸好在送醫之前就將男子從鬼門關前拉了回來。
    2023/02/06 14: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