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雨勢壹柒柒饅頭媽Netflix醫生花蓮縣磯崎施明德海龍蛙兵
  • 搜尋:

    雪乳 結果共102筆

  • 「真人版娜美」曬性感美照 一半畫面全是雪乳!

    28歲大馬甜心歌手林明禎,擁有32E的傲人上圍、22吋性感螞蟻腰,被外界封為「真人版娜美」,擄獲不少粉絲的心,她也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日常生活,近日林明禎在IG上PO出身穿中空上衣品嘗美食的照片,衣服緊身的設計讓她的好身材完美地展現出來,貼文一出後,引起粉絲暴動。
    2019/08/28 22:45
  • 曾莞婷曬火辣黑婚紗照 「水滴雪乳」全被看光

    本土劇女神曾莞婷不僅演技精湛,更是擁有火辣好身材,她也時常在社群媒體上放送養眼照。繼先前的夢幻白婚紗照之後,如今,她又曬出性感黑婚紗照,引起粉絲暴動。
    2019/08/20 22:57
  • 想鬆一下!遇雪乳店員羞比1 網友歪樓推:小陀螺

    一名網友在臉書透露工作一段時間,想要找一家優質、CP高的按摩店放鬆,結果一進去店內發現,裡頭按摩小姐不會說中文,是來自越南的服務員,雙方語言不通的狀況下,女店員比出1的手勢,讓原PO驚慌地上網求助,但底下的留言卻全歪樓。
    2019/08/12 19:26
  • 爽到這阿伯!女星泳池畔辣曬渾圓雪乳 一旁驚見他狂偷瞄

    30歲「宅男女神」張景嵐擁有甜美外型和姣好身材,近年來陸續參演多部偶像劇,漸漸爬到第2女主角的位置,廣受觀眾喜愛。近日張景嵐和姐妹淘楊謹華一起出遊,難得曬出性感泳裝照,中間挖空的設計讓她的渾圓C奶呼之欲出,不過一名在泳池裡緊盯著張景嵐的阿伯也被拍了進去,掀起熱烈討論。
    2019/08/06 11:42
  • 「超胸」引暴動!國道車禍變:最美風景 女車主身份曝光

    27日國道1號北上發生一起追撞車禍,雙方並無大礙,不過其中一名女駕駛卻意外引起暴動!一名網友就在臉書上貼出車禍現場照片,只見女車主穿著清涼,上半身的深V背心,更露出渾圓雪乳,讓原PO不禁大呼:「車禍最美風景!」照片曝光立刻引起熱議,網友也神出這位女駕駛。
    2019/07/30 20:18
  • 「隱乳女神」深V戰袍辣翻 浩翔看傻:哪有人這樣穿!

    端午節到來,炎熱夏天來襲,本週《綜藝新時代》讓大家大眼福眼睛大吃冰淇淋,在製作單位特地安排跳水的單元中,女藝人紛紛秀出泳裝戰袍爭相比美,被網友封為「隱乳女神」的阿樂,穿上先前攻佔各大媒體版面的超深V的高衩泳裝戰袍要來挑戰跳水,現場眾人看阿樂露出雪乳的「超殺戰袍」加上白皙的皮膚與火辣身材,讓現場主持人、工作人員連攝影班都大暴動,讚嘆聲連連。
    2019/06/07 19:07
  • 蕾絲白紗炸雪乳!林志玲婚紗照曝光 喜訊3天前就預告?

    44歲的女星林志玲6日拋出震撼彈!宣布閃嫁日本男星AKIRA,而在她分享喜訊前3天,因為婚紗照疑似早就曝光啦!就曾PO出一張爆乳絕美婚紗照,當時她只是普通地寫下一些問候語,如今看來似乎早有伏筆,再度引發粉絲關注跟熱議!
    2019/06/07 07:57
  • 愷樂解放雪乳自封內湖邱淑貞 網驚見「腰間3層肉」傻眼

    35歲女星愷樂從兒童台「蝴蝶姐姐」蛻變為性感「黑蝴蝶」後,不只拍攝性感內衣廣告,也經常不吝在社群網站上展示姣好的身材。今天(24日)她在臉書上曬出多組自己為內衣代言的側拍照,原本是大方解放雪乳,放送福利給粉絲,沒想到其中1張忘了P圖,竟讓「腰間3層肉」跑出來見客,讓網友看傻眼。
    2019/05/24 13:19
  • 狂!陳子玄胸前挖空大解放 雪乳彈出嬌喊:不穿對不起她

