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饅頭媽施明德花蓮台南流行用語海龍蛙兵花蓮縣磯崎孫藝真失蹤
  • 搜尋:

    雪乳 結果共102筆

  • JoJo立對決!戰神推公投 萬人暴動:黃士修出來面對

    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多次在公投意見發表會上,擺出動漫《JoJo的奇妙冒險》中人物的動作,意外成為焦點,「館長」陳之漢因此被惹怒,氣得大罵由於黃士修學得不像,決定投下不同意票。另一位網紅,擁有G罩杯的「雪乳戰神」郭鬼鬼,也使出「JoJo立」的招牌姿勢,呼籲12月18日行使公民權利去投票。照片一出,吸引超過上萬名網友按讚留言,狂刷「四個不同意」,更有人大開嘲諷,「這樣要土條哥面子往哪擺!」
    2021/12/17 11:18
  • 黃偉哲旁口罩妹「胸器撐爆襯衫」扣子險噴出 戰神身分曝

    網紅兼辣模郭鬼鬼擁有G罩杯超兇身材,曾在第二屆JKF百大女郎中,奪下最佳美胸獎,有「雪乳戰神」封號,在IG坐擁67萬粉絲,人氣爆棚。她昨(8)日曬出自己戴著口罩與台南市長黃偉哲的同框照,胸前鈕扣撐爆襯衫畫面引網友暴動。為何同台市長,她也親自揭曉原因。
    2021/12/09 15:51
  • JKF女郎挺雪乳聖誕點燈 一轉身「側乳炸出」全看光 

    擁有120萬IG粉絲追蹤的JKF女郎安希,今天與啾啾(台版安雅泰勒喬伊)、酸酸(北藝大校花)、潔兒、林沂(腰窩女神)、夢夢、小蓁蓁在三創進行聖誕水晶球點燈儀式。安希被問到聖誕節怎麼過時,自爆會跟「好朋友」一起聚會度過,被問到是否是男友,她則嬌嗔直喊:「現場的粉絲都是我的男友!」
    2021/11/24 23:41
  • 瑜珈女神「雪乳裸身」險露點 淋浴福利照流出超養眼

    「瑜珈女神」夏米雅Miya推出專輯〈帶著瑜珈去旅行〉透過音樂和瑜伽結合,首波主打〈晨曦〉MV正式上架,演繹一天從起床開始的瑜伽生活,素顏演出令人驚艷,她笑說:「很習慣素顏拍攝,身材皮膚的保持靠規律的瑜珈、運動、飲食來維繫。」更曝光「雪背蛇腰」福利照,讓人一飽眼福。
    2021/11/22 18:57
  • 比基尼太小!雪乳戰神包不住 「人間胸器迸出」老司機暈了

    網紅郭鬼鬼憑著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獲得「雪乳戰神」之稱,平時經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生活,總是不吝嗇亮出傲人長輩的她,吸引一票粉絲追蹤。郭鬼鬼4日又上傳身穿比基尼美照,好身材一覽無遺,照片一出立刻引起暴動。
    2021/11/07 23:01
  • 美胸藏不住!正妹實況主轉身「辣洩邪惡視角」雪乳全見客

    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實況主王依渟(ET),曾經是馬來西亞女子偶像團體「AMOi-AMOi」的成員之一,團體解散後開始透過Twitch直播,時不時在社群媒體分享養眼辣照,今(6)日台她就分享穿著細肩帶洋裝的美照,傲人美胸令人羨慕。
    2021/11/06 20:19
  • 林志玲胸前開縫洩雪乳 往下一看秒歪樓:超大!

