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雲南 結果共1,051筆

  • 男深夜持刀報仇 反遭退役女兵「雙刀」刺殺

    中國大陸雲南省日前發生一起刺殺事件,一名唐姓退役女軍人和一名李姓男子因為在路邊爆發衝突,李男因怒不可抑,於事發隔天持刀至唐女家砍門鬧事,雙方隨後爆發口角、扭打時,唐女竟不慎用手裡的水果刀刺傷李男,導致對方傷重不治,她目前也被依故意傷害罪,遭到起訴。
    2019/08/26 18:14
  • 象群擴張.食物短缺 雲南人象衝突頻發

    8月12日是世界大象日,大陸也關注大象保育議題,特別是他們列為一級保護動物的亞洲象,主要分布在雲南西雙版納、普洱、臨滄等地,但今年由於當地旱情嚴重,導致保護區食物短缺,象群闖入村莊搶食農作物,甚至前進市區傷人的狀況更加嚴重。另外,當地亞洲象從原來的150頭,增加到現在約有300頭,象群擴張下「與人爭地」,除了靠無人機和定位系統APP幫忙監測預警外,也研擬要擴大保護區。
    2019/08/13 20:04
  • 調戲女加油員被拒 醉男鬱悶點火燒機車

    加油站本來就嚴禁煙火,但日前在雲南發生一起恐怖的縱火案。日前有2名男子共乘一輛機車到加油站加油,其中後座的男子下車後,伸手摸女加油員的臉藉此調戲,女方見狀緊急閃開。沒想到下一秒,男子竟掏出打火機,竟然朝正在加油的加油槍和油孔點火,更誇張的是,他竟還在一旁雙手抱胸地在車子旁邊笑。
    2019/08/01 14:08
  • 10歲男童離家出走近一個月 烤蛇果腹、摘草藥治病

    中國雲南省有一名10歲男童,被父親動手管教後,憤而離家出走整整24天,22日在貴州省路邊被警方發現,經了解後才知道小男孩從雲南省一路徒步上百公里到貴州省,期間不但烤蛇、摘果子以及自製捕魚器充飢,還會採草藥給自己治病,流浪過程全被記錄在他的日記本裡。
    2019/07/27 15:13
  • 真實版「貪食蛇」狂吞60隻雞! 村民見3公尺蛇身驚呆

    大陸雲南1戶人家近日發現飼養的60隻雞前後離奇消失,沒想到兇手竟是1條巨無霸眼鏡王蛇,嚇得主人立即報警,最後警民協力下將該蛇捕獲。
    2019/07/23 14:14
  • 男洗澡不慎跌倒 這根面霜棒滑進直腸忍2天才就醫

    大陸雲南一名男子日前就醫表示,洗澡時不小心滑倒,結果放在地面上的面霜棒不偏不倚插入他的肛門,最後就滑進直腸內,所幸緊急手術後,面霜棒椅取出,男子也無大礙。
    2019/07/13 13:19
  • 極端高溫催生繁殖 大陸秋行軍蟲向北擴散

    肆虐大陸的糧食殺手,草地貪夜蛾,也就是台灣稱為的秋行軍蟲,蟲害不斷擴大,一月入侵雲南,上個月香港現蹤,現在甘肅也淪陷,20個省區市,831萬畝受害,其中包括大陸糧食主產的安徽,玉米恐怕將減產二成到七成,農業生產減量,有分析師預估,可能進一步推高大陸的通貨膨脹。專家也分析,受到全球暖化的影響,極端高溫將更有助於飛蛾加快繁殖的速度與增加的數量,現在往大陸北方持續蔓延。
    2019/07/09 20:08
  • 2分鐘打阿嬤8次 童:我昨天才學跆拳道

    大陸雲南有名4歲男童,因為與奶奶意見不合,多次出手打奶奶,而且在短短2分鐘內,向阿嬤揮拳多達8次,其他乘客紛紛勸阻男童,沒想到男童還嗆說:我昨天才學了跆拳道。
    2019/06/23 14:54
  • 男頭突然炸痛!腦裡竟插著「11公分樹枝」…醫一看嚇傻

