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低胸彎腰做「超辣」章魚燒 網友朝聖大排隊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3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3 17:32
圖/黃米可臉書
圖/黃米可臉書

平面模特兒黃米可(MIKO)日前在臉書貼出幾張到章魚燒攤位幫忙的照片,一襲低胸短袖上衣讓超辣身材瞬間成為亮點。照片曝光後,不僅臉書追蹤人數大增,攤位生意也大好,還有人從台北直接殺到新竹朝聖,只為看黃米可一面。

圖/黃米可臉書

 
辣模黃米可平時就不吝展現好身材,從泳裝、內衣、到秀刺青小露南半球,臉書上超多各式性感辣照。她在5月中時貼出一張回新竹,到妹妹章魚燒攤位上幫忙的照片,經過分享轉發,該攤位立刻成為熱門朝聖景點。

由於反應熱烈,黃米可之後再度回新竹幫忙,貼出章魚燒攤位上的火辣照片,低胸彎腰讓好身材一覽無遺,也讓該攤位有了「雪乳章魚燒」的暱稱。黃米可皮膚白皙,身材火辣,許多男網友驚為天人,還有人專程從台北衝到新竹朝聖,臉書上可看到章魚燒攤位旁經常有人在對著她拍照。

圖/黃米可臉書

黃米可平時擔任平面模特兒,工作忙碌,偶爾才能回到新竹幫忙,而章魚燒攤位是妹妹黃庭恩的。由於該攤位實在太熱門,太多網友看到朋友貼文後跑去捧場只為見黃米可一面,母親與妹妹都被問了太多次,已造成困擾。因此她也在臉書公告,未來只要能回去幫忙,一定會先貼文告知時間,讓大家不再白跑一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黃米可#章魚燒#雪乳章魚燒#辣模#正妹#美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616

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