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雷鬼 結果共28筆

  • 中職/吉力吉撈變髮超吸睛 超潮雷鬼頭「像去一趟舊金山」

    中職今(21)天舉行年度頒獎典禮,日前公佈最有價值球員入圍名單,分別是味全龍吉力吉撈.鞏冠、鋼龍與樂天桃猿廖健富,今天吉力吉撈也以全新造型出席,原本是金色頭髮的他,今天換上全黑「雷鬼頭」,搭配鑽石項鍊,造型費時13小時就像「去了一趟舊金山」,他笑說染黑是為了低調,黑色也比較襯膚色。談及年度MVP,他則看好隊友鋼龍,因為他對球隊貢獻很大。
    2023/11/21 18:09
  • 前《中國好聲音》大砲唱將現身選秀 慘遭陳珊妮點評:做作

    《MUSIC MAKER 音樂主理人》播出「城市之歌」十強之爭,評審由陳珊妮、動力火車顏志琳和尤秋興、主持人陶晶瑩擔任。花蓮組別的NIO帶來的空靈雷鬼〈呼吸〉,對上前《中國好聲音》大砲唱將秦宇子超高音域的〈我是花蓮〉,秦宇子在節目中首次獨自創作,打破許多網友認為她唱功很好,創作實力比起來比較弱的刻板印象。
    2023/08/29 11:41
  • 虛擬歌手原型這麼辣!露「豐滿上圍」開趴 大腿被人摸畫面曝

    華納音樂☓好萊塢視效團隊「Digital Domain」2022年末鉅獻特別企劃《2022 NANA JUMP》於今日(6日)正式發布,背後的聲音將其成為每年度重量級未出道藝人的「初舞台」,讓新人能透過NANA的形象,無束縛的展現自我歌喉與魅力,分別重新翻唱6首經典電影主題曲;包括這群人-展榮展瑞、Juice Boy、、Barry Chen、林采欣、莫宰羊、RĒD°芮德、林鴻宇、吳汶芳等新「聲」代歌手詮釋下,唱出新時代的風格與意義。其中由展榮展瑞全新詮釋的〈魯冰花〉將原曲大膽拆解重組,加入雷鬼舞曲元素,笑稱要用「媽寶舞」感謝媽媽的付出。
    2022/12/06 19:31
  • 音樂節DJ淪毒販! 台「雷鬼教父」涉毒遭逮

    警方日前抓藥頭,居然抓到一名夜店DJ,這名劉姓DJ不只會在各大酒吧夜店駐點,也曾獲邀在音樂節演出,還有人稱他為台灣雷鬼教父,這回卻被搜出大麻、搖頭丸和愷他命,而他的毒品疑似都是販售給音樂圈同行,被依毒品罪送辦。
    2022/10/23 14:12
  • 雷鬼教父「愛吹倫」涉毒!住處搜出大麻 上銬畫面曝

    台灣地下音樂界中知名DJ、又被稱為「雷鬼教父」的音樂人「愛吹倫」,涉嫌透過臉書向藥頭購買毒品,警方日前獲報後循線上門搜索,竟發現劉男就將大麻直接放在客廳桌上,行徑囂張,警方最後查扣大麻成品、大麻煙油、搖頭丸以及K他命等毒品,罪證確鑿,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2/10/23 11:00
  • 又出新招!超商推「麻花捲」造型霜淇淋 網暴動跪求店名

    台灣便利超商的據點多,且服務方便又多元,與民眾的日常生活密不可分。近年來超商積極開發眾多甜點新品,成為不少民眾跟風必打卡美食。近日,有顧客分享自己買到的霜淇淋與其他人不太一樣,有網友表示竟像「麵條、麻花捲、雷鬼頭」,難道是超商又祭出新招嗎?
    2022/07/12 11:51
  • 非裔大尺碼泳帽遭東奧禁用 挨批「水上種族隔離」

    爆炸頭、辮子頭或是雷鬼頭都是非裔常見髮型,為了能適用這些髮型,英國品牌「Soul Cap」有販售大號的泳帽,因為一般泳帽太小,導致很難將頭髮全部塞進去。不過國際游泳總會(FINA)卻不承認這種泳帽,甚至禁止選手在東奧會上使用,因此被批評種族歧視。
    2021/07/07 15:04
  • 口罩一戴全洩底 SBL喬丹女婿是忠實動漫迷

