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圖多)夏如芝濕身辣露屁股蛋  挺雪乳拍絕美寫真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30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30 17:14

伊林娛樂藝人夏如芝演出大愛戲劇《幸福遲到了》剛殺青,3月就將推出愛情故事書《夏如芝的輕旅行-澎湖愛情故事書》,以澎湖獨特風景為主題,紀錄海洋婚紗島美貌,3月4日也將舉辦粉絲見面簽書會,販售限量300本的故事書。夏如芝說為了呈現最美畫面,膽子大的她直接爬到泳池邊緣,只要一不小心翻身就會摔到馬路上,但也因為這樣,拍攝出的照片讓她十分滿意,她也補充,「其實這動作超危險,大家千萬不要學我喔!」 


 



為了拍攝寫真故事書,夏如芝去年9月前往澎湖進行5天4夜的拍攝,因為自己平時就愛運動,只加強健身頻率,帶超過20套衣服以及泳裝進行拍攝,也因為在夏天拍攝故事書,所以防曬補的很勤,完全沒有曬傷。到了澎湖走過許多私房景點,夏如芝說她最喜歡的是一個攝影師偶然發現的秘境,一整片開滿著小牽牛花鋪在地上超浪漫,再過去下面就是海灘,而且澎湖的空氣、陽光都很棒,拍起來都好看。


 



夏如芝說,自己只有因為拍戲去過澎湖一次,對澎湖最深的印象就是仙人掌系列的食物。在這次拍攝要結束時,她意外發現一個仙人掌口味的桃紫色千層蛋糕,不僅顏色漂亮,口味也很獨特,她說,超級適合女生的,不僅好吃,拍照起來也很浪漫。



聊起整本故事書,夏如芝說,澎湖島上保留很多台灣道地風貌,所以裡面照片拍起來自己都很喜歡,不管是服裝造型、版面編排,她都有參與討論,整本書完全是她個人的風格。她說,在島上臨時經過ㄧ些很漂亮的地方,像是本來沒有在計畫上的古厝,隨手拿件衣服套上,拍出來成品都非常Fashion,非常推薦大家來澎湖玩。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夏如芝#寫真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0761

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