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鬧牛排館神隱2天!打人男女變俗辣 戴口罩道歉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5 21: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5 21:11
大鬧牛排館的男女今日出面道歉。圖/爆料公社粉絲團,下同
大鬧牛排館的男女今日出面道歉。圖/爆料公社粉絲團,下同

雲林麥寮一間牛排館日前爆發消費糾紛,一對男女疑似和女員工起衝突,男方竟囂張嗆聲砸店,女子甚至出手打人,事後過程被PO上網,引發網友撻伐肉搜。面對外界排山倒海的罵聲,囂張的2人今日下午終於出面道歉,但全程戴口罩不敢示人,聽見一旁鄉民憤怒要求「下跪道歉!」2人也始終冷處理。

據了解,洪男和許女日前在牛排館與店員起口角,男方先是不斷以三字經辱罵,接著女子甚至衝進店內動粗;眼見衝突越演越烈,餐廳老闆趕緊出面道歉,甚至一度下跪求饒,但洪男卻不理會,還怒嗆「恁爸大尾的」並跟著砸店,事後還要業者去把他的拖鞋撿回來,態度相當囂張。

 



事發後,有在場網友將影片PO上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引發一陣撻伐,並肉搜出2人臉書,但當事男女卻始終神隱,甚至還要他們的江姓老闆代替道歉,和當初囂張模樣大相逕庭。面對外界罵聲,洪男和許女終於在今日下午現身雲林麥寮,向牛排店老闆鞠躬道歉。

洪男表示,他和許女只是同事關係,並非外界所傳是夫妻或情侶,而他們在事發後感到不知所措,所以直到今日才出面處理;他也承諾會探視受傷的女店員,也有誠意和對方和解。另外,2人現身時,一旁鄉民紛紛怒火中燒,還有人說「不要欺負麥寮人,你們也應該下跪道歉」,但2人始終沒有正面回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臉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牛排哥#打人#下跪#三字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676

0.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