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黑點花蓮強震跑趴房租公婆有感地震地震地震速報腹痛強逼
  • 搜尋:

    雙胞胎兄弟 結果共201筆

  • 不忍了!周曉涵揭開楊銘威「真實身分」 相約咖啡廳攤牌

    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第三季「必勝高三生」劇情進入高潮,楊銘威在劇中一人分飾兩角,演出雙胞胎兄弟「曾抱歉」、「曾定一」,劇中「曾抱歉」冒充「曾定一」的身分到學校教課,卻被周曉涵演出的「伍家麗」揭穿,約對方到咖啡廳攤牌。
    2022/08/09 17:16
  • 台北羽賽首戰纏鬥3局 「麟洋配」逆轉險勝雙胞胎搭檔

    超級300系列台北公開賽台北和平籃球館正式點燃戰火,今(20)日我國男子雙打好手組合「麟洋配」王齊麟與李洋,首戰對戰同胞好手、土銀自家兄弟李芳任、李芳至雙胞胎兄弟檔,雙方纏鬥三局,麟洋配以19比21、22比20及21比16,逆轉贏下首場賽事。
    2022/07/20 19:03
  • 池晟「一人飾兩角」為生父報仇 搭檔徐智慧演出新劇

    由池晟與徐智慧主演Disney+最新懸疑系韓劇《獵鑽緝兇》,池晟在劇中一人分飾兩角,演出雙胞胎兄弟河宇信和宋秀玄,兩人發現生父被誣陷是殺害繼父的兇手,鍥而不捨地追查幕後一連串陰謀詭計,揭發了企圖推翻現代帝國的祕密計畫,證明生父的清白。
    2022/07/16 17:37
  • 《小小兵2》中文配音明星曝光!胡瓜四度獻聲:挑戰配格魯12歲時

    萌倒不少人的動畫角色小小兵,現在電影《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終於要上映!壞蛋角色格魯的中文版配音,再度請來藝人胡瓜獻聲,他說,以為上次要呈現雙胞胎兄弟已經夠難,沒想到這回要讓格魯回春,得配12歲的青春聲音,難度更上一層樓!
    2022/07/06 13:32
  • 三灣橋頭4重機翹孤輪被罰 閰男疑在其中

    閰姓重機騎士,「翹孤輪」撞車,他的IG上都是騎車的紀錄,比經營的潮牌服裝篇幅還要多。2年前,苗栗三灣查獲4名重機騎士「翹孤輪」,他IG曾提到這件事,為翹孤輪辯解,說罰款準備好了。他有個雙胞胎兄弟,一起自營潮牌服裝店。
    2022/06/27 18:30
  • 酒駕雙子星!孿生兄弟遭通緝 隔半天落網栽同間派出所

    果然是同工廠出產的!高雄一對33歲的吳姓雙胞胎兄弟,都因為酒駕被通緝,警方先在第一天查獲哥哥,相隔半天查獲長相幾乎相同、名字只差一個字的弟弟,員警比對後大驚,除了住址、出生年月日一樣,連被通緝的原因都相同,且兄弟倆從通緝到被查獲也只差半天,直呼「當警察20多年,頭一次見到!」。
    2022/06/05 12:01
  • 露餡!雙胞胎慣竊躲倉庫補眠 噗一聲洩行蹤

    花蓮一對雙胞胎兄弟慣竊,5月初涉嫌在市區犯下竊案,警方調閱周遭監視器,掌握嫌犯行蹤,26日下午5點多前往現場逮人,只是,明明找到作案機車,卻一直沒看到人,直到屋內傳來噗一聲,才發現他們蹤影。
    2022/05/28 18:26
  • 「我不要打針」 學童打疫苗哭到聲嘶力竭

    國小學童陸續施打疫苗,桃園小學生,施打的時候,有人怕打針,又哭又掙扎,護理人員只好讓他先休息。彰化從小學校開始打,昨天一對雙胞胎兄弟,打完之後,陸續出現胸悶症狀,請假在家休息。
    2022/05/03 13:59
  • 海巡版「航艦殺手」!沱江艦攣生兄弟 「安平級」終極軍武大揭密

