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電擊 結果共1,363筆

  • 工人維修彰化後備指揮部冷氣 遭電擊OHCA

    彰化發生電擊事件!14號上午10點多,一名冷氣設備維修工,疑似遭高壓電電擊,從將近兩公尺高的地方摔落,當埸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救回,但目前仍意識不清。
    2023/06/14 19:47
  • 遭9.5億伏特閃電擊中!她心跳停止 連手錶都融化

    美國28歲女子安伯(Amber Escudero-Kontostathis)去年生日前往華盛頓特區(Washington, D.C)幫烏克蘭難民募款時,突然下起傾盆大雨,她前往一棵樹下躲雨後,樹突遭一道閃電擊中,9.5億伏特電流沿樹幹傳送到地面,再竄入樹附近的人體內,導致3死1重傷,她是唯一的倖存者;近日她受訪回憶雷擊造成的駭人傷勢,和艱難的復健之路。  
    2023/06/14 16:18
  • 六旬伯打桌球倒地心肺停止 救護員搶命讓他3日出院

    日前新北市淡水區一名60多歲的男子,打完桌球後突然整個人昏厥,倒在地上失去呼吸心跳,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到場,發現已經有民眾在協助CPR,趕緊利用AED進行分析並去顫電擊,成功將人從鬼門關前拉了回來。
    2023/06/12 17:05
  • 翁洗水塔意外觸電! 出動雲梯車救援送醫不治

    台南市傳出電擊意外!11日近中午時分,74歲的老翁在住家頂樓清理水塔時,意外觸電,他的兒子當場發現,立刻實施CPR並報警,由於頂樓空間狹窄,消防人員還出動雲梯車救援,但老翁被救下時,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3/06/11 18:41
  • 台南7旬翁洗水塔遭電擊 命危送醫搶救

    台南東區今日上午發生觸電意外,一名74歲的王姓老翁,中午到自己家頂樓修理水塔時,遭不明電線漏電電擊,當場昏欲絕失去生命跡象,王翁兒子隨即報案,並在場實施CPR,消防隊到場使用雲梯車將人運下樓,送醫搶救。起初還一度傳出王翁遭雷擊,事後證實,當時沒有下雨,警方後續派人到場鑑識,要釐清詳細原因。
    2023/06/11 12:26
  • 等太久不開心! 男子抄桌椅狠砸爌肉飯店

    台中又發生肢體衝突,男子不滿控肉飯等太久,隨手抄店內桌椅砸店,民眾拍到警方拿出電擊棒,對此警方解釋,主要壓制還是用辣椒水,電擊棒是備而不用。
    2023/06/10 13:21
  • 大熱天男呼吸喘、胸悶竟是心肌梗塞 電擊4次鬼門關救回

    近日高溫,55歲陳先生有時會感到呼吸喘、胸悶,但稍稍拍拍胸脯、休息就有改善,自覺體健的他不以為意,只以為是過胖造成的,但有天他突然喘不過氣,全身冒汗,幾近暈厥,119到場時陳先生已心肺功能停止,現場緊急搶救,加上急診急救後才成功恢復心跳,診斷為心肌梗塞。
    2023/06/07 12:07
  • 房仲吵架突昏倒命危!2暖警聯手CPR 死神手中搶回一命

    新北市新店一名67歲孫姓租屋仲介與房東日前發生口角糾紛,疑因情緒太激動導致身體不適、昏迷失去生命跡象。警方獲報到場立即實施CPR,並緊急從派出所調派AED(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去顫器),經警員以及義消分隊志工輪番搶救,終於讓蕭男恢復意識,送醫後無生命危險,成功挽回一條寶貴生命。
    2023/06/06 15:39
  • 最後通牒!男持西瓜刀遭警電擊 狂奔求饒

    台北市萬華一名男子,遭員警持電擊槍射擊制伏!原來他拿著西瓜刀,在旅館外趴趴走,民眾看到嚇壞報警,員警都到場了,怎麼勸說嫌犯就是不肯放下刀,雙方僵持四十分鐘,最後警方射擊電擊槍,結束一場虛驚。
    2023/06/02 18:59
  • 拍戲一半心臟病發!本土劇男星「身插5管子」電擊搶救