    大陸雲南省1名周姓男子5年前不慎跌倒,1根尖銳的樹枝因此刺入腦部,但當時周男擔心無法負擔醫療費用,便忍痛自行拔除並止血,未料近日傷口開始流膿、疼痛,嚇得周男趕緊就醫治療,醫師檢查則發現,當時刺入周男腦內的樹枝,竟仍有長達11公分殘留在腦中,若再晚一步恐因此喪命!
    2019/06/23 08:08
  • 男大生喝醉「頭暈當地震」 半夜叫醒整棟宿舍…百人逃難

    大陸雲南紅河學院5日傳出一名就讀大三的男學生半夜喝醉,誤把頭暈當地震,居然把整棟宿舍的學生喊下樓避難;不過事後校方澄清,涉事學生並沒有喝酒,而是因為「自感學習繁重產生思想負擔」,因而產生幻覺誤以為地震。
    2019/06/07 23:46
  • 5月竟飆7月高溫 日本熱出30度「真夏日」

    日本受到太平洋高壓籠罩,從東北到關西,不但豔陽高照更出現夏季高溫,包括東京在內,今天(24號)全日本至少6個觀測點,氣溫都超過30度,4百多個地點溫度達到25度以上,而日本氣象廳表示,週末將會更熱,甚至連北海道的帶廣都有機會飆破35度高溫。中國大陸西部地區也出現40度高溫,雲南、河北都發了高溫警報。
    2019/05/24 20:05
  • 打火機掉進火鍋! 服務員幫打撈熱湯突爆炸

    大陸雲南一家海底撈火鍋突然爆開,湯底燙傷服務員與客人事後調閱監視器調查才知道,原來是顧客的打火機不小心掉進鍋底,服務員好心要幫忙打撈卻引發意外,而這樣的意外在大陸已經不是頭一次,提醒民眾吃鍋時打火機得收好。
    2019/05/22 11:32
  • 雲南飆40度高溫!玉米田集體「熱炸」變爆米花

    大陸雲南省近日持續高溫,元江一帶甚至飆到40度,讓一處玉米田裡的玉米瞬間「炸成爆米花」!
    2019/05/20 21:36
  • 嚇壞!童臉部飄惡臭…送醫驚見「腐化電池」卡鼻腔

    雲南一名7歲男童日前好奇心作祟,竟把鈕扣電池塞到鼻腔裡,又因害怕被罵而不敢跟媽媽說,造成電池在裏頭腐化、發熱等一連串反應。其母察覺到兒子臉部發出惡臭味,便帶他到醫院就診,才發現鼻子裡有異物。雖然事後醫生已將電池取出,但男童的黏膜已壞死,未來的鼻腔功能將因此而受影響。
    2019/05/05 14:46
  • 五一出遊路邊如廁 遊客遭野象踢斷肋骨

    大陸五一小長假接近尾聲,各地景點都出現人潮爆滿情況,意外跟亂象也跟著出現,雲南有民眾一家人出遊,結果在馬路邊樹林被野象攻擊,差點丟掉小命,甘肅崆峒山則出現景區超賣車票,為了上山,遊客都快把箱型車給擠爆,河南也有國家級景區胡亂收費,讓遊客哭笑不得。
    2019/05/04 12:53
  • 業績未達標 陸健身房竟祭「傘打屁股」體罰

    很多企業為了讓員工業績達標,訂出不同的獎懲方式,大陸雲南有健身房教練,業績沒有達到標準,就要被罰在同事面前,趴下用雨傘打屁股,而且力道強到傘都變形,江蘇也有美容院,要求員工自打耳光100下,臉沒打紅再罰錢,其他怪招還有如剃光頭等,相當離譜。
    2019/04/22 16:11
  • 業績未達標!女教練被當眾打屁股 雨傘被打斷