    海軍沱江級飛彈巡邏艦,火力相當強大,但它有個海巡的雙胞胎兄弟,安平級巡防艦。這兩艘船係出同源,單從外觀來看,幾乎沒有區別,只是海巡版本有個特別的設計概念,也就是平戰轉換,就像變形金剛一樣,只要一發生戰爭,就會立刻切換成戰鬥模式。
    2022/01/31 23:55
  • 美男苦蹲20年冤獄 雙胞胎兄弟坦承是真兇:人我殺的

    美國一名44歲男子杜加爾(Kevin Dugar),他在2003年涉及殺人案遭逮入獄,近期他獲釋出獄,結束長達將近20年的牢獄之災。但事後釐清他能出獄的原因,原來他根本就不是兇手,而是另有其人,真正的兇手竟是他的雙胞胎兄弟史密斯(Karl Smith)。
    2022/01/29 17:29
  • 投票遇曾接生「小雙胞胎」 替林靜儀加油

    中二選區補選投票日,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一早8點就抵達投開票所,談到自己心情平靜,希望爸爸顏清標多休息;另外對手林靜儀是在9點,抵達烏日僑仁國小投票,還在校門口,遇到曾經由她接生的雙胞胎兄弟,開心合照。
    2022/01/09 15:00
  • 羊水破了! 警幫開道平安產「雙胞胎兄弟」

    上個月在雲林台西分局,突然有一名男子進去求助,表示自己太太羊水突然破了,員警立即開巡邏車幫忙開道,原本到院30分鐘路程,縮短到18分鐘,幫助媽媽順利到院,產下一對雙胞胎兄弟。
    2022/01/06 18:28
  • 本尊認證!陸男「撞臉馬斯克」被瘋傳 喊話將直播露臉

    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先前在推特及微博以中文發布曹植的《七步詩》,話題性十足,如今又有網友笑說在大陸發現他的雙胞胎兄弟!近期抖音上有人發布影片,顯示一名男子笑臉面對鏡頭,無論是五官、身形抑或透露出的氣質,都像是馬斯克一樣,就連本尊見狀都不禁直呼,「也許我是一半的華人!」
    2021/12/25 05:31
  • 德男子釣119公分超大「金黃鯰魚」 專家:基因突變

    兩名住在德國西部城市杜伊斯堡(Duisburg)的雙胞胎兄弟,在這個月4日前往荷蘭湖泊釣魚,沒想到竟然拉出一條金黃色、身長119公分的巨大鯰魚,當場嚇壞眾人。據專家表示,這條像香蕉的鯰魚恐怕是因為基因突變,也就是俗稱的「白變」,因此身體才會呈現金黃色,兄弟後來將鯰魚放回湖中,期待未來牠再長大後還能見上一面。
    2021/10/26 15:42
  • 扮馬英九原因「和馬妞有關」!李志希遭民眾破口大罵

    演藝圈著名的雙胞胎演員李志希、李志奇,因長相太過相似,被認為是最容易搞混的雙胞胎兄弟之一。近日李志希上節目,主持人丁靜怡又搞不清是哪一位,李志希聽完秒回:「我是馬英九!」更透露自己會模仿前總統馬英九,竟是因為一句玩笑話。
    2021/09/20 12:04
  • 兄弟國道自撞橫停中線 哥下車警戒、弟遭4車追撞慘死

    國道一號南下353公里,今天(7/20)發生5輛車連撞意外,一對雙胞胎兄弟,疑似為閃避外側車道的大車,自撞護欄橫躺在中線道,當時哥哥下車查看,弟弟留在副駕駛座,沒想到後方有4部自小客接連追撞,弟弟拋飛車外,傷勢過重,送醫仍宣告不治。
    2021/07/20 13:14
  • 抓到了!雙胞胎辯稱好玩 隨機朝人咳嗽

