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音樂節DJ淪毒販! 台「雷鬼教父」涉毒遭逮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3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3 14:12

警方日前抓藥頭,居然抓到一名夜店DJ,這名劉姓DJ不只會在各大酒吧夜店駐點,也曾獲邀在音樂節演出,還有人稱他為台灣雷鬼教父,這回卻被搜出大麻、搖頭丸和愷他命,而他的毒品疑似都是販售給音樂圈同行,被依毒品罪送辦。

圖/TVBS

 
警方vs.嫌犯友人:「唉唷唉唷,警察警察。」

才剛開門突然一堆警察要跟著他回家,男子嚇了一大跳還沒反應過來,但別擔心因為目標是屋內的他。

警方vs.劉姓嫌犯:「這邊藏甚麼,有沒有什麼違禁品,這個嘛對不對。」

 
圖/TVBS

馬上就在沙發底下找到一整罐大麻,桌上還有各種毒品磅秤和分裝器,就這樣大喇喇地擺在客廳,而這回被抓的人其實小有名氣。

留著大鬍子刷著DJ唱盤,這名47歲劉姓DJ有人稱他是台灣雷鬼教父,是台灣少數雷鬼嘻哈兩棲DJ,多次受邀在音樂節上表演還寫過音樂專欄,平時都在各大夜店駐場,也會出沒在好幾間音樂酒吧,業者卻萬萬沒想到請來的DJ竟會販毒。

記者何冠毅:「警方發現這名DJ他的毒品,主要販售對象都是他的音樂圈同行,而他也曾經私下把貨賣給其他客人。」

圖/TVBS

警方這次在他住處搜出,這幾罐大麻菸草共356克,搖頭丸愷他命1包7支大麻菸油,也查扣兩支交易專用手機,不排除會從這裡面的通話紀錄,進一步找出其他毒販。

南港分局偵查隊長陳人嘉:「警方進屋查緝時,發現犯嫌將大麻成品大喇喇擺放於客廳,經查為夜店工作人員,將持續追查其毒品來源及流向。」

他平時會透過臉書和買家聯繫,警方也是一層一層往上追查才抓到他,劉姓DJ坦承販毒也被依毒品罪移送偵辦,原本是雷鬼音樂的重要推手,如今卻淪為毒販。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健康#嫌犯#手機#男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848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