    55歲資深男星張銘杰出演過《夜市人生》、《天之驕女》等多部八點檔;怎料,他心臟病發、心律不整送醫開刀,身上插5根管子
    2023/05/27 13:50
  • 澳95歲失智奶奶遭警電擊 送醫不治惹眾怒

    澳洲傳出警察執法爭議!一名持刀的95歲婦人,竟然遭到警方用電擊槍對付,當場倒地重創頭部,送醫搶救後不治,而這名婦人不但年長,還罹患失智症,當時更靠著助行器才能走路,卻被電擊,震驚澳洲社會。
    2023/05/25 14:00
  • 澳洲95歲失智老奶奶遭警電擊制伏 住院搶救一週後不治

    澳洲95歲失智老奶奶諾藍德(Clare Nowland)上週在養老院遭到警方電擊,隨後送醫治療狀況危急。警方今天表示,諾藍德已不幸去世。這起事件不僅引發澳洲社會譁然,甚至登上國際新聞頭條。
    2023/05/25 09:16
  • 95歲失智阿嬤推助行器揮牛排刀 警拔槍狂「電」遭砲轟

    澳洲近日發生一起警察執法過當爭議。警方17日當天接獲來自療養院的通報稱,有住戶在房內「持刀」,抵達現場後發現對方是一名高齡95歲且患有失智症的婦女,手上推著助行器並握著一把牛排刀站在房間內,結果警察在溝通無效後,竟拔出電擊槍把她電倒在地,導致該名老婦人的頭部重擊地板,至今尚未脫離險境。
    2023/05/20 10:13
  • 「脈衝波」不同! 電擊棒、電擊槍效果差很多

    目前法規規定,所有的電擊器或電擊棒,都是屬於管制警械,一般民眾不能持有,但如果有警衛或保全身分,則可向警局申請許可。一般常見的電擊棒,被電到頂多會麻會痛,而警方使用的電擊槍,因為使用的脈衝波不同,被電到則會暫時癱瘓。
    2023/05/18 13:49
  • 別再來找我!懷疑男友劈腿 教唆4友堵人「電擊槍」教訓

    男女感情糾紛,最後竟然演變成鬥毆案件!17日晚上11點多,新北市蘆洲,一名男子全身多處受傷,倒在超商裡,被緊急送醫治療。警方追查發現,被害人和女友交往一年,近期被懷疑劈腿,本來想找女方說清楚,卻還是被趕出家門,甚至還被威脅,如果再繼續糾纏,就會找人來處理;因此女方教唆四名友人到場,圍毆自己的男友,甚至還拿出電擊槍攻擊。
    2023/05/18 13:43
  • 「你是不是有小三」蘆洲女疑心男友出軌 揪前夫痛毆還電擊

    新北市蘆洲一名郭姓男子和蔡姓女友先前就多次因感情問題發生爭執,昨(17)日晚間11時許,蔡女見郭男在睡覺,將人搖醒詢問「你是不是有小三?」,情侶檔爭吵後,蔡女隨即提出分手並將郭男趕出住家,但郭男想和蔡女解釋又回到住處,卻遭到蔡女找來的吳姓前夫等4嫌痛毆,還被電擊,嚇得他趕緊忍痛到超商求救。蘆洲警方獲報後將蔡女與4犯嫌緝捕到案,訊後依傷害、妨害秩序罪嫌送辦。
    2023/05/18 11:21
  • 220伏特電擊!檢修熱水爐誤觸電路 工人全身焦黑慘死

    今(17)日下午2點9分,在彰化縣彰化市的一處汽車旅館內,發生一起「電擊死亡」事故,一名54歲的林姓男工人到頂樓檢修「熱水爐」,疑似誤觸電路而遭電擊而亡,旅館員工發現林男怎麼還沒下樓,上前查看發現其已倒地,嚇壞趕緊報案,經警消人員到場後,發現林男「已明顯死亡」,詳細的案發經過,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5/17 18:02
  • 心跳異常送醫急救!55歲本土男星「驚爆心臟驟停」電擊救命

    55歲本土劇男星張銘杰是八點檔的熟面孔,曾拍過《夜市人生》、《愛》、《天之驕女》等戲,近期也參演三立復仇劇《天道》。前年(2021)張銘杰因心律不整到鬼門關前走了一遭,近日他受訪時表示動刀時曾聽見醫師大喊「心臟停了」,後來被電擊才又恢復心跳,自此他也心態大變。
    2023/05/10 09:33
  • 只為4千元! 5人持電擊棒和西瓜刀討債遭逮

