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年pi」的老虎變了 塗上七彩原味盡失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哀招賢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6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6 18:51

李安曾執導的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讓墾丁白沙灣因此爆紅,景點還特別打造1比1大小的船和老虎,但最近造訪遊客卻發現,船和老虎被塗成了繽紛的七彩,遊客批評失去原有存在意義,原來,去年四月換廠商進駐,主題是雷鬼風,才會把船和老虎換掉顏色,9月新團隊進駐,打算改回原來的白色,至於能不能恢復原來樣貌,業者也不敢保證。

圖/TVBS

 
遊客:「我認不出來它是老虎,是你講我才知道它是老虎,不然我本來是看這(看板)。」

遊客拍照,眼前這一艘船和老虎,只要講得出來的顏色,通通看得到,只是解說看板介紹是電影少年pi,但船和老虎顏色全變了。

遊客:「真的很奇怪(怎麼說)因為就不像老虎,(跟原來樣子感覺)差很多。

 
遊客:「裝置藝術很像燈會,燈會主燈在那裡的感覺。」

圖/TVBS

八年前上映的《少年pi奇幻漂流》,少年和老虎在同一艘船上,取景在墾丁白沙,讓景點一下子暴紅,遊客聞風而至,全衝著要跟一比一打造的船身和老虎合影,過去比照電影顏色搭配,去年4月彩繪成五顏六色,有人批評,不知道哪個單位重新上色成七彩繽紛,原來和電影一模一樣才有存在價值,重新上色失去原有的意義了。

新進駐業者謝小姐:「把它塗成彩色這樣子,找廠商進來畫(那時候規畫的概念是什麼),雷鬼風。」

原來,上一個承包業者主打雷鬼風,其他座位區的桌椅,也是以鮮艷色彩為主,9月開始新廠商進駐,一改風格,全塗上白色漆,至於老虎和船也會重新上色。

圖/TVBS

遊客:「還原電影裡面的原先配色,這樣子大概比較能夠接受。」

新進駐業者謝小姐:「也不能把它整個全塗白色,(會不會跟以前一樣),跟以前這樣子,是不是可能紋路稍微有一點不一樣,不可能畫出一模一樣的東西。」

 
畢竟已經被塗成了繽紛色彩,新業者沒把握能變回原來樣貌,多少都會有色差,恐怕已經失去原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色彩#少年pi奇幻漂流#裝置#批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4658

0.6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