    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與日本天團放浪兄弟的成員AKIRA結婚,之後長住日本東京,偶爾為了商業代言或公益活動公開露面。近日她更新近況,分享替品牌拍攝的宣傳照,不過網友卻一秒歪樓,注意到女神「異於常人」的高跟鞋尺寸。
    2021/10/16 22:25
  • 52歲王彩樺「渾圓雪乳+纖腰」太銷魂 不復胖菜單揭密

    52歲的「台灣濱崎步」王彩樺,年過50歲身材依然零贅肉,日前更大方放送「性感睡衣照」,感謝網友許身邊人不斷鼓勵、給溫暖!究竟王彩樺如何逃過中年發福,維持窈窕體態,一起下滑學秘方!
    2021/07/23 11:46
  • 術後住院一天就上班!羅瑩雪乳癌病逝 醫揭危險因子

    法務部前部長、兒福聯盟基金會董事長羅瑩雪昨(3日)晚因乳癌辭世,享壽69歲,許多和她共事過的人都感到不捨。乳癌為台灣女性頭號殺手,危險因子相當多,北投健康管理醫院主任醫師沈彥君曾說明,包括肥胖、高糖高油飲食、長期接觸荷爾蒙產品等,都可能增加罹患乳癌風險,同時指出自我檢查易有盲點,民眾可靠3種檢查及早揪出病灶。
    2021/04/04 19:18
  • 球星蔣智賢婚外情遭直擊 暗處忘情擁吻辣妹

    目前屬於富邦悍將的已婚棒球選手蔣智賢,近期被週刊直擊,深夜與一名雪乳辣妹去KTV,兩人後來還跑到暗處擁吻,在結婚8週年前夕被抓包疑似偷吃。
    2020/02/05 07:51
  • 全裸入浴照外洩!舒子晨「手遮雪乳」網噴鼻血

    從《大學生了沒》班底出道的28歲女星舒子晨,因模仿電音女王有「小謝金燕」封號,3年前她和夏語心、茵茵共組「犯規小姐」經常大跳火辣舞蹈,性感形象深植人心。今年舒子晨不僅推出EP,代言更是不斷,近日她為沐浴乳拍攝廣告時,一襲銀色禮服「胸門大開」,甚至大方放送全裸入浴私密照,讓大批粉絲直呼受不了。
    2019/12/31 12:08
  • 林熙蕾44歲素顏被讚爆! 低胸裝渾圓雙球包不住

    昔日夢幻女神44歲女星林熙蕾,擁有亮麗外型和姣好身材,更是加州大學雙學士的高學歷才女,2011年嫁給美籍華裔企業家楊晨後淡出演藝圈。身為2個女兒的媽,林熙蕾仍保養得宜,維持好身材,近日她PO出自己在泰國過聖誕節的美照,引網熱議。
    2019/12/30 14:21
  • 絕美婚紗豪乳包不住! 陳美鳳大方向店員認「再婚」

    被封為「台灣最美歐巴桑」的63歲資深藝人陳美鳳,身材保養得宜,時常在臉書分享生活日常。昨(17日)深夜,她自曝一張婚紗照,雪乳呼之欲出,更自爆挑婚紗時被店員問是否再婚,她向對方回答肯定答案。
    2019/12/18 13:14
  • 練舞狂洩屁股蛋!夏語心一個深蹲趴地「畫面超母湯」

    從《大學生了沒》班底出身的33歲女星夏語心,現除了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也參與偶像劇的演出。3年前,她和舒子晨、茵茵共組「犯規小姐」後,就經常在社群網站上曬出火辣的練舞影片。近日夏語心又PO出練舞影片,不僅狂洩渾圓屁股蛋,最後一個趴地動作,更讓她的雪白嫩乳險些彈出,畫面超火辣。
    2019/12/10 10:58
  • 超胸雪乳「冷到雞皮疙瘩」 網友驚呼:好噁啊

    隨著天氣逐漸轉冷,大家出門在外都會穿上厚厚的大衣,深怕自己受寒感冒,不過卻有網友分享,先前在路上發現「超胸」雪乳在酷寒中袒露,而且還「冷到雞皮疙瘩」,照片曝光後,立刻掀起討論。
    2019/12/03 22:27
  • 女星「E級雪乳溢出」化身性感小廚娘 網友大噴鼻血

    29歲大馬甜心歌手林明禎,擁有32E的傲人上圍、22吋性感螞蟻腰,被外界封為「真人版娜美」,擄獲不少粉絲的心,她也經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林明禎20日在Instagram貼出在家煮泡麵的影片,性感的穿搭意外引起討論。
    2019/11/22 16:33
  • 女騎士遭撞倒雪乳美尻乍洩 網友神出本尊身分曝光