    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在徐匯中學捷運站,遭陌生男子咳嗽,當下嚇壞了,趕緊逃跑離開現場,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其實犯案的不只一人,而是一對雙胞胎兄弟。兩人到案後,供稱最近沒有發燒咳嗽等症狀,單純因為好玩,才會惡作劇,但附近民眾都說,他們這行為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2021/06/14 12:49
  • 印尼2雙胞胎相戀 婚後同住「認不出」:險上錯床

    印尼一對雙胞胎兄弟日前和另一對雙胞胎姊妹結為連理後,同住一個屋簷下,然而男女雙方實在長得過於相像,常認錯人、叫錯名字,甚至差點上錯床鬧出不少笑話,儘管外界閒言閒語不斷,4人仍享受彼此陪伴,不打算分開。
    2021/03/10 16:01
  • 慾望也同心?美雙胞胎兄弟皆人師 雙雙涉性騷被捕 

    傳聞指出雙胞胎之間會有「心電感應」,美國一對雙胞胎兄弟分別在不同學校擔任教職,並且同為體育教練,兩人竟同時以涉嫌猥褻未成年學生為由,在同一週兄弟倆陸續遭到警方逮捕,並列杏壇醜聞。
    2020/10/15 14:36
  • 「相隔10年」雙胞胎! 41歲母喜獲罕見寶寶

    雙胞胎的出生通常相隔數分鐘,不過卻有雙胞胎兄弟「相隔10年」,中國大陸一名婦人10年前透過試管嬰兒技術喜獲麟兒,沒想到兒子近年說想擁有弟弟妹妹,產婦於是將當年遺留下來的冷凍胚胎「解凍」,再次實施移植手術,成功孕育第二胎,生下相差10歲的雙胞胎。
    2020/06/19 12:37
  • 控騷擾恐嚇! 夫妻遭鄰「亮刀」追趕毆傷

    新北市一對夫妻控訴,自家公寓住了一對雙胞胎兄弟屢屢對他們恐嚇,甚至還在3日晚間,拿刀子刮破他們的機車坐墊,妻子見狀上前制止,沒想到對方反而把矛頭對準她,拿刀沿路追趕,丈夫見狀衝下樓幫忙,反遭這對兄弟毆打成傷。
    2020/05/05 20:37
  • 抓了又放!打住戶非首次 非重罪「無保請回」

    警方調查這對雙胞胎兄弟,不是第一次把鄰居打傷,他們長期喝酒鬧事,幾乎每個月都有人報案檢舉。但住戶苦惱的是,公寓附近沒有公家監視器,發生衝突只能靠手機錄影蒐證。這次出手打人的弟弟雖然被移送,但因為不是重罪,無保請回限制住居,讓住戶提心吊膽。
    2020/05/05 20:37
  • 「繳1人學費雙胞胎輪流讀」 幼園怒告詐欺

    有家長只繳一份學費,卻讓雙胞胎兄弟輪流讀書。桃園一所私立幼兒園,怒告家長詐欺,因為他們只繳了一份學費,卻讓雙胞胎兄弟輪流來上課,但家長澄清,當初明明有告知,而且校方的學生出勤表上,也的確有記載,因此桃園地檢署認定校方知情,家長以不起訴偵結。
    2020/03/06 12:28
  • 建中、松山雙胞胎互換制服上課 被認出下場慘

    一對就讀不同高中的雙胞胎兄弟,前陣子突發奇想換穿各自學校的制服,到對方學校上課,想看看是否會被發現?但最後被同學跟班導識破!事後,兩名學生所屬的高中也做出處置,松山高中將學生記警告一支,建中也證實有此事,並口頭告誡學生。
    2020/01/03 17:05
  • 男「天生沒蛋」雙胞胎兄弟捐一顆引爭議:孩子父親是誰?

    塞爾維亞一對雙胞胎出生時,其中一人就有先天缺陷缺少睪丸,這讓他一輩子無法擁有自己的孩子。長大後他們決定動手術,由雙胞胎的另一人移植一顆睪丸給他。而這樣高難度的手術最後順利完成,國際醫療團隊花了6個小時成功移植,目前兄弟倆都恢復良好。
    2019/12/11 15: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