    28歲女星陳子玄因為演出《世間情》、《甘味人生》、《炮仔聲》等本土劇聲名大噪,擁有甜美外貌的她,經常不吝在臉書上放送美照,不過昨天(22日)陳子玄穿上已故藝人安迪女兒林吟蔚送她的衣服,胸前挖空的性感設計,讓大批粉絲當場看傻,直呼「這個太狂」!
    2019/04/23 10:18
  • 噴火!禮服大挖空蹦出雪乳 阿Sa幾近全裸登紅毯第一美

    第3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昨晚(14日)盛大登場,今年憑藉著在電影《非分熟女》中全裸自慰等突破性演出,被提名「最佳女主角」的港星阿Sa(蔡卓妍),昨晚穿著一襲裸粉色禮服亮相,全身透視外加胸前挖空的設計,讓她看起來就像全裸一樣,不僅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阿Sa也拿下「最佳衣著獎」,榮登紅毯第一美。
    2019/04/15 09:38
  • 吳亞馨比基尼辣洩雪乳翹臀 「肉貼半裸男」倒影被抓包

    35歲女星吳亞馨多年前因曾和富商李宗瑞相戀被捲入淫照事件,演藝事業歷經低潮的她,近3年來轉行經商,產品從保養品到內衣全都有。上周吳亞馨在臉書上接連多天PO出到巴黎、阿爾卑都埃旅遊的照片,昨天(19日)她又曬出在杜拜穿比基尼的辣照,只是鏡子中意外反射出一名半裸男的倒影,令人好奇「誰是男主角?」
    2019/03/20 07:41
  • 林志玲深V蕾絲裝雪乳現形 一彎腰「掉半球」甜偎好友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今年雖已44歲,身材、外貌卻仍保持得宜。近日她在社群網站上曬出自己在法國欣賞音樂會的美照,只見身著白色性感蕾絲禮服的她,胸前大開深V,雪乳若隱若現,下一秒她彎腰甜偎好友險露半球,養眼的畫面讓人差點噴鼻血。
    2019/03/04 11:13
  • 堅挺F杯雪乳回不去 林采緹:變乾扁奶很不爽

    「蛇姬」林采緹去年7月生下寶貝兒子,但卻在臨盆前爆出老公胡睿兒夜店撿屍,她之後就很少在社群網站公開全家合照,大多分享自己的美照或者是和兒子的合照。近日她也分享自己生完孩子身體上的改變,擁有F罩杯雄偉上圍的她,雖然產後還是維持F罩杯,但原本堅挺的胸型因為餵兒子吃母乳變得鬆弛下垂。
    2019/02/22 12:31
  • 她集「雪乳美腿」於一身 大家都想回去上學啦!

    上課如果遇到這種老師,你還捨得翹課?1名年僅28歲的健行科技大學講師,因為身材姣好,還擁有亮麗出眾的外表而引發關注,讓許多網友相當羨慕「我上大學的時候不是這樣的」。
    2019/02/12 17:41
  • 超胸「女警」扣子沒扣好 網友涷末條:我自己銬上…

    「請問,襲警判幾年?」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一張照片,只見一名長髮正妹穿著警察制服站在路上,但引人注目的是,她制服最上方的扣子大開,露出「雪乳深溝」,火辣身材引人遐想,其他網友看到照片,也紛紛直呼「想犯罪了!」
    2019/02/09 21:48
  • 前主播海島度假大解放 放送福利照粉絲驚呼太犯規

    藝人吳怡霈從體育主播轉戰演藝圈,甜美外型及機靈反應受到不少粉絲喜愛。今(15日)她在社群網站透露自己正在海島度假,還大方曬出多張性感美照,解放自己32C渾圓美乳,好身材讓粉絲大讚「美到犯規」。
    2018/06/15 16:15
  • 低胸彎腰做「超辣」章魚燒 網友朝聖大排隊

