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oJo立對決!戰神推公投 萬人暴動:黃士修出來面對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7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7 11:18
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網紅郭鬼鬼。(圖/翻攝自黃土條、郭鬼鬼臉書)
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網紅郭鬼鬼。(圖/翻攝自黃土條、郭鬼鬼臉書)

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多次在公投意見發表會上,擺出動漫《JoJo的奇妙冒險》中人物的動作,意外成為焦點,「館長」陳之漢因此被惹怒,氣得大罵由於黃士修學得不像,決定投下不同意票。另一位網紅,擁有G罩杯的「雪乳戰神」郭鬼鬼,也使出「JoJo立」的招牌姿勢,呼籲12月18日行使公民權利去投票。照片一出,吸引超過上萬名網友按讚留言,狂刷「四個不同意」,更有人大開嘲諷,「這樣要土條哥面子往哪擺!」

黃士修在公投意見發表會上,多次擺出動漫人物的姿勢。(圖/中選會提供)

 
更多新聞:越晚越冷!中部以北低溫下探12度 颱風雨彈來襲時間曝

郭鬼鬼之前和台南市長黃偉哲的合照就引發熱議,豐滿上圍幾乎擠爆襯衫,西裝外套的鈕扣也快要支撐不住。昨(16)日晚間她模仿替身使者殺手皇后(Killer Queen)的經典動作,手上拿著公投說明,強調台灣人很幸運,能投票決定未來,人民擁有平等參與公共政策的參與權,吵政治文、口水戰、罵總統,「得來不易、自由之翼」。

郭鬼鬼也施展「JoJo立」。(圖/翻攝自郭鬼鬼臉書)

更多新聞:「我什麼時候講討厭英文」 陳佩琪怒嗆:暗指我反美?
 

影評人膝關節認證「這是JOJO立啊」、藝人柯宇綸大讚「完美」、網紅鬼才阿水直呼「奇怪為什麼同樣的動作差這麼多」、澄清醫院胸腔外科醫師杜承哲寫道「專業人士果然不一樣!這樣大家才知道怎麼選嘛!」

距離明(18)日公投投票日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台灣演藝圈、藝文圈與網紅圈許多名人紛紛對公投立場表態,大導演侯孝賢疾呼,為珍愛藻礁投下「同意三接遷離大潭藻礁海域」一票,「為了5年、10年的眼前便利,毀滅掉7600年的藻礁?不是說要謙卑嗎 ?我們這代人要後代子孫怎麼記得我們?」作家朱天心也力挺藻礁,「其他政策都是可逆的,只有藻礁不能」。

藝人雞排妹、柯宇綸、郭昱晴,剛拿下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的製作人盧律銘、樂團滅火器、音樂人沈簡單,以及今年金音創作獎最佳搖滾專輯獎得主拍謝少年,都公開表示「四個不同意」。藝文圈則有導演羅景壬、鄭文堂、設計師聶永真、施博瀚、平面設計師葉忠宜、李君慈、設計發浪、謝立聖、爵爵&貓叔、小深藍、Kurt Wu、我要討厭你五分鐘、吉娜兒等,皆已在社群平台表達立場。圖文作家A RAY、nagee、毒理教授招名威、醫師施景中、蘇怡寧、律師呂秋遠,還有網紅四叉貓、網紅空姐Clio、音地大帝、486先生等,表態支持「四個不同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四大公投

#公投#黃士修#郭鬼鬼#JOJO立#動漫#姿勢#表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8

0.0923

0.2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