    頂著雷鬼髮辮,搭配203公分的身高,裕隆納智捷洋將、喬丹女婿克里斯馬斯卻是不折不扣的動漫迷,而他的最愛就掛在臉上,因為他口罩上圖案就是近來最夯的鬼滅之刃。
    2020/12/05 21:31
  • 抬棺舞2.0!妙齡女扭腰熱舞「騎棺材」嗨到吻遺體

    非洲「黑人抬棺舞」日前在全球掀起熱潮,在厄瓜多出現進化版「騎棺舞」,長髮女子跨坐在裝有情人遺體的棺材上,隨著音樂扭腰擺臀,一旁民眾也在旁跳舞,氣氛相當歡樂,不過也有人覺得這對死者不尊重,影片已突破1千萬次觀看。
    2020/09/18 16:00
  • 「少年pi」的老虎變了 塗上七彩原味盡失

    李安曾執導的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讓墾丁白沙灣因此爆紅,景點還特別打造1比1大小的船和老虎,但最近造訪遊客卻發現,船和老虎被塗成了繽紛的七彩,遊客批評失去原有存在意義,原來,去年四月換廠商進駐,主題是雷鬼風,才會把船和老虎換掉顏色,9月新團隊進駐,打算改回原來的白色,至於能不能恢復原來樣貌,業者也不敢保證。
    2020/09/16 18:51
  • 合作小S最欣賞她的翹臀!Matzka「暈船」寫歌賠罪

    雷鬼唱作人Matzka近期推出個人第二張全新專輯,和小S合作的新歌《早晨瑜伽》短短3天就突破百萬點擊率,今(30日)舉辦發片記者會,Matzka大讚小S「臀部曲線好看、很翹!」被問到有沒有偷偷「暈船」?他妙答這句引發哄堂大笑。
    2018/04/30 20:57
  • 這款辣妹旁邊扭腰擺臀 已婚男星陷桃色危機

    雷鬼唱作人Matzka加盟索尼發行個人首張專輯《東南美Vu Vu Reggae》,睽違近2年半終於孵出新專輯《Matzka Station》,首波全新單曲《I’m Sorry》唱出已婚男子陷在桃色危機裡,最後還是拒絕誘惑,無奈卻又專情的唱出「 I'm sorry」,招牌雷鬼曲風裡慵懶愜意,其實隱藏著007系列電影中的迂迴心理戰術,他認真地描述詹姆士龐德出任務的同時又要守住本心,過不了龐德女郎的誘惑,這一關就等著「Game Over」!
    2018/04/12 21:37
  • 《花甲》首映演員為災民祈福 盧廣仲獻聲幫打氣

    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8日晚間在西門紅樓舉行電影首映會,導演瞿友寧率領盧廣仲、蔡振南等21位演員出席首映,並邀請電影彩蛋原住民雷鬼歌手Matzka與客語歌手謝宇威合體助陣。
    2018/02/09 15:37
  • 前球星批雷鬼辮新造型裝黑人 林書豪大器回應獲好評

    NBA籃網隊台裔球星林書豪以「雷鬼辮」的全新造型亮相,並發表文章討論自己的髮型是希望能夠讓不同種族的人可以跨越框架,互相欣賞彼此的文化。但前球星馬汀(Kenyon Martin)卻質疑亞裔的林書豪不該留黑人的髮型,諷刺林書豪是想裝黑人。對此,林書豪大氣地在馬汀發文下面回應,引起不少人支持。
    2017/10/06 12:00
  • 600秒璀燦煙火x國際音樂會 陪你浪漫過七夕

    2017台北河岸音樂季-「大稻埕情人日」,8月26日在延平河濱公園(淡3-5號水門)浪漫登場,邀請日本歌手中孝介、馬來西亞創作歌手四葉草、台灣經典女聲金智娟、原聲雷鬼樂團MATZKA接力開唱,精彩的音樂煙火秀600秒不間斷
    2017/08/26 09:00
  • 出道以來最短的! A-LIN繼雷鬼辮後再給粉絲驚喜

