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發錢入帳鴻海馬陸車禍手作規模4.6地震重傷金馬終身成就獎氣象
  • 搜尋:

    雲林麥寮 結果共211筆

  • 五金行老闆「郎哥」 遭行刑式槍殺身亡

    昨天晚間雲林麥寮一名五金行老闆到朋友家泡茶,不知道已經有殺手埋伏等他1小時,他一出門當街遭狙擊,一槍打中腳不能跑,拉扯時又一槍打中頭部,凶手臨走時又補一槍,連開3槍,被害人如遭行刑式槍殺傷重不治。
    2018/06/16 13:37
  • 行刑式槍擊!五金行老闆中2槍 凶嫌鑽巷逃

    15日晚間6點,雲林麥寮鄉發生行刑式槍決凶殺案!一名約50歲的五金行老闆到朋友家拜訪,就在他離開時遭騎機車的不明人士連開3槍,其中2槍分別擊中腿部跟頭部,送醫不治!目擊民眾說兇手在開槍前就站在補習班外待了很久,緊盯著死者行蹤,行兇後立刻騎車鑽進巷子逃逸,目前警方正在追捕。
    2018/06/15 23:28
  • 快訊/驚傳槍響! 男疑中3槍倒臥血泊命危

    雲林麥寮中興路一間超商晚間7點多傳出槍響,一名綽號「龍哥」的中年男子疑似身中3槍、倒臥血泊,緊急送往長庚醫院搶救,目前有生命危險。據了解,這名男子經營連鎖火鍋店和五金百貨,是否與人結怨還有待警方調查。
    2018/06/15 20:33
  • 借屍還魂傳奇落幕 菜姑朱秀華今上午舉行告別式

    五十幾年前,雲林麥寮發生了借屍還魂奇案,轟動全台,17歲香消玉殞的朱秀華,以陽壽將盡的吳林罔腰之肉身還陽,肉身97歲的朱秀華上個月去世,今天上午舉行告別式。由於她的靈魂是朱秀華、肉身是吳林罔腰,家屬擲筊「請示」兩人決定,訃聞上以「吳媽林氏罔腰老太夫人(法名朱秀華)」名義發喪,兩人的神主牌位分開,吳林罔腰放在家裡,朱秀華的牌位則安奉佛堂祭祀,回歸神明的懷抱。
    2018/06/10 17:17
  • 麥寮借屍還魂轟動全台 證人現身執行「神秘任務」18年

    台灣各地有不少民間傳奇故事,其中最為玄奇也因此轟動國際的,就是西元1958年發生的雲林麥寮「借屍還魂」事件。當時一名女子林罔腰因病過世,不料斷氣過後卻又突然甦醒,之後稱自己是來自金門的少女「朱秀華」。目前這名朱秀華阿嬤已經高齡97歲,其中一名曾和朱秀華同眠共枕7年的廖秀株師姐,之後每年都還前往金門一趟,似乎和朱秀華的身世有關。
    2018/05/27 10:08
  • 「不要打了」少女談分手 2友遭痛毆1重傷

    談分手談到濺血!雲林麥寮一名未滿20歲的吳姓少女要跟30幾歲的男友談分手,女方帶了2名男性朋友陪同,沒想到半路遭到男友攔車,2名男性朋友遭到毆打,其中一名廖姓朋友被打的最慘,頭手腳都有撕裂傷,當街趴在地上動也不動被送到醫院,警方表示疑似是三角關係,醋勁大發引發衝突。
    2018/05/14 13:55
  • 桃園龍德宮8天繞境開跑 12位仙女抬轎

    位在桃園市蘆竹區的桃園龍德宮,24號起展開8天7夜的繞境活動。
    2018/03/28 14:59
  • 麥寮疑財糾傳槍響3傷 警追原因釐清

    雲林麥寮運動公園今天凌晨傳出槍響,造成3名男子受傷,送醫急救幸無生命危險,警方初步調查疑似財務糾紛,確實原因追查釐清中。
    2018/03/12 16:12
  • 鬧牛排館神隱2天!打人男女變俗辣 戴口罩道歉