    就為了4千元債務,竟然預藏西瓜刀及電擊棒準備暴力討債!這是發生在高雄市,警方凌晨2點多接獲報案,民主橫路上的旅館發生糾紛,立刻出動快打部隊前往,發現5名年輕人同搭一輛車,車上藏有手銬、西瓜刀及電擊棒,準備要來討債,情勢緊張,員警掏槍才控制現場。
    2023/04/28 13:01
  • 聯華惡火再添1死!菲籍女移工搶救不治 第一天上班就遇火劫

    彰化縣北斗鎮的聯華食品工廠,25日清晨6時45發生火警,共計22人救出送醫,今(27)日再添1死。25日大火當天才第一天上班的39歲菲律賓籍女移工「莉卡」,被消防人員救出時原已一度OHCA(到院前心跳停止)吸入過多的一氧化碳,歷經四次的電擊,仍不幸於今日下午因多重器官衰竭離世,使得這場大火造成8死14傷。
    2023/04/27 19:24
  • 病毒潛伏體內!3人有1人恐染這病 痛如火燒、電擊還會復發

    免疫力低下族群要格外留意帶狀疱疹危機!50歲以上成人約99.5%感染過水痘帶狀疱疹病毒,台灣人中約每3個人就有1人終生可能罹患至少一次俗稱「皮蛇」的帶狀疱疹,盛行率之高,且像是糖尿病、腎臟病、氣喘、癌症等免疫力低下族群,發生帶狀疱疹機率更是一般人的1.24-9倍,且疱疹後神經痛機率更高,反覆發作還可能引起併發症。
    2023/04/26 17:09
  • 落漆!討債未果挨酸 竹聯「護衛隊」糾眾暴打、凌虐委託人

    台北市30歲陳姓男子,對外自稱竹聯幫捍衛隊會長,經常在台北市一帶進行暴力討債,日前陳男因向債務人討債未果,慘遭委託人「洗臉」吐槽,陳男不甘受辱且索取報酬遭拒,憤而將許姓委託人拘禁在房內痛毆、電擊凌虐,最後逼簽本票才放人。警方歷經數月蒐證後,本19日兵分多路將陳男等5名黑幫份子緝捕到案,全案依法偵辦。
    2023/04/21 12:10
  • 雷神猛劈101大樓 瞬間夜空全紫畫面曝

    雷神降臨!長榮航空兩架飛桃園客機,和星宇航空1架飛曼谷班機,飛行途中遭到雷擊,幸好人機全都平安,不過雷擊也在中部造成災情,台中大雅高壓線路遭雷擊,超過8千戶一度停電,彰化一處電桿,也因為雷擊造成變電箱著火,而台北晚間閃電大作,民眾莊潤程拍下閃電擊中101大樓,整個天空瞬間變成紫色!
    2023/04/20 00:26
  • 阿嬤牙痛衝急診!下秒竟「倒地沒氣」 醫嚇壞:90%塞住

    牙痛是許多人都經歷過的噩夢,一旦痛起來簡直要人命!一名婆婆因為牙痛痛不欲生,趕緊到醫院掛急診,請求醫師幫忙打止痛針遭到婉拒,一來一往耗費多時,醫生見婆婆年事已高,相當有警覺心的幫她做心電圖,一做不得了,竟是心肌梗塞,必須立即做心導管,未料,因前面花費許多時間,她竟當眾倒下「死掉了」,所幸最後靠著緊急電擊CPR救回一命。
    2023/04/19 22:54
  • 快訊/新北板橋3工人誤觸高壓電 1人重傷昏迷搶救中

    新北市驚傳工人誤觸高壓電意外!今(19)日14時許,3名工人在板橋區長江路二段234號附近進行人行道改善工程時,不慎觸及高壓電,3人當場倒地不起,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到場,發現22歲陳男重傷昏迷,現場已無生命跡象,其餘51歲葉男、40歲林男則是意識清楚,3人目前已被送醫治療,相關單位目前已在現場調查,詳細事發過程仍待釐清。
    2023/04/19 1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