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死奪5命!麥寮兩車對撞 孕妻姪女慘死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吳建宏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5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5 19:14

雲林麥寮工業路發生重大車禍,一輛白色休旅車要左轉時,跟一輛直行黑色轎車正面對撞,黑色轎車周姓兄弟跟朋友3人,駕駛拋飛車外,2死1傷;白色休旅車吳先生1家3口,還有大姨子母女5個人,吳太太肚子裡還懷有一個胎兒,傷重不治死亡,15日晚間則是又傳來噩耗,大姨子懷中抱著的兩歲女童也回天乏術。這起車禍共造成4死奪走5命,警方研判雙方一定有一方違規闖燈才會發生這麼慘重車禍。


 

消防隊員趕時間搶救,救護車上也不斷CPR,周姓男子被拋出車外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同車的呂姓男子和對撞車輛的吳太太,3人車禍之後沒了呼吸心跳,車禍發生在雲林麥寮工業路,白色轎車停在分隔島旁,車頭全毀,黑色轎車身撞毀,車內2人飛出車外,波及停放路邊的4、5台車輛,目擊者心有餘悸還有人差20秒險遭波及。

目擊民眾:「救護車、消防車都來,火就燃起來,有燒起來,這裡一台黑色的車,那裡一台寶藍色(黑車)的,火就燒起來了。」

當時白色轎車有車主吳姓男子1家3口和大姨子母女;黑色轎車上則是周姓兄弟和呂姓友人3人,白車在工業路左轉和直行的黑車撞上,是白車未依照號誌左轉,還是黑車闖紅燈,警方要釐清。
 

台西分局交通組組長李慶輝:「該路口是一個有號誌的路口,而且是一個順的直向的號誌路口,所以初步研判,應該是會有一方闖紅燈,事實上是哪一方闖紅燈可能還要查一下。」

2車撞擊嚴重,黑色轎車2人被拋出車外,白色轎車後座的乘客吳太太,還有前座被媽媽抱在懷中的2歲女童,4人傷重不治,還有3人輕重傷,唯一沒有受傷是白車後座安全座椅上的男童、而死亡的吳太太還有4個月的身孕,造成4死5條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禍#左轉#對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333

0.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