    雲林麥寮一間牛排館日前爆發消費糾紛,一對男女疑似和女員工起衝突,男方竟囂張嗆聲砸店,女子甚至出手打人,事後過程被PO上網,引發網友撻伐肉搜。面對外界排山倒海的罵聲,囂張的2人今日下午終於出面道歉,但全程戴口罩不敢示人,聽見一旁鄉民憤怒要求「下跪道歉!」2人也始終冷處理。
    2017/11/25 21:08
  • 打牛排店員工!老闆還跪 男子今鞠躬道歉

    發生在23日晚上7點多,雲林麥寮一家牛排店,發生客人不滿員工疑似瞪他,暴打店員事件,店裡監視器曝光,打人的男女直接衝到牛排店,動手打店員,打人的男子不僅破口大罵,怒飆三字經,還一度拿牛排刀要攻擊,老闆怕其他客人受傷,還下跪拜託別打,由於行徑太誇張,洪姓男子被網友起底,輿論壓力太大,打人男子下午到牛排館,向老闆及員工鞠躬道歉。
    2017/11/25 12:10
  • 牛排館爆糾紛毆店員 幹譙哥老闆出面「幫」道歉

    日前,雲林麥寮爆發一起消費糾紛,一對夫妻到鄉內牛排館,疑似與店員起衝突,男顧客失控飆罵,並嗆聲說自己「大尾的啦!」僅管業者不斷道歉,甚至一度要下硊,仍無法平息其怒火,該段影片PO後引爆網友怒火,為老闆抱不平,肉搜到這對男女臉書,紛紛留言痛罵,要求該男出面道歉。  
    2017/11/25 10:16
  • 台電:沿海鐵塔鏽蝕 盼年底汰換完工

    媒體報導指出台電公司部分鐵塔出現鏽蝕,若遇強風地震恐連串倒。台電今天表示,主因為雲林麥寮到台西一帶的地主阻撓施工所造成,目前積極協調,盼年底前能完工。
    2017/08/28 10:34
  • 月斷電8次商家叫苦 台電:鹽鏽蝕線路

    跳電成了家常便飯!雲林麥寮沿海地區光是上個月6月份就斷電8次,每次停電時間沒辦法預測,持續30分鐘到3小時不等,住戶、商家深受困擾;台電解釋,因為沿海地區空氣中的鹽分高,容易鏽蝕線路的鐵製接頭,導致斷電狀況頻頻發生,台電承諾會在這個月11日全面檢修汰換舊電線,只是夏天經常斷電,不只生活品質受影響,有些商家根本沒辦法營業。
    2017/07/01 17:11
  • 合法挑戰獨木舟環島 3艘船沿海遭攔截

    台灣有民眾討戰極限,竟然申請了一項特殊計畫,挑戰划獨木舟環島1圈,5男3女3艘獨木舟,他們一路從北台灣,克服強風大浪,憑著過人的體力、意志力划到雲林,雖然合法申請了航權,但海巡人員都不知道,在台中海域被艦艇攔截,在雲林麥寮上岸,又被當偷渡客攔查,但最後說清楚「哇係台灣郎啦」,都跟海巡變成好朋友,還在海巡派出所拍照打卡。
    2017/05/13 12:01
  • 超瘋狂!4男騎水上摩托車 澎湖飆回彰化

    真的是太瘋狂了!雲林海巡隊在工業港碼頭,發現有3台水上摩托車騎進港區,上前盤查才知道,原來這一行4人,原訂要從澎湖吉貝嶼,穿過120公里遠的海域到彰化,但是途中一名男子因為脫水體力不支,臨時轉往雲林麥寮工業港求救,海巡人員確認身份後,立刻幫忙叫救護車協助送醫。
    2017/05/09 17:33
  • 台塑燃料許可證展延 王文淵歡喜迎媽祖

    台塑雲林麥寮六輕電廠,採用生煤和石油焦發電,造成空汙,其中七張燃料使用許可證,即將在16號到期,不過行政院擔心夏天用電量大,引發缺電危機,由行政院副院長出面協商,讓六輕有條件展延成功。台塑總裁王文淵今天擔任媽祖遶境主祭官,要和麥寮當地打成一片,他說全台用電量是官方的事情,不是他說了算,目前太陽能風力發電仍然不穩定,台塑將花10億,稱加汙染防制設備。
    2017/04/15 17:51
  • 許厝學童TdGA濃度升高 檢測蛋是主因?

