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角逐歌王!曲風多元 流行樂PK雷鬼、饒舌


發佈時間:2016/06/24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27屆金曲獎男歌手入圍名單公佈,類型相當多元,包括流行樂派的JJ林俊傑、饒舌Kuso派的黃明志以及雷鬼派的Matzka,對上文青派的新人柯智棠和大陸歌手李健,今年入圍者都走實力派路線,入圍類型風格各異,誰能奪得歌王寶座,恐怕難分軒輊。

歌手林俊傑《不為誰作的歌》:「夢為努力澆了水,愛在背後往前推。」

深情嗓音,林俊傑親自譜曲,要用歌聲唱出感謝,還嘗試跨出錄音室錄音。

歌手林俊傑《你有沒有過》:「煩惱留啊留啊留啊留成愁。」

歌手林俊傑:「在浴室裡面唱歌,跟在床上唱歌,跟在車裡唱歌完全不一樣。」

專輯充滿實驗性質,把人頭麥克風當作觀眾的分身,林俊傑還真的是躺著唱給你聽。

歌手林俊傑:「就躺在床上,對著它這樣子這樣錄的。」

歌手林俊傑《只要有你的地方》:「要是人生難免有遺憾。」

繼2014年封王後再度入圍金曲歌王,呼聲相當高,其他競爭者音樂類型超多元。

歌手Matzka《大叔》:「大叔,你今年貴庚?小妹幫我倒酒一邊向我提問。」

輕快慵懶曲風,雷鬼歌手Matzka幽默詼諧的歌詞,讓人聽了慧心一笑,拿到歌王爭奪賽的入場券,壓力可不小。

歌手Matzka:「我覺得這個就是我自己想要表達的方式,用最簡單、最容易,讓大眾直接了解,我歌在寫什麼?在講什麼?我覺得能夠入圍,大家都是在各個自己熟悉的風格裡面,都是很厲害的佼佼者。」

歌手黃明志《飆高音》:「現在我要飆高音,飆到打雷下雨再來個轉音。」

大馬歌手黃明志原本是網路創作歌手,饒舌、抒情、嘻哈樣樣難不倒他,去年才在台灣正式出道,跟2大文青,李健、柯智棠搶歌王。

歌手柯智棠《你不真的想流浪》:「你不真的想流浪。」

歌手李健《美若黎明》:「我聽見了人們說起親切的話題。」

今年入圍者類型超多元,包括流行派的林俊傑、雷鬼派的Matzka、kuso路線的黃明志,再加上2位文青,就看誰能奪得歌王寶座。

圖/TVBS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金曲獎#入圍#最佳男歌手#林俊傑#黃明志#Matzka#柯智棠#李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0

0.0697

0.1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