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砸42萬整形變正妹 嫁富二代5月被劈腿離婚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31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31 14:14
越南一名女子原本其貌不揚,之後花大錢整形成美女。(圖/翻攝自臉書)
越南一名女子原本其貌不揚,之後花大錢整形成美女。(圖/翻攝自臉書)

越南一名23歲的女子原本其貌不揚,讓她每次進行相親時,總是遭男方狠狠拒絕。傷心不已的她,事後花大錢去整形,果然變成大美女,之後更結識交往富二代並順利結婚,讓她以為找到幸福與真愛。不料婚姻維持僅5個月就離婚收場,讓她大嘆「男人的承諾不要聽」。

根據越南媒體《We25》報導,越南女子郭金鳳(Quách Kim Phượng),整型前不但滿臉痘痘還有個香腸嘴,甚至還有暴牙和蒜頭鼻,從小就沒被人稱讚過是美女。即便後來親友幫忙介紹對象相親,卻因為長相屢遭男方「打槍」,甚至更是還不留情地酸言說,「這個要是娶回家,連飯都會吃不下!」

 

深受打擊的郭金鳳,決定展開變身計畫,先後掏出3億越南盾(約新台幣42萬元)到醫院進行整形。經過一番改造後,果然搖身一變成為漂亮美女;術後她走在路上吸引不少男性的目光,自信心更是完全恢復。
越南女整形之後後來嫁給富二代,不料對方還是劈腿。(圖/翻攝自臉書)

成功改造的郭金鳳,再次參加相親聯誼,果然找到了生命中的白馬王子,對方還是個富二代,2人在交往半年後就步入禮堂。

只是好景不常,郭金鳳婚後發現,丈夫不但劈腿,甚至打電話約其他女生開趴喝酒,她反應後對方都置之不理,只好決定離婚,狠心斬斷僅5個月的婚姻,當時還發現懷了女兒。
 

事後郭金鳳在臉書寫下,「幸福不容易找到,我仍站在原地等到你...但是我的心已被你傷害了,你之後還會回來找我嗎?這童話故事其實很現實,我一點也不敢相信...男人的承諾真的不要聽,很廉價。」字字句句道盡了自己的情傷。所幸離婚後帶著女兒生活的她,沒多久遇到現任的丈夫,目前過著快樂的生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越南女#富二代#整形#打槍#香腸嘴#暴牙#蒜頭鼻#相親#劈腿#郭金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2

0.0657

0.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