    雲林麥寮橋頭國小許厝分校,因為距離六輕不到1公里,加上過去國衛院研究質疑,六輕排放的廢氣中含有氯乙烯VCM,恐將影響附近就讀的學童健康,去年因此遷校就讀。但國健署委託成大教授李俊璋,所做檢測與調查出爐,學童遷校後尿液TdGA比原本更高,主因可能跟攝取蛋類有關,引發外界輿論。
    2017/02/15 19:13
  • 15kg重!前百名搶頭香 送巨無霸高麗菜

    除夕夜重頭戲「搶頭香」,雲林麥寮供範宮今年特別請菜農種了3顆巨無霸高麗菜,比小朋友的頭還大,要送給前100名搶頭香的民眾,每個重達15公斤;另外在大甲鎮瀾宮,大手筆準備2尊金媽祖和1尊小金雞,要送給前3名,彰化南瑤宮,則是送出第1名獎金8888元的紅包。
    2017/01/27 12:34
  • 4死奪5命! 違規左轉和無照駕駛肇禍

    昨天雲林麥寮發生的死亡車禍,造成4死奪走5條人命,警方初步鑑定是白色轎車違規左轉,和無照駕駛又無牌上路的黑色轎車相撞,雙方都有責任。不過路口有左轉標線沒有左轉燈,讓用路人混淆,黑色轎車誰開車,警方判斷是生還的周風賢,但周風賢堅決否認。
    2017/01/16 18:07
  • 麥寮車禍待釐清... 左轉車停牌車相撞

    雲林麥寮發生4屍5命、3輕重傷重大車禍,雲林縣警察局長黃明昭今天率交通隊會勘現場,初步調查,左轉車與無照駕駛停牌將報銷車相撞,肇事責任待釐清。
    2017/01/16 16:41
  • 4死奪5命!誰開車?疑18歲周男無照駕駛

    昨天發生在雲林麥寮的死亡車禍,造成四死五命,轉彎白車和直行黑車撞上,黑車到底誰開的,唯一的生還者周風賢說是死亡的呂正彥,不過警方從救護車行車紀錄器,還有救難人員的說法,研判是周風賢開車。現場會勘還發現,地上標線可以左轉,但是紅綠燈號誌卻沒有左轉燈,成了危險路口。
    2017/01/16 12:52
  • 4死奪5命!麥寮兩車對撞 孕妻姪女慘死

    雲林麥寮工業路發生重大車禍,一輛白色休旅車要左轉時,跟一輛直行黑色轎車正面對撞,黑色轎車周姓兄弟跟朋友3人,駕駛拋飛車外,2死1傷;白色休旅車吳先生1家3口,還有大姨子母女5個人,吳太太肚子裡還懷有一個胎兒,傷重不治死亡,15日晚間則是又傳來噩耗,大姨子懷中抱著的兩歲女童也回天乏術。這起車禍共造成4死奪走5命,警方研判雙方一定有一方違規闖燈才會發生這麼慘重車禍。
    2017/01/15 17:33
  • 麥寮工作月領100K該去?網勸:去了等肺移植

    兩者衡量你會選哪個?有名網友在PTT上問說,自己的朋友原在信義區上班,捨棄了月薪7萬的工作,選擇接受到雲林麥寮「月薪接近10萬」的工作。並提問大家,是否會為了10萬高薪搬到麥寮?不少網友留言反對,還說「這是用命換錢」、「少活個10年,但是薪水提早拿」。
    2016/12/15 13:41
  • 正文青!獨立書店賣書難 咖啡披薩撐過關

    你有夢想等待實現嗎?45歲的吳明宜從雲林麥寮到台北工作20年,2年前返回家鄉希望陪媽媽,也希望在家鄉開一間書店,不過靠賣書無法支撐一家店,她開源節流,學沖咖啡、學烘焙,甚至蓋了一座窯烤披薩,咖啡甜點增加收入支撐書店,人事成本也全省下來,連媽媽也學沖咖啡,反而成為店裡的招牌。
    2016/12/13 17:27
  • 麥寮國中棒球隊 欠50萬餐費危拖垮業者

    雲林麥寮國中棒球隊委託附近自助餐業者供餐,40名隊員半年50萬的餐費,1到6月的餐費一直沒給自助餐店,讓老闆差點撐不下去,棒球隊吃霸王餐嗎?校長說是跟縣府申請費用,手續上的拖延問題,絕對不是霸王餐。
    2016/11/28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