    日前才發布新歌「一直走」,A-Lin在MV造型風格大改變,以一頭雷鬼辮的髮型來拍攝,沒想到才隔沒多久,A-Lin又換髮型了,而且這次是放上一張照片,把過去到腰的長髮都剪掉,變成俐落短髮。
    2017/08/07 16:58
  • Despacito超洗腦 史上最多點閱歌曲

    波多黎各歌手路易斯方辛(Luis Fonsi)紅遍全球的雷鬼曲風洗腦歌「Despacito」,今天成為歷來最多人點閱的歌曲。
    2017/07/19 17:05
  • freestyle正夯! 潘瑋柏跟風把新歌變RAP

    即將發行新專輯《illi異類》的潘瑋柏,不只在拍攝封面時,讓粉絲耳目一新,以雷鬼辮的造型亮相,近日還為了宣傳新歌「Coming Home」,用嘻哈饒舌的方式,重新詮釋,還自拍影片放在粉絲團。
    2017/07/14 16:14
  • 嘻哈雷鬼辮好夯? 潘瑋柏、A-LIN都這樣綁

    潘瑋柏換了新的唱片公司,就連造型也大改變,尤其是髮型特別弄成了雷鬼辮,還自嘲自己是異類,但巧的是,ALIN的新歌MV「一直走」造型也是採用雷鬼辮,和以往的長髮相比,更加狂野。
    2017/07/07 17:40
  • RM哈哈買自己簽名專輯 賣家面交崩潰

    《RunningMan》主持班底之一的韓國主持人哈哈河東勳,也具有歌手身分,日前發現在二手拍賣網站上,有人在販賣自己以前的簽名CD,在節目上和網友面交,賣家一開始並不知情,在知道哈哈就是買家後感到相當愧疚,整個交易過程逗笑許多網友。
    2016/07/26 17:31
  • 上二手網站買回自己專輯 《RM》哈哈親面交嚇壞賣家

    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擁有超高知名度,7位主持群的聲勢也水漲船高,而成員之一的哈哈(河東勳)除了主持外,也是韓國知名的雷鬼歌手,出過數張唱片的他,發現網路上有人在拍賣他親筆簽名的二手CD,哈哈默默下標買了自己的專輯,親自現身跟網友面交,當賣家發現買家就是哈哈本人時瘋狂道歉,覺得超「歹勢」!
    2016/07/24 12:02
  • 角逐歌王!曲風多元 流行樂PK雷鬼、饒舌

    27屆金曲獎男歌手入圍名單公佈,類型相當多元,包括流行樂派的JJ林俊傑、饒舌Kuso派的黃明志以及雷鬼派的Matzka,對上文青派的新人柯智棠和大陸歌手李健,今年入圍者都走實力派路線,入圍類型風格各異,誰能奪得歌王寶座,恐怕難分軒輊。
    2016/06/24 15:24
  • 「小背心」勁裝登場! 郭書瑤受邀秀街舞

    藝人郭書瑤受邀幫電影首映會站台,不僅穿上小背心和熱褲,還大跳雷鬼,不過她說最近很忙,這個舞蹈只練了2次,上台前緊張得一直發抖。
    2014/07/31 00:46
  • 經典髮型票選 赫本優雅包頭奪冠

    什麼樣的髮型會讓你覺得不退流行呢?英國一項經典髮型票選,奧黛莉赫本以電影第凡內早餐中,優雅的包頭奪下冠軍,而搖滾樂巨星貓王的飛機頭,帥氣自然拿下亞軍,第三名和第四名則分別是個人特色強烈的雷鬼頭,和影集的六人行中女主角瑞秋的髮型。
    2014/01/01 14:28
  • 中壢音樂祭開跑 連續12週High翻週末

    桃園中壢市從這個週末開始,連續12個禮拜,將舉辦音樂祭活動,邀請了世界各地的樂團或樂手,在各個公園演出,這個禮拜率先登場的,是來自非洲的雷鬼樂團,在台上連唱了2個小時,炒熱現場氣氛。
    2013/05/05 0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