    平面模特兒黃米可(MIKO)日前在臉書貼出幾張到章魚燒攤位幫忙的照片,一襲低胸短袖上衣讓超辣身材瞬間成為亮點。照片曝光後,不僅臉書追蹤人數大增,攤位生意也大好,還有人從台北直接殺到新竹朝聖,只為看黃米可一面。
    2018/06/03 17:32
  • 斷開言承旭!林志玲低胸洋裝挺白皙雪乳機場暴動了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日前發表單身宣言斷開言承旭,但一舉一動仍然備受關注。日前有網友拍下她現身機場照片,志玲姐姐一襲連身薄紗洋裝搭配長版牛仔外套,但胸前春光乍洩,大方放送呼之欲出的白皙雪乳,立刻讓眾人目不轉睛,也一甩先前因服用抗生素發福體態,甩肉有成。
    2018/04/29 20:21
  • 阿喜泡湯手遮胸透美臀 網友暴動鼻血止不住

    以第一代網紅出道的藝人「阿喜」林育品,在電視、電影、主持、歌唱、舞台劇等各領域都有亮眼好成績,也有著超高人氣。擁有32E傲人身材的她近日大方在社群網站分享性感美照,讓不少男粉絲看得鼻血都止不住。
    2018/02/28 17:08
  • 離譜婚攝千張照最多的是辣伴娘 雪乳私密處狂特寫

    新人都希望在大喜之日能夠留下美好回憶,會找婚攝拍照替他們留下每一個值得紀念的時刻,但要是遇到這種婚攝,可真的會讓新人大傻眼。
    2018/02/21 14:40
  • (圖多)夏如芝濕身辣露屁股蛋  挺雪乳拍絕美寫真

    伊林娛樂藝人夏如芝演出大愛戲劇《幸福遲到了》剛殺青,3月就將推出愛情故事書《夏如芝的輕旅行-澎湖愛情故事書》,以澎湖獨特風景為主題,紀錄海洋婚紗島美貌,3月4日也將舉辦粉絲見面簽書會,販售限量300本的故事書。夏如芝說為了呈現最美畫面,膽子大的她直接爬到泳池邊緣,只要一不小心翻身就會摔到馬路上,但也因為這樣,拍攝出的照片讓她十分滿意,她也補充,「其實這動作超危險,大家千萬不要學我喔!」 
    2018/01/30 17:14
  • 雪乳呼之欲出...她謎樣背景登《大唐榮耀》女一

    CHOCO TV跟播劇《大唐榮耀》由景甜、任嘉倫、萬茜等人主演,景甜在劇中飾演沈珍珠,嫺靜、善良,深受廣平王李俶(任嘉倫 飾演)的吸引,二人互生情誼,同樣心懷家國,互為知音。首兩集,沈珍珠女扮男裝與李俶相遇,因被人追殺,躲避在水裡之時,李俶親了無法憋氣的沈珍珠,浪漫接吻起身後卻迎上一巴掌。 
    2018/01/25 11:32
  • Albee全裸捧雪乳辣露美尻 網暴動喊:需要醒腦

    從《我愛黑澀會》美眉出身的藝人Albee劉璟瑩,擁有一張清新甜美的臉蛋卻有魔鬼的身材,近日她居然火辣解放,全裸手遮酥胸登上《FHM男人幫》封面,她更在臉書上釋出隱藏版的性感美尻照,嫩白大腿到渾圓屁股蛋全都露,讓網友暴動大喊「需要醒醒腦啊」!
    2018/01/07 14:01
  • 「小周慧敏」蕾絲內衣險滑出渾圓雪乳 噴血辣照粉絲暴動

    台大五姬之一的「國企匡」陳匡怡出道六年,長相神似香港玉女周慧敏,2011年她參與電視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演出廣為人知,近期她將演藝事業重心移往中國,鮮少在台灣公開露臉。不過一向給人清新甜美形象的她,昨天(20日)居然罕見在微博PO出低胸美照,嫩白美胸差點滑出來見客,讓鄉民全暴動惹。
    2017/12/21 12:45
  • 嘎嘎出新招! 一次尬上天王天后

    經歷一連串的風波,歌手嘎嘎再出新招!一次就尬上天王周杰倫和天后張惠妹,近日也在臉書和YouTube上曬出成果!
    2017/12/08 1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