    不少企業為了讓業績達標,祭出獎勵或懲罰激勵員工;大陸雲南昆明一間健身房被踢爆,業者為了提高業績,要求未達標的男女員工,當眾接受打屁股懲罰;不過健身房負責人否認體罰,辯稱打屁股只是員工間的互動遊戲。
    2019/04/22 09:50
  • 中和封街辦潑水節倒數 來這打水仗吃緬甸小吃

    新北市中和區的「南洋觀光美食街」(俗稱緬甸街),即將在4月14日(週日)舉辦一年一度的潑水節,慶祝緬甸人的新年,除了可以帶著水槍、水球來這打水仗,感受洗舊迎新的歡樂氣氛,還可以順便品嘗道地的緬甸、雲南小吃,我們特搜4家人氣美味,讓你玩到筋疲力盡後,大補元氣。
    2019/04/08 14:34
  • 摟女爽唱!摸腰吻耳坐大腿 陸官員「極樂KTV」曝光

    近日大陸社群瘋傳一組照片,指出雲南大理巍山縣青華鄉副鄉長陳學偉,去年底在某KTV和女子發生「不可描述」的行為,可見唱歌過程中,女子直接跨坐陳學偉大腿,2人緊抱又親吻耳朵,動作親密。對此,巍山縣紀委表示已按程序展開調查,而陳學偉則回應,巍山縣沒有夜總會,自己也沒去過,不知道照片從哪來,但又說不清楚舉報的真假,只說「是不是造假,確認後會回覆。」
    2019/03/27 13:36
  • 基因複製比訓練簡單 大陸再製警犬界福爾摩斯

    中國首隻基因複製警犬近日問世,並於5日被送往雲南昆明培訓。由於複製警犬比培訓來得便宜省事,中國已成立專案計畫,研擬將那些獲得功勳的警犬基因保存下來,以便日後「量產」。
    2019/03/22 17:32
  • 2歲娃「3cm逆天睫毛」模樣萌翻 網驚喊:娘胎整形?

    大陸雲南1名2歲小萌娃最近在網上爆紅,因為她不只擁有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眼上的捲翹睫毛更足足有3公分長,遠勝其他同齡兒童,加上標緻的五官散發空靈氣息,羨煞許多網友,紛紛直呼「肯定是在娘胎裡整形的」、「眼睛是靈魂之窗,她還自帶窗簾」、「她爸媽上輩子一定拯救了銀河系!」
    2019/03/22 14:17
  • 女替父母「還人情」去相親受困 報案警回:你們已是夫妻

    現代人因為工作繁忙愈來愈晚婚,做父母的看到自己兒女還是單身,除了替他們擔心之外,還會不時催兒女們要找對象,甚至是安排相親。最近大陸湖北有一位名叫「王琳」的女子,自稱被困在雲南一處山村裡,原因是她應父母要求,與當地一名男子相親,事後想離開卻遭攔阻。好不容易她找到機會報警,但警方卻說既然是雙方父母認同,還告訴王琳「從某種意義上,你們就是夫妻。」
    2019/03/14 22:39
  • 父母懷疑遭下蠱 苗族男童嘔出「毛蟲」還在動

    自古以來,在大陸雲南、貴州一帶都有著「蠱術」傳說,但始終沒有確實的科學根據考證。根據大陸媒體報導,有名8歲苗族男童腹痛,結果嘔吐物中出現還在蠕動的「毛蟲」,讓做父母的懷疑孩子可能被人下了蠱!
    2019/03/12 18:02
  • 七彩雲南文化月 主題日佛光山登場

    第二屆「七彩雲南相約台灣」的文化月主題日,在高雄佛光山登場,主辦單位特別舉辦茶文化論壇,希望民眾能透過品嚐普洱茶,更加了解中華茶文化,並且進一步認識雲南。
    2019/02/14 18:11
  • 走春好去處!來佛光山大啖雲南特色美食

    今天是大年初一,高雄佛光山擠滿走春遊客,由於當地正在舉辦雲南美食體驗、雲茶聯誼等主題活動,吸引許多觀光客,趁著新春來感受雲南風情。
    2019/02/05 1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