    「台灣最美風景是人」,遇到需要幫助的人,不少民眾見狀都會熱心上前伸出援手。有網友日前目睹一起車禍事故,一名女騎士疑似與轎車發生擦撞倒地,另一名男騎士路過立刻停車上前協助;但由於女騎士身穿細肩帶背心+真理褲,倒地後姣好身材一覽無遺,照片被PO上網後立刻引起暴動,也有網友神出該名女騎士真實身分。
    2019/11/22 08:31
  • 解婕翎「正面雪乳」比基尼照曝光:寫真書要買嗎?

    「宅男女神」解婕翎熱愛電玩,在電競界相當活躍,也被譽為「電競女神」。日前她和好姊妹一同到泰國旅遊,換上比基尼下水游泳,還大方公開了正面照片,雪乳曝光,讓粉絲忍不住直接暴動!
    2019/11/15 08:21
  • 噴鼻血!陳美鳳入浴照曝光 邪惡視角雪乳蹦出

    被封為「台灣最美歐巴桑」的63歲女星陳美鳳,常在臉書分享生活日常。身材保養得宜的她,先前才曬出泡澡美照讓網友直呼犯規,昨(6日)晚再秀出泡澡前自拍辣照,讓網友狂讚太性感。
    2019/11/07 14:43
  • 謝忻曬萬聖性感照!深V「雪乳」呼之欲出 好身材網驚呼

    藝人謝忻在與阿翔驚天一吻後,經歷不倫戀風波,雙雙也為此致歉,演藝事業更是一度停擺!在沉寂幾個月,謝忻近期「全面復工」,除了重新上節目,也開始在社群網站分享日常生活,因應萬聖節,謝忻這次就化身超辣小丑,洋裝V領開到腰部的位置,雙峰呼之欲出,火辣性感的打扮引發熱議!
    2019/11/01 07:42
  • 曾莞婷萬聖節曬婚紗! 挺「超兇雪乳要糖」網瘋搶當男友

    今(31日)是萬聖節,不少藝人以搞怪扮相應景,而本土劇女神曾莞婷今曝光萬聖節「婚紗」美照,要大家猜她扮什麼角色,讓粉絲驚呼,「去結婚嗎?」
    2019/10/31 20:07
  • 張菲兒媳辣露雪乳扮黑魔女! 下一秒妝哭花網嚇壞

    26歲女星翁馨儀6年前嫁給綜藝大哥張菲的兒子張少懷,2人育有一子一女。她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全家的生活日常,尺度都超大。近日她扮成黑魔女,性感露雪乳,沒想到下一張照片竟哭到妝全花,粉絲嚇壞,隨後她也親自透露原因。
    2019/10/08 22:17
  • 侯佩岑「透視裝」雪乳若隱若現 網驚:這尺度好大!

    女星侯佩岑最近工作滿檔,日前在法國巴黎時裝週看秀,揮別以往的甜姐兒形象,難得穿上白色蕾絲上衣,裡面的黑色內衣完全看光光,成熟性感指數破表!謝金燕、郭台銘夫人曾馨瑩也在看秀行列,不過侯佩岑雪乳若隱若現,在3人之中最為顯眼!
    2019/10/03 16:29
  • 網紅蕾絲Bra遮不住雪乳 搭機害機長「不能專心」

    近日一名網紅「Yumi.k」搭機時,疑似因身材太好,引發機上工作人員議論,前來朝聖她的「好身材」,空姐甚至叫機長出來看自己,接著還叫副機長出來「輪流看」,讓獨自醒著的她很尷尬。
    2019/09/27 16:09
  • 「K奶」豪乳女店長再發功 網友暴動了

    網美「大奶薇薇」日前在咖啡店內上班時,被網友巧遇並將她的「K奶」豪乳照上傳網路,讓許多網友直噴鼻血,並紛紛到店裡朝聖。今(4日)大奶薇薇又發功了,她在臉書粉絲團上傳一張露出雪乳的自拍照,還在po文中打上「大嗎?」再次引發網友暴動